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热刺对贝尔租借回归不满意 队内对保守战术担忧

www.7m.com.cn   2021年02月06日   来源:直播吧


  据《每日邮报》报道,热刺俱乐部对于贝尔此次租借回归的表现感到越来越失望,而球队的球员们也因为穆里尼奥过于消极的战术风格感到艰难。

  尽管在不敌切尔西的比赛中热刺大部分时间都扮演追赶者角色,但贝尔整场都枯坐替补席,没有得到上场机会。赛后被问及为何贝尔没有登场时,穆帅也显得特别生气。据了解,球队内部对于贝尔的表现感到担忧。

  《邮报》了解到,在上周热刺0-1不敌布莱顿的比赛中,贝尔罕见地得到首发机会,但他的表现令人尤为失望。事实上,就连布莱顿球员都表示他们对贝尔表现出来的明显的消极态度感到意外。

  热刺对于贝尔租借回归之后的表现感到失望,穆里尼奥并不把贝尔看作优先签约对象,但俱乐部认为重新签下贝尔的机会太有吸引力了,无法拒绝。实际上,贝尔这笔交易被很多人看作是去年夏天最超值的交易之一,但回到老东家后,这位威尔士国脚并没有办法踢出自己之前的水平。

  据了解,贝尔在皇马的周薪高达60万英镑,而热刺为了租借他也同意承担其中25万英镑,但现在他的高调回巢看起来并非物有所值。

  穆里尼奥和他的教练团队仍然希望贝尔的状态能够改善,并能在本赛季发挥关键作用,特别是考虑到球队现在还在四线作战,但人们的耐心似乎正在消失。

  在英超三连败之后,热刺的争四希望变得渺茫,穆帅知道他必须找到方法来解决状态不佳的问题。消息人士透露,热刺球员对目前的比赛风格感到不安,他们担心保守的战术会阻碍球队的进攻球员发挥。

  近10场英超联赛,热刺仅取2胜,球队的信心和士气都受到了打击。穆里尼奥的球队仍有希望进入前四,另外他们也可以通过赢得欧联杯冠军来实现参加欧冠的目标。

  但是如果下赛季没有欧战可踢,热刺的未来将会受到巨大影响,特别是在球迷不能进入球场的情况下,穆里尼奥的帅位也可能会取决于他能否获得下赛季的欧战资格。

相关新闻

热刺对贝洛蒂表示兴趣 AC米兰也在观察球员情况

据意大利媒体《新闻报》报道,都灵前锋贝洛蒂很可能会在今年夏天的转会窗口期离开都灵,而他的下一站也可能是英超联赛。《新闻报》称,都灵已经处在一个迫在眉睫的十字路口,目前贝洛 ……[详细]

穆帅执教热刺时零封率仅26% 执教生涯第二低

据知名数据机构Opta的统计,穆里尼奥执教热刺以来的各项赛事中,球队只有26%的场次没有失球,这一数据在穆里尼奥执教生涯中是第二低的。在2001-02赛季,离开本菲卡的穆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国际迈阿密大胜

战报07:30美职联-新英格兰革命1-4国际迈阿密08:3 …… [详细]

晚报:利物浦2-2西汉姆

战报英超-近5轮仅1胜!利物浦2-2西汉姆罗伯逊破门北京时 …… [详细]

午间速递:步行者2-1雄鹿

战报哈利绝杀米德尔顿俩绝平3分步行者加时2-1雄鹿比赛开始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谈拉什福德下滑原因

滕哈赫在英超赛前发布会上,回答了关于拉什福德的话题,他被记 …… [详细]
转会

皇马给姆巴佩1500万欧年薪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皇马和姆巴佩已经就合同达成一致 …… [详细]
焦点

晚报:泰山终结蓉城5连胜

战报中超-泰山1-0终结蓉城5连胜王大雷神扑救主蓉城主场首 …… [详细]
关注

曼联曾将哈维视作新帅候选

昨天,哈维宣布自己下赛季将继续执教巴萨。西班牙媒体Rele …… [详细]

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

据记者BenJacobs报道,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