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欧联-贝尔传射孙兴慜进球 热刺4-1大胜占得先机

www.7m.com.cn   2021年02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2月19日(周五)凌晨01点55分,2020-21赛季欧联杯32强淘汰赛进行了首回合的一场比赛,在中立场地匈牙利布达佩斯的普斯卡什球场由热刺对阵奥地利球队沃尔夫斯贝格。热刺4-1取胜,孙兴慜、贝尔、小卢卡斯和维尼修斯依次进球,沃尔夫斯贝格由林德尔进球。两队次回合会在下周进行。

  本场是两队首次在欧战相遇。本场原本应该是沃尔夫斯贝格主场但因为疫情在中立场地进行。热刺本场轮休了凯恩、霍伊别尔、恩东贝莱等主力,贝尔和阿里久违的出现在首发阵容中,孙兴慜客串中锋。

  第5分钟,热刺中场断球快速反击,孙兴慜带球在大禁区线前晃出空档后左脚射门打偏。第13分钟,多尔蒂右路直塞,贝尔插上右路传中,孙兴慜6码处头球破门,热刺1-0领先。第15分钟,阿里传球,小卢卡斯远射打偏。第20分钟,阿里禁区内突破左侧底线处小角度射门,门将扑出底线。贝尔开出右侧角球,戴尔近距离头球攻门顶高。

  第23分钟,塔费尔纳尔传球,约维尔基奇禁区内过掉两名热刺后卫后右肋12码处射门,洛里扑到球。第28分钟,多尔蒂直塞,贝尔高速插入禁区扣球晃倒舍尔泽后右肋7码处左脚大力射门破门,热刺2-0领先。第30分钟,诺瓦克右路传中,维琴格尔7码处头球攻门,洛里扑了下后球打在横梁上弹出。第34分钟,温克斯传球,小卢卡斯带球突入禁区连过数人后左肋12码处右脚射门得分,热刺3-0领先。

  第40分钟,林德尔远射被洛里扑到。第44分钟,小卢卡斯传球,阿里远射打偏。补时第1分钟,沃尔夫斯贝格获得大禁区线前的任意球,温尼茨尼主罚射门打高。上半场结束热刺3-0领先。

  下半场开始,热刺换下孙兴慜,第50分钟,阿里传球,贝尔16码处左脚劲射,科弗勒扑出。第53分钟,鲍姆加特纳右路传中,温尼茨尼12码处凌空抽射打高。第54分钟,西索科停球停大后无奈在禁区内放倒了温尼茨尼,主裁判罚点球并出示黄牌。林德尔主罚命中,热刺3-1领先。

  第56分钟,小卢卡斯主罚左路任意球直接射门打高。第60分钟,贝尔开出右侧角球,前点阿尔德维雷尔德6码处头球攻门顶偏。第62分钟,斯普兰格勒背后放倒小卢卡斯领到黄牌。第68分钟,林德尔禁区左肋传中,无人防守的温尼茨尼12码处右脚射门,球打在横梁上弹出。第71分钟,在沃尔夫斯贝格禁区内阿里和对手拼抢中球弹到贝尔温面前,贝尔温左肋6码处射门被门将扑出。

  第73分钟,拉梅拉传球碰后卫弹起,阿里停球后18码处射门,门将扑到球。第74分钟,林德尔远射被挡出。第77分钟,贝尔温左路突破传球,无人防守的拉梅拉12码处射门被挡出。第79分钟,林德尔开出左侧角球,洛克霍什维利头球攻门被挡出。第88分钟,霍伊别尔右路传中,拉梅拉10码处头球攻门,维尼修斯6码处接力伸脚把球垫入球门,热刺4-1领先。最终热刺4-1取胜。

 

更多关于"热刺 沃尔夫斯贝格"的新闻

相关新闻

孙兴慜:传闻只是谣言 因为热爱足球才忘记疲惫

近日,孙兴慜在接受采访时否认了穆里尼奥在热刺已经“失去”对更衣室控制的说法,他认为这些传闻只是外界的谣言。热刺在本赛季初曾一度占据积分榜榜首的位置,但球队接下来的战绩急转 ……[详细]

经纪人:贝尔仍喜欢马德里 他与穆帅没任何问题

贝尔的经纪人巴内特本周接受采访时表示,贝尔仍然很喜欢马德里,但有关这位威尔士球星的未来是个未知数,齐达内可能不会再使用贝尔。“贝尔仍爱着马德里,他与皇马俱乐部之间没有任何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巴黎和巴萨赛后发生冲突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中,巴萨主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湖人晋级季后赛

战报湖人险胜鹈鹕晋级季后赛!锡安伤退空砍40+11詹眉合砍 …… [详细]
关注

张康阳已准备好发夺冠奖金

《米兰体育报》报道,张康阳已经为国米将士们准备好300万欧 …… [详细]

拜仁vs枪手首发预测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拜仁将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中主场对 …… [详细]
赛后

巴黎总比分6-4巴萨进4强

欧冠1/4决赛次回合,巴萨主场对阵巴黎,双方首回合比分为巴 …… [详细]
关注

意天空预测曼城vs皇马首发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将在主场迎战皇马,意大利天空体育 …… [详细]

桑乔对回曼联持开放态度

据英国媒体inews独家消息,在曼联主帅滕哈赫的未来越来越 …… [详细]
赛后

多特4-2总分5-4逆转马竞

北京时间4月17日凌晨3时整,2023-24赛季欧冠1/4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