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巴塞罗那 > 正文

帕雷德斯谈惹怒梅西:过去了的事情就让它过去吧

www.7m.com.cn   2021年04月02日   来源:直播吧


  近日,巴黎中场帕雷德斯接受了TyC Sports的专访,期间他谈到了此前欧冠面对巴萨时曾因一次凶狠的拦截惹怒了国家队队友梅西,他表示比赛中发生的事情就让它留在球场上,这不会影响两人的友谊。

  “当时我跟梅西说:‘你被蹭破皮了,不是吗?’他回答道:‘是的,我肯定。’然后,梅西也给我来了一脚,哈哈…”

  “不过这没什么。那只是球场上发生的一件愚蠢的事情,正如所有比赛那样就让它留在球场吧,打比赛时大家都头脑发热了。生活中,我也会跟兄弟、朋友和父亲发生争执。”

  当被问及是否在未来回归博卡时,帕雷德斯说道:“我还没开始计划,当我跟里克尔梅聊天的时候,我们谈的是其他事情。我还很年轻,26岁,事实上我喜欢待在欧洲的生活。现在我过得很好很开心,我和巴黎还有一份长约。”

  最后,关于主帅波切蒂诺,帕雷德斯坦承道:“从他来的第一天起,就给了我很多机会。他亲自跟我聊,向我表达了信心,对于球员来说这是最重要的。他赋予我在场上更多的自由,控制住皮球,踢出自己的风格,我很享受这样。我希望利用场上的表现来回报他的信心。”

更多关于"巴萨 巴黎 梅西 帕雷德斯"的新闻

相关新闻

巴萨承诺哈兰德会拿到仅次于梅西的队内第二高薪

据加泰电台报道,巴萨已经向哈兰德做出承诺,他将获得仅次于梅西的队内第二高薪。报道还称,如果梅西决定离开巴萨,那么哈兰德的薪水将会是巴萨队内最高水平,并且哈兰德也将在球队中 ……[详细]

哈兰德想为皇马或巴萨效力 巴萨想明夏签下他

据加泰电台消息,哈兰德经纪人拉伊奥拉的马德里之行已经结束,他和巴萨以及皇马方面讨论了关于他的客户,也是欧洲最炙手可热之一的球星——多特前锋哈兰德的未来。据悉,皇马和巴萨均 ……[详细]
巴塞罗那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