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英超-禁区内手球惹争议 切尔西主场0-0闷平曼联

www.7m.com.cn   2021年03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3月1日(周一)凌晨00点30分(英格兰当地时间2月28日16点30分),2020-21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进行了第26轮的一场焦点战,切尔西在斯坦福桥球场迎战曼联。两队都没进球机会0-0打平,第15分钟曼联有可能获得点球但主裁阿特韦尔看过回放后认为不是。本场后,切尔西44分第5,比第4的西汉姆少1分,曼联50分第2,比榜首的曼城少12分。

  两队在英超有57次交锋切尔西18胜22平17负,其中在切尔西主场的28场切尔西12胜10平6负。曼联近3次(1场联赛1场联赛杯1场足总杯)做客切尔西都赢球。切尔西使用3421阵型,蒂亚戈-席尔瓦因伤缺席,维尔纳替补,吉鲁、芒特和齐耶赫组成攻击线。曼联博格巴和卡瓦尼因伤缺席,中锋没有用马夏尔而是让格林伍德首发。

  第7分钟,齐耶赫传球,芒特禁区内射门被挡出。第14分钟,拉什福德主罚30码处任意球右脚劲射,门迪扑出。第15分钟,裁判暂停了比赛,VAR提示刚才门迪扑出拉什福德射门后禁区内有手球,从回放看禁区内奥多伊先手碰球后球再碰格林伍德的手臂,主裁阿特韦尔观看回放后认为没有点球。

  第21分钟,阿斯皮利奎塔传球,奥多伊右肋12码处射门打偏。第31分钟,麦克托米奈回传,德赫亚开大脚踢给了吉鲁,吉鲁停球后远射打飞。第36分钟,吕迪格长传,奥多伊右路停球后传中,吉鲁鱼跃冲顶近距离射门只是蹭了下打偏。第41分钟,卢克-肖传球,B-费尔南德斯禁区前沿射门被挡出底线。上半场结束两队0-0平。

  下半场开始,切尔西率先换人,里斯-詹姆斯换下奥多伊。第49分钟,奇尔维尔左路传中,齐耶赫12码处左脚射门,德赫亚奋力扑出,里斯-詹姆斯右肋12码处再射被挡出。第50分钟,弗雷德背后放倒芒特领到黄牌。第52分钟,拉什福德传球,詹姆斯禁区前沿射门被挡出底线。第53分钟,齐耶赫右路内切禁区前沿射门被挡出。

  第59分钟,坎特前场抢断后远射被挡出。第60分钟,詹姆斯传球,格林伍德罚球弧内左脚射门稍偏出左门柱。第61分钟,万比萨卡禁区右肋回传,无人防守的麦克托米奈右肋16码处右脚射门,门迪扑出。第62分钟,奇尔维尔铲倒格林伍德领到黄牌。第63分钟,B-费尔南德斯右路传中,克里斯滕森头球顶给了拉什福德,拉什福德左肋14码处射门,门迪扑到球。随后芒特中场带球突入禁区右肋6码处射门被挡出。

  第68分钟,弗雷德远射稍偏出右门柱。第74分钟,科瓦契奇远射被德赫亚扑到。第76分钟,詹姆斯右路突破传中,门迪扑球脱手但他反应迅速拿住了球。第79分钟,马奎尔对已突破的普利西奇犯规领到黄牌。第80分钟,芒特任意球吊入禁区,克里斯滕森头球攻门顶偏。第85分钟,克里斯滕森中场断球后传球,普利西奇禁区前沿射门打偏。第90分钟,曼联反击4打4,麦克托米奈右路传中没找到队友。最终两队0-0打平。

 

更多关于"切尔西 曼联"的新闻

相关新闻

切尔西视哈兰德为夏窗首要目标之一 阿布已开绿灯

据football.london援引德国《图片报》消息,切尔西老板阿布拉莫维奇已经为球队在夏窗引进多特蒙德前锋哈兰德开了绿灯。蓝军也将这位挪威新星作为夏窗首要引援目标之一 ……[详细]

维尔纳:球荒时感到愧对俱乐部 球队目标是进前四

据天空体育消息,切尔西前锋维尔纳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自己之前陷入球荒的岁月,对英超的适应,本赛季自己和球队的目标等相关话题。关于此前19场比赛只进1球……我没有进球的那段时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7M晚报:江苏官宣停止运营 英超蓝军战红魔前瞻

事件官方:江苏足球俱乐部所属各球队停止运营江苏足球俱乐部2月28日下午发布公告,即日起,停止所属各球队的运营。“江苏足球俱乐部停止运营”这也意味着,如果无人接手,中超新科 ……[详细]

索帅:已准备好迎战切尔西 图赫尔表现令人赞叹

本轮英超即将上演曼联对阵切尔西的焦点之战。赛前,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接受俱乐部官网采访时谈到了这场比赛。曼联对阵切尔西,这一直都是两支豪门之间的重量级对决。索尔斯克亚:“是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