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德甲 > 拜仁慕尼黑 > 正文

德甲-莱万失点科曼远射破门 拜仁雪战1-0柏林赫塔

www.7m.com.cn   2021年02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2月6日凌晨3:00,2020-2021赛季德甲第20轮开战,领头羊拜仁慕尼黑客场对阵柏林赫塔。上半场,莱万多夫斯基错失点球,科曼远射打破僵局,拜仁1-0暂时领先。下半场,库尼亚最后时刻错失单刀。最终,拜仁客场1-0击败柏林赫塔。20轮战罢,拜仁积分达到48分,领先少赛一场的莱比锡10分,继续遥遥领先。

  本场比赛是在大雪中进行。开场之后,第3分钟,达里达中路精准直传,卢克巴基奥反越位成功,禁区内右脚抽射,诺伊尔奋力用脚挡出。第5分钟,基米希中路精准直传,萨内反越位成功杀入禁区,右脚推射被奋力扑出。

  第10分钟,莱万中路精准直传,萨内反越位成功杀入禁区,亚尔斯坦出击将他放倒。拜仁获得点球,莱万操刀主罚,他右脚将球踢向球门左下角,但亚尔斯坦飞身将球扑出!第14分钟,皮亚特克禁区弧顶处右脚抽射,诺伊尔将球托出横梁。

  第21分钟,皮亚特克右路带球杀入禁区,右脚推射被诺伊尔扑住。第21分钟,穆勒左路回敲,科曼接球横向内切,禁区外右脚远射,皮球打在赫塔球员身上变向,划出一道抛物线直奔球门,皮球从球门下沿飞入球门,0-1!

  第24分钟,基米希后场精准过顶长传,科曼冷静停球后杀入禁区,左脚抽射被亚尔斯坦奋力扑出。第37分钟,格纳布里禁区内横传,科曼左侧精准斜传,莱万高高跃起,头球一蹭,稍稍高出横梁。

  第42分钟,皮亚特克左路突入禁区,内切后右脚远射偏出。第45分钟,卢克巴基奥禁区前任意球直接攻门,诺伊尔将球化解。半场补时阶段,诺伊尔后场大脚长传,莱万反越位成功,面对冲出禁区的亚尔斯坦,莱万头球顶向空门,但可惜偏出球门。之后,萨内右路突入禁区,倒三角回传,中路无人盯防的科曼右脚抽射踢飞。半场结束,拜仁客场1-0暂时领先。

  易地再战,雪势有所减弱,场地逐渐恢复正常。第47分钟,格纳布里带球中路推进,禁区外右脚远射,亚尔斯坦奋力扑出。第64分钟,拉多尼奇打入一球,但因助攻的卢克巴基奥越位在先被判无效。

  第68分钟,拉多尼奇中路精准直传,贡多齐禁区左侧拿球下底,左脚小角度抽射被诺伊尔奋力扑出。第69分钟,科曼左路下底传中,莱万后点头球攻门稍稍偏出。

  第76分钟,莱万禁区外右脚远射,亚尔斯坦用脚挡出。第81分钟,库尼亚任意球直接攻门,偏出右侧门柱。

  第86分钟,拉多尼奇左路杀入禁区,连续晃动后,闪开角度左脚抽射,诺伊尔将球扑住。第89分钟,贡多齐后场精准过顶长传,库尼亚反越位成功,杀入禁区,右脚挑射却偏出右侧球门。最终,拜仁客场1-0击败柏林赫塔。

 

更多关于"拜仁 柏林赫塔"的新闻

相关新闻

记者:切尔西也会考虑引进博阿滕 图赫尔看好他

据《体育图片报》记者克里斯蒂安-法尔克透露,切尔西也会考虑引进博阿滕。克里斯蒂安-法尔克在自己的推特上表示:“如果切尔西无法引进乌帕梅卡诺、聚勒或阿拉巴,那么博阿滕也在切 ……[详细]

图片报:努贝尔伤情比预想严重 将伤缺6周左右

据《图片报》报道,拜仁门将努贝尔的伤势比预想的要严重。努贝尔脚踝韧带撕裂,可能缺席6周左右。努贝尔预计要到三月份才会重返赛场。此前据拜仁官方消息,努贝尔脚踝韧带受伤,预计 ……[详细]
拜仁慕尼黑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转会

皇马给姆巴佩1500万欧年薪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皇马和姆巴佩已经就合同达成一致 …… [详细]
焦点

晚报:泰山终结蓉城5连胜

战报中超-泰山1-0终结蓉城5连胜王大雷神扑救主蓉城主场首 …… [详细]
关注

曼联曾将哈维视作新帅候选

昨天,哈维宣布自己下赛季将继续执教巴萨。西班牙媒体Rele …… [详细]

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

据记者BenJacobs报道,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B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