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法甲-盖耶助萨拉维亚建功 巴黎1-0波尔多距榜首2分

www.7m.com.cn   2021年03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3月4日凌晨4点,法甲联赛第28轮,巴黎圣日耳曼客场对阵波尔多。萨拉维亚在上半场比赛打进本场比赛唯一进球,巴黎最终1-0小胜波尔多。本轮比赛过后,巴黎积60分,暂时排在积分榜第2位,以2分之差落后于榜首的里尔。

 


  巴黎和波尔多在法甲联赛中交锋过79次,巴黎的战绩是29胜22平28负。两队最近11次联赛交锋中,巴黎7胜4平保持不败。本场比赛姆巴佩因累积黄牌停赛而缺席。

  第8分钟,德拉克斯勒横传中路,萨拉维亚迎球推射被封堵。第10分钟,阿德利禁区外远射攻门偏出底线。第16分钟,德拉克斯勒倒三角回敲中路,萨拉维亚推射攻门被科斯蒂尔扑出。

  第19分钟,巴黎中场断球后长传前场,拉菲尼亚分球到左路,盖耶传中,萨拉维亚得球后稍作调整小角度抽射破门,巴黎1-0领先。

  第27分钟,波尔多角球传中被解围,塞里外围凌空抽射打高。第28分钟,黄义助内切到弧顶边沿后兜射攻门偏出底线。第32分钟,德拉克斯勒右路任意球传中,皮球在后点被队友垫向左路,拉菲尼亚得球后传中,伊卡尔迪头球后蹭攻门偏出底线。

  第35分钟,马尔基尼奥斯后场失误被卡卢断球,奥丁低射攻门偏出底线。第41分钟,伊卡尔迪禁区右侧小角度攻门打偏。第44分钟,奥丁前场任意球传中,黄义助头球攻门偏出底线。

  下半场两队易边再战。第51分钟,德拉克斯勒传中,佩雷拉近距离头球攻门顶偏。第60分钟,拉菲尼亚直塞禁区,科斯蒂尔出击,卡在接应的伊卡尔迪身前让球直接出了底线。第67分钟,盖耶带球到弧顶后起脚攻门被封堵。

  第69分钟,科斯切尔尼右路斜传禁区,本-阿尔法小角度攻门偏出底线。第82分钟,迪亚洛直塞禁区,伊卡尔迪拿球被封堵,拉菲尼亚迎球抽射攻门高出横梁。伤停补时第2分钟,布里昂头球攻门被纳瓦斯扑出底线。最终巴黎1-0战胜波尔多。

  巴黎圣日耳曼(4231):1-纳瓦斯/20-库尔扎瓦、3-金彭贝、5-马尔基尼奥斯、31-达格巴(74''4-科雷尔)/15-达尼洛-佩雷拉、27-盖耶/23-德拉克斯勒(74''21-埃雷拉)、12-拉菲尼亚、19-萨拉维亚(86''22-迪亚洛)/9-伊卡尔迪

  波尔多(433):1-科斯蒂尔/23-本尼托、4-梅歇、6-科斯切尔尼、20-萨利巴(87''7-布里昂)/15-塞里(78''31-阿马杜-特拉奥雷)、17-泽尔卡内(78''27-拉库克斯)、19-阿德利/28-奥丁、18-黄义助(65''8-本-阿尔法)、10-卡卢(65''12-德普列维尔)

 

更多关于"巴黎 波尔多"的新闻

相关新闻

夏窗自由加盟巴黎?六台:梅西正在巴黎找房子

据西班牙电视6台透露,梅西正在巴黎找房子,这可能是他加盟巴黎圣日耳曼的信号。梅西与巴萨的合同将在今年夏天到期,如果双方未能续约,阿根廷巨星就可以在夏窗自由加盟其他俱乐部。 ……[详细]

巴黎人报:内马尔无法赶上与巴萨的欧冠次回合

据《巴黎人报》报道,内马尔无法赶上与巴萨的欧冠1/8决赛次回合比赛报道称,内马尔除了不会参加接下来与波尔多的法甲比赛之外,也赶不上与巴萨的欧冠次回合比赛。巴黎官方此前在2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