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AC米兰 > 正文

进球网:米兰等四队有意拜仁19岁小将达亚库

www.7m.com.cn   2021年01月14日   来源:直播吧


  据进球网报道,AC米兰、柏林联合、科隆和尼斯均有意引进拜仁慕尼黑的19岁小将莱昂-达亚库。

  据了解,这四支俱乐部都想租借达亚库,并在租借协议中加入非强制性的买断条款,而达亚库则希望在短期内离开拜仁,以求得到更多一线队比赛机会。

  达亚库此前效力于斯图加特,他在2019年加入拜仁,但大部分时间只为拜仁二队出战,目前拜仁二队在德国第*别联赛踢球。上赛季,达亚库在德甲有两次短暂的露面机会,而本赛季至今,他仅在球队与杜伦FC的德国杯第一轮比赛中得到30分钟的替补登场机会。

  据悉,虽然上述四支俱乐部都想以转会方式引进达亚库,但达亚库本人依然认为自己的长期未来在拜仁,因此他更愿意以租借形式离队。

  在拜仁二队主帅霍尔格-塞茨手下,达亚库主要司职左边锋,但他也能踢右路和中路。进球网称,球员仍未决定自己的未来,但预计本周结束前他会做出决定。

  柏林联合和科隆能够给达亚库在德甲踢球的机会,但意甲领头羊米兰的吸引力也不容小视。去尼斯则能让达亚库与前拜仁队友达尼柳克重聚,去年春季足球停摆时,达亚库与达尼柳克还有其他两名球员一起住在了拜仁的训练基地内,不久后达尼柳克就转会前往尼斯,现在他已经是球队的常规主力。

  去年夏天,达亚库就曾接近离开拜仁,当时斯旺西、谢菲联和萨索洛都有意签下他,他的经纪人也在去年9月前往英格兰与各俱乐部进行谈判,但最终交易并没有成行。

更多关于"AC米兰 拜仁 达亚库"的新闻

相关新闻

米兰尝试先租后买签下梅特 球员已同意加盟

根据名记斯基拉和罗马诺的报道称,梅特已经同意加盟米兰,目前米兰正在尝试先租后买签下梅特。都灵中场梅特连续两场比赛都落选了都灵的球队大名单,他可能即将离开都灵,转投意甲豪门 ……[详细]

莱比锡接近签下西马坎 他们在竞争中领先于米兰

根据法媒《Telefoot》的报道称,斯特拉斯堡后卫西马坎已经接近加盟莱比锡红牛。米兰即将在西马坎的竞争战中落败。根据《Telefoot》的报道称,目前莱比锡红牛已经非常 ……[详细]
AC米兰动态

意甲积分榜:米兰2分优势领跑 国米少赛一场第二

意甲第32轮,AC米兰0-0闷平都灵,国米2-0维罗纳,那不勒斯2-3负佛罗伦萨。本轮战罢。积分榜上米兰已赛32场积68分第一,国米已赛31场66分第二,那不勒斯已赛32 ……[详细]

托纳利:相信意甲夺冠可能 一场胜利足以改变一切

本来结束的意甲联赛中,米兰0-0战平都灵,比赛结束后米兰中场托纳利接受DAZN记者的采访时,谈到了关于意甲争冠形势和本场比赛的话题。关于平局“这让我们感到内心痛苦,和上一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湖人晋级季后赛

战报湖人险胜鹈鹕晋级季后赛!锡安伤退空砍40+11詹眉合砍 …… [详细]
关注

巴黎和巴萨赛后发生冲突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中,巴萨主 …… [详细]
赛后

巴黎总比分6-4巴萨进4强

欧冠1/4决赛次回合,巴萨主场对阵巴黎,双方首回合比分为巴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埃弗顿或再扣分

战报阿甲赛事综述07:00阿根廷独立2-2铁路工厂07:0 …… [详细]

晚报:半场国奥0-1日本国奥

战报半场-国奥8分钟丢球0-1十人日本贾非凡造直红陶强龙中 …… [详细]

OPTA分析欧冠夺冠概率

本周中欧冠1/4决赛次回合就将打响,欧冠四强也将出炉。赛前 …… [详细]
关注

曼联认为加纳乔事件不严重

据《镜报》报道,曼联方面认为,加纳乔点赞喷滕哈赫的社交媒体 …… [详细]

拜仁与纳帅正进行高级会谈

德天空记者普拉滕伯格消息,拜仁与纳格尔斯曼正进行会谈,可能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