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尤文图斯 > 正文

皮尔洛:库卢可打任何位置 布冯每天在证明自己

www.7m.com.cn   2021年01月28日   来源:直播吧


  在此前结束的意大利杯1/4决赛中,尤文图斯4-0淘汰斯帕尔,半决赛将对阵国米。赛后,尤文主帅皮尔洛在接受RAI Sport采访时称赞了球队的表现,他表示从比赛的第一分钟开始,球队就带着坚定的信念。

  关于本场比赛

  皮尔洛:“我们的目标是晋级,在对阵一支本赛季在联赛和意大利杯中表现出色的球队时,我们做到了这一点。这是非常重要的,从比赛的第一分钟开始,我们就带着坚定的信念。”

  关于年轻球员——尤文图斯是意大利唯一一支有U23球队征战意丙的俱乐部

  皮尔洛:“尤文是第一支也是唯一一支(意大利范围内)创造了B队的球队,我认为这对于球员的发展是一个很大的进步,从青训学院选拔球员是一回事,从意丙联赛的那支球队选拔球员是另外一回事,我认为其他俱乐部也应该放开自己的观念。”

  关于法乔利

  皮尔洛:“他是一个有趣的小伙子,他已经和我们一起训练了一段时间,他是一名前腰球员,和我一起来到了这里,不过我认为他也可以胜任拖后组织者的工作,他拥有很好的视野。”

  关于库卢塞夫斯基的位置,本场比赛他更像是一名前锋

  皮尔洛:“他可以扮演很多不同的角色,今天为了填补球队的空缺,我要求他去出任前锋,他可以在任何位置比赛。很遗憾他因为被禁赛而无法出战周日与桑普多利亚的比赛,但那也让他有时间进行恢复。”

  关于意大利杯半决赛将对阵国米

  皮尔洛:“我们将再次迎来交手,我们很高兴,因为我们的目标是赢得意大利杯的冠军,所以下周我们会做好准备。”

  布冯下个赛季会继续为尤文效力吗?

  皮尔洛:“我们希望是这样的,他状态很好,他每天都在证明自己仍然可以比赛,如果他继续这样做,我们会很开心。”

更多关于"尤文 皮尔洛 库卢 布冯"的新闻

相关新闻

弗拉博塔谈首球:很高兴队友将射门机会让给我

尤文图斯4-0战胜斯帕尔,成功在意大利杯中晋级。小将弗拉博塔为尤文打入一球,赛后他接受了意大利体育电台记者的采访。弗拉博塔表示自己要感谢皮尔洛对自己的信任,并表示自己一直 ……[详细]

米体:尤文想2200万签斯卡马卡 萨索洛要2500万

根据《米兰体育报》的报道,尤文正在积极推动引进意大利本土射手斯卡马卡,并希望用2200万欧元的报价说服萨索洛放人。据悉,尤文想在未来两天就敲定引进斯卡马卡的事宜,并已接近 ……[详细]
尤文图斯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