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英超-AZP造红牌芒特破门 切尔西1-0客胜富勒姆

www.7m.com.cn   2021年01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月17日凌晨1点30分,英超联赛第19轮开战,切尔西做客对阵富勒姆。上半场两队0-0互交白卷,富勒姆的罗宾逊半场结束前飞铲阿斯皮利奎塔被直接红牌罚下。下半场芒特侧身凌空扫射破门制胜,切尔西1-0击败富勒姆,走出联赛多场不胜和客场三连败的尴尬。拿到3分后切尔西排名升至第七,富勒姆继续倒数第三。

  切尔西在积分榜第10,富勒姆在第18。蓝军近况不佳。虽然上周末足总杯四球大胜英乙球队,但英超联赛圣诞后切尔西无一胜绩,已经连续3场不胜。最近一个多月的6场英超切尔西只赢了1场,排名从第一集团掉至中游。富勒姆近来表现反弹,连续5场联赛不败并且连续逼平利物浦、热刺等强队,但因此前亏欠太多,排名依然在降级区。

  对阵富勒姆的首发兰帕德对多个位置进行调整。门迪在门前,吕迪格和蒂亚戈-席尔瓦搭档中卫,奇尔维尔和阿斯皮利奎塔一左一右。中场坎特累积黄牌停赛缺席本场比赛,若日尼奥、科瓦契奇、芒特坐镇后腰,齐耶赫、普利希奇和吉鲁一起首发担纲锋线。维尔纳和哈弗茨双双坐在板凳席。

  第4分钟,切尔西右侧角球低球传中,点球点附近芒特跟进抽射被客队后卫挡出。第9分钟,普利希奇回敲,吉鲁禁区线上左脚外脚背撩射稍偏出左门柱。第23分钟,吉鲁接直塞后禁区中路回做,弧顶齐耶赫跟进左脚停球后抽射被阿雷奥拉倒地扑出。

  第25分钟,奇尔维尔左路传中,客队防守球员解围不远,芒特跟进一脚抽射击中横梁弹出。第27分钟,切尔西右侧角球传中,吕迪格头球攻门被阿雷奥拉奋力扑出。

  第35分钟,切尔西左侧角球传中混战中若日尼奥门前的近距离推射没能发力且踢的太正,正好踢给了阿雷奥拉。第41分钟,特特右路斜传,禁区中路无人盯防的卡瓦莱罗右脚推射一脚踢飞。2分钟后,卡瓦莱罗禁区中路接队友的左路传中甩头攻门稍偏出左门柱。第44分钟,罗宾逊飞铲阿斯皮利奎塔被直接红牌罚下。上半场两队0-0。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51分钟,芒特右侧角球传中,蒂亚戈-席尔瓦甩头攻门被客队后卫蹭到后出底线。第63分钟,齐耶赫直塞,芒特敲给吉鲁,吉鲁门前近在咫尺的推射踢偏,但他射门前已经越位。第65分钟,亚布拉罕替补出场换下若日尼奥,切尔西改打双中锋,加强进攻。第74分钟,兰帕德派上维尔纳和奥多伊,进一步意图改善进攻不利的局面。

  第78分钟,奥多伊禁区右侧强突后转移到左侧,奇尔维尔左路下底,皮球门前被阿雷奥拉单掌击出,芒特迎球侧身凌空扫射破门,切尔西1-0。

  第85分钟,维尔纳左侧底线旁回敲中路,无人防守的亚布拉罕停球后脚下一滑,没能完成射门。切尔西最终客场1-0获胜。

  出场名单

  切尔西:16-门迪、29-阿斯皮利奎塔、2-吕迪格、6-蒂亚戈-席尔瓦、21-奇尔维尔、17-科瓦契奇、5-若日尼奥(65’9-亚布拉罕)、19-芒特、22-齐耶赫(74’11-维尔纳)、18-吉鲁(74’20-奥多伊)、10-普利希奇

  富勒姆:1-阿雷奥拉、5-安德森、16-阿达拉比奥尤、34-埃纳(83’23-布莱恩)、2-特特、14-雷德、29-安古伊萨、21-里德、33-罗宾逊、17-卡瓦莱罗(79’25-奥诺马)、19-卢克曼

相关新闻

奇尔维尔:需要保持耐心 用胜利帮球队重回正轨

切尔西球员奇尔维尔谈到今晚客场对阵富勒姆的比赛时表示,在蓝军重建过程中,球员们应当保持耐心,今晚他们将拼尽全力以帮助球队重新走上胜利之路。兰帕德的球队在各项赛事中曾三个月 ……[详细]

兰帕德:奇克的未来仍在切尔西 他已逐渐找回状态

据《卫报》报道,兰帕德最近谈到了奇克的未来,他表示这名球员仍在切尔西的计划之中。自从2019年5月遭遇严重的跟腱伤势之后,奇克经历了一段艰难的时期,这位24岁的英格兰中场 ……[详细]
切尔西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