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顾超:浙江很有人情味 去年夺中超还收到球队祝贺

www.7m.com.cn   2021年03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今天,浙江队官方宣布顾超加盟,时隔5年后他又重新回到了曾经征战的地方。

 


  “回家了”,3月15日中午,顾超乘坐的车缓缓驶入中泰训练基地,看着眼前熟悉的训练场和宿舍楼,他说:“好像就是放了一个假回来。”

  今天中午才赶到基地,下午两点他又要出发萧山机场,飞赴佛山和球队汇合。就在这种紧张安排下,顾超还是跟着工作人员逛了一圈基地。再次走进寝室、走回训练场,他坦言:很踏实。

  对顾超而言,浙江队是他中超梦想开始的地方,在为浙江队效力的五年时间里,顾超从一个初出茅庐的小伙子成长为独当一面的主力门将,在中超舞台站稳了脚跟。

  再次携手浙江队,顾超说:“首先,这是一个很稳定的俱乐部,这一点对职业球员来说非常重要。这几年,我们也能看到浙江队越来越职业、发展得越来越好了。其次,这里也有熟悉的环境、熟悉的队友。”

  顾超还表示,浙江队是一个很有人情味的地方,在去年夺冠之后,他就收到了来自浙江队的祝贺。“这次见到焦总,我也觉得似乎是老队员跟年轻队员打招呼的感觉,很亲切。”

  2011-2015年,顾超在浙江度过了五年,这段经历成为了他职业生涯美好的回忆。而现在,就是顾超和浙江队一起去延续这段回忆的时候了。“感谢俱乐部的领导和教练组对我的信任,也感谢浙江球迷不管我在哪都很支持我!我会竭尽所能,用我的能力和经验去帮助球队,在新赛季取得好成绩。”

 

更多关于"顾超 浙江"的新闻

相关新闻

江苏国门重回浙江 顾超:好像就是放了个假又回来

今天,浙江队官方宣布与顾超完成签约,顾超时隔5年再度回到浙江效力,他表示就像放了一个假又回来了。顾超出生于1989年8月20日,身高196cm,体重96kg,司职门将。2 ……[详细]

吉翔、周云、顾超合同到期 尚未与苏宁续约

据《足球报》报道,目前苏宁队内的多名国内主力球员合同已经到期,目前尚未完成续约。近期,合同到期的特谢拉是否留在苏宁,成为了众多球迷最为关注的焦点。根据近期媒体的消息,特谢 ……[详细]
中超动态

吴曦:选择12号有特殊意义 重回康桥亲切依旧

几天前上海申花俱乐部官方宣布国脚吴曦回归,15日下午,在熟悉的申花康桥基地,吴曦正式与新老朋友见面,对于他而言,离开申花的3005天可谓尝尽酸甜苦辣。“一切都还是那么熟悉 ……[详细]

上法庭!江苏队8名员工起诉苏宁 索赔总数305万

北京时间3月15日,江苏队8名员工,包含队医、队务和翻译等人正式委托律师起诉由苏宁控股的江苏足球俱乐部。今天下午,该律师团队代理员工方赴南京市玄武区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员会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利物浦2-2西汉姆

战报英超-近5轮仅1胜!利物浦2-2西汉姆罗伯逊破门北京时 …… [详细]
赛后

中超-德比战海港1-1申花

4月27日19:35,2024中超联赛第8轮上海海港与上海 …… [详细]
焦点

晚报:泰山终结蓉城5连胜

战报中超-泰山1-0终结蓉城5连胜王大雷神扑救主蓉城主场首 …… [详细]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转会

蓝军+枪手正争夺奥斯卡

进球网记者ThiagoFernandes在节目中提到了海港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关注

国奥将士:全力拿下阿联酋

据《体坛周报》记者马德兴报道,已经两连败提前出局的中国国奥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