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官方:阿布都沙拉木加盟沧州雄狮

www.7m.com.cn   2021年04月03日   来源:直播吧

 

  官方:阿布都沙拉木加盟沧州雄狮

  萨比提·阿布都沙拉木,1994年3月26日出生于新疆伊宁,场上司职中场,优秀的身体素质和出色的技术是他的特点。2015年-2020年效力于新疆天山雪豹足球俱乐部,共代表球队出场112次,共有17粒进球8个助攻。是新疆队多年来的中前场核心。

  加盟·故事

  为了更好地发展自身的球技,补强自身的短板,萨比提选择来到了沧州雄狮,在他的眼中,这是一支稳定并且实力优秀的球队。谈到对雄狮的印象时,萨比提说:“对咱们俱乐部最深的印象就是这是一支实力与爱并存的球队,尤其球队这些年在赛场上顽强拼搏、永不言败的精神更是深深地感染到了我。”

  虽然作为新人初来乍到,但萨比提并没有产生陌生感,到队训练的第二天,他就深深感受到了队中老球员和教练组成员对他的包容与爱,“他们对于我来说,不仅是好球员,更是我的好大哥。”

  随着时间的推移,跟着球队训练已有两月有余,球队的团结一致更是刻在了萨比提的心中。“教练组每天都会为了给球员最好的训练方法而尝试各种新鲜的训练模式,生活方面工作人员也一心考虑球员的生活起居为我们提供最方便的服务。”

  生活和训练得到了最大的满足,而谈到这个赛季的目标,萨比提也是充满着信心,“这个赛季我的目标就是和球队一起配合继续发挥自己优势向更好的更高的平台发出挑战,一起完成球队的目标而努力!

 

相关新闻

官方:挪威前锋迪奥曼德正式加盟沧州雄狮

官方消息,挪威前锋迪奥曼德正式加盟沧州雄狮足球俱乐部。官方公告如下:经友好协商,即日起迪奥曼德正式加盟沧州雄狮足球俱乐部。球员·履历瓦伦丁·迪奥曼德,1990年2月14日 ……[详细]

官方:海港中场林创益加盟沧州雄狮

官方消息,上海海港中场林创益加盟沧州雄狮足球俱乐部。球员·履历林创益,1993年1月28日出生于广东省汕头市,出自徐根宝的根宝崇明足球基地,场上司职中场。攻守均衡、技术细 ……[详细]
中超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山东泰山亚冠遭淘汰

战报亚冠-高准翼直红山东泰山0-1横滨总分1-3遭淘汰北京 …… [详细]
关注

山东vs横滨水手交手战绩

北京时间今天18:00,山东泰山将在亚冠1/4决赛次回合再 …… [详细]

鲁媒分析克雷桑的伤病

北京时间今晚18点,亚冠1/4决赛第二回合,山东泰山将客场 …… [详细]
焦点

晚报:蔚山HD进亚冠四强

战报亚冠-蔚山HD总比分2-1淘汰全北现代进四强北京时间3 …… [详细]
关注

克雷桑不确定能出战横滨

亚冠1/4决赛次回合,3月13日18点,山东泰山将在客场挑 …… [详细]
转会

奥斯卡合同到期后或返欧洲

据巴西媒体《环球体育》报道,奥斯卡合同到期后可能重返欧洲踢 …… [详细]
焦点

晚报:CBA上海迎4连胜

战报王哲林17+15崔永熙24+11上海力克广州迎4连胜C …… [详细]

午间速递:泰山亚冠名单

战报03:00NBA快船117-124雄鹿06:00NBA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