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阿森纳 > 正文

埃尔内尼:我永远忠于阿森纳 希望能和球队续约

www.7m.com.cn   2021年03月18日   来源:直播吧


  近日,阿森纳中场埃尔内尼谈到了他的续约问题,他希望能够留在阿森纳。

  埃尔内尼与阿森纳的合同在明年夏天到期,这位中场球员本赛季为球队出战16场英超,是他加盟球队以来最多的一个赛季。

  在谈到续约问题时,埃尔内尼说道:“对我来说,我永远忠于阿森纳,如果俱乐部希望我续约,我当然很乐意。”

  “在我租借回归以前,阿尔特塔没有和我聊过,但是赛季开始后,他和我聊过几次。他告诉我,希望我能理解我在中场的作用,如果有不了解的地方,要和他交流。阿尔特塔让我明白了他想要的比赛方式,这帮助我很多。”

  “社区盾对阵利物浦的比赛后,他和我聊了聊,和我谈了很多东西,包括季前赛以及和利物浦的表现,这对我来说是个很好的赛季开局。我希望能回归,因为我想和一支大俱乐部在一起,我很高兴一直待在阿森纳。当我被租借在外时,我一直想我需要回到阿森纳,像现在这样踢球。”

相关新闻

埃尔内尼:萨拉赫现在是埃及传奇球员 他是非洲最佳

近日,阿森纳中场埃尔内尼在一档节目中,谈到了自己在埃及国家队的队友——利物浦前锋萨拉赫。埃尔内尼表示,萨拉赫现在已经成为了埃及的传奇。埃尔内尼这样谈道:“萨拉赫现在是埃及 ……[详细]

剥夺奥巴梅扬队长袖标 阿帅的决定得到众将支持

据《每日邮报》报道,由于奥巴梅扬在对阵热刺之前迟到,阿森纳主帅阿尔特塔决定剥夺加蓬人的队长袖标,而枪手众将支持西班牙教头这个令人震惊的决定。消息人士称,对于在对阵热刺之前 ……[详细]
阿森纳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