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阿森纳 > 正文

英超-塞德里克开场75秒送失误 阿森纳0-1遭两连败

www.7m.com.cn   2021年02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2月6日20时30分,英超第23轮一场焦点战里,阿森纳客场对阵阿斯顿维拉。加布里埃尔和塞德里克配合失误,沃特金斯第2分钟就进球,新门将瑞恩扑出特劳雷单刀球,枪手下半时围攻无果,阿森纳0-1输给维拉,联赛两连败,遭维拉双杀。

  莱诺和大卫-路易斯本场停赛,加布里埃尔和新援瑞恩获得首发机会,奥巴梅扬继续替补。阿森纳上一次被维拉双杀还是在1992-93赛季。

  第2分钟,塞德里克和加布里埃尔配合失误,特劳雷断球后切入禁区横传,沃特金斯门前推射破门,1-0,阿森纳客场开场75秒比分落后,双方两回合交锋沃特金斯射进三个球。

  第8分钟,拉卡泽特争顶时和孔萨相撞后倒地,好在没有受伤。第28分钟,扎卡直传,佩佩小角度抽射,皮球被后卫阻挡后门将马丁内斯把球没收。

  第29分钟,扎卡开出的任意球直接射门,马丁内斯飞身把球扑出底线。第30分钟,萨卡传中,霍尔丁禁区中路甩头攻门射偏。

  第31分钟,格拉利什直传,特劳雷禁区左侧转身形成单刀球机会后直接挑射,瑞安出击把球扑出,巴克利补射也被挡出。

  第33分钟,佩佩禁区前虚晃后劲射被挡出。第44分钟,佩佩禁区前抽射被挡出,佩佩再补射直接射偏。半场战罢,阿森纳0-1落后维拉。

  第48分钟,巴克利右侧传中,沃特金斯扫射没踢正,皮球被门将没收。一分钟以后,沃特金斯禁区外远射,瑞恩把球扑出。

  第56分钟,拉卡泽特传球,史密斯-罗远射偏出。第57分钟,门将马丁内斯防守角球时拉倒拉卡泽特,裁判没有判罚。

  第66分钟,萨卡左侧传中,奥巴梅扬头球射门顶偏了。两分钟以后,扎卡直传,佩佩禁区左侧推射,马丁内斯把球扑出。第78分钟,沃特金斯横传,格拉利什起左脚抽射,瑞恩把球扑出。

  第82分钟,格拉利什前场断球后传球,沃特金斯禁区左侧推射稍稍偏出。第83分钟,萨卡禁区左侧倒三角回传,厄德高抽射踢高。全场比赛结束,阿森纳0-1输给瑞拉。

 

更多关于"阿森纳 阿斯顿维拉"的新闻

相关新闻

枪手伤情更新:马里、瑞恩复训 蒂尔尼无缘战维拉

北京时间今天20点30分,阿森纳将前往客场对阵阿斯顿维拉。赛前,枪手官方公布了球队在本轮联赛前的停牌以及伤病状况。——莱诺在对阵狼队的比赛中被红牌罚下,禁赛一场——大卫- ……[详细]

路易斯:认识威廉的都爱他 他无需再证明任何事情

阿森纳后卫大卫-路易斯最近接受了ESPN采访,他表扬了队友和同胞威廉。路易斯说道:“很少有人认识威廉这个人,但那些认识他的人都爱他。每个人都认识威廉这个球员,每个人都知道 ……[详细]
阿森纳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