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罗马 > 正文

罗马在意大利杯中单场6次换人 将被判0-3告负

www.7m.com.cn   2021年01月20日   来源:直播吧

 

意大利杯1/8决赛,罗马加时2-4负于斯佩齐亚无缘8强。本场比赛,罗马一共进行了6次换人(单场最多换5人,意足协还没批准加时多1次换人)。据记者透露,罗马因违规本场将被判0-3失利。

 

如果本场比赛罗马最终被判0-3失利,这也将是罗马本赛季第2次因违规被判0-3输球。

 

本场比赛,罗马90分钟内用了4次换人,双方2-2进入加时。加时刚开始,曼奇尼和保-洛佩斯1分钟内相继染红,罗马只剩9人作战。

 

加时第5分钟,罗马再换2人,此时罗马已经完成了6次换人,随后罗马再丢2球,比分定格为2-4

 

据名记斯基拉透露,罗马因违规本场将被判0-3失利,而非2-4输球。

 

本赛季首轮,罗马就因违规受到过处罚。意甲第1轮,罗马原本0-0战平维罗纳,罗马中场迪亚瓦拉首发出战。但由于迪亚瓦拉当时仍被注册为U22球员,这意味着他并不在罗马一线队的报名名单中。然而实际上他在去年717日就已经年满23岁,因此他的U22注册也是无效的。罗马随后被判0-3负,之后上诉失败。

 

更多关于"罗马 意大利杯"的新闻

相关新闻

罗马诺:米兰有望在未来几天内完成托莫里的租借

据意大利知名记者罗马诺透露,AC米兰和切尔西关于英格兰中卫托莫里租借加盟红黑军团的谈判进展非常顺利,米兰方面希望在未来几天内完成签约。据悉AC米兰提供的租借合约包含了买断 ……[详细]

意甲-拉齐奥3-0爆锤罗马 趴地式停球+金靴建功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3点45分,意甲第18轮迎来罗马德比战。拉齐奥主场3-0大胜罗马,欧洲金靴因莫比莱首开纪录,阿尔贝托随后梅开二度。14分钟时,罗马后卫伊巴内斯出现重大失误 ……[详细]
罗马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