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7M晚报:C罗将在意杯轮休 马竞锁定半程冠军

www.7m.com.cn   2021年01月13日   来源:7M体育

事件

 

  C罗和博努奇将在对阵热那亚的意大利杯中轮休

 

  据尤文图斯跟队记者罗密欧-阿格莱斯蒂的消息,尤文图斯将在周中与热那亚的意大利杯中轮换阵容,C罗和博努奇都将轮休。

  阿格莱斯蒂还表示,老将基耶利尼将在与热那亚的比赛中首发,而罗马尼亚后卫德拉古辛可能会在比赛中首发。

  尤文图斯主场与热那亚的比赛,将在北京时间1月14日03:45进行。

 

  仅丢6球!马竞少赛2轮锁定西甲半程冠军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西甲补赛中,马竞2-0战胜塞维利亚,在少赛两场的情况下,将积分榜领先的优势扩大为4分。

 

同时,马竞也因此锁定了西甲联赛半程冠军。本赛季16场联赛11场零封,进31球,仅丢6球,奉献了完美的防守端表现。

 

6轮7分耻辱→1216天后领跑英超!属于曼联奇迹

 

经历了长时间的低谷,你才能更加珍惜峰顶的风景。和博格巴一样,曼联也曾长期徘徊在低谷,但现在他们都涅槃重生。在索帅的执教下,曼联渐渐找回了昔日的荣光。17轮结束,曼联36分排在榜首,这是他们自2017年9月15日以来首次在英超登顶(不包括赛季首日),距今已有1216天!更加需要指出的是,曼联这份成绩单是在6轮7分队史最差开局的情况下强势反弹的。

  而且,这也是曼联在2013年5月19日以来首次在新年后登顶英超,已经8年过去了。上赛季,曼联17轮联赛后落后榜首24分;现在,他们独自领跑,变化之大让人简直不敢信。曼联已经跨赛季15个英超客场不败,下一轮联赛,他们要客场挑战利物浦。值得一提的是,曼联上次在英超客场输球的对手就是利物浦(2020年1月,0-2负)。

 

官方:帕切塔出任西甲垫底队韦斯卡新帅

 

韦斯卡俱乐部官方宣布帕切塔担任球队主帅,双方签约至本赛季结束。此前,战绩不佳的韦斯卡解雇了主帅米歇尔,他们迅速找到了合适的替代人选。

 

帕切塔此前曾执教过西班牙人和努曼西亚等西甲球队,也曾在西乙B执教过皇家奥维耶多以及卡塔赫纳。帕切塔此前最成功的执教生涯来自埃尔切,2017-20赛季,他率领这支西乙B球队最终成功升级西甲。


言论

 

博格巴:必须保持冷静和专注 确保守住领跑地位

 

今天凌晨,曼联客场1-0击败伯恩利,在积分榜上反超利物浦排名第一,进球功臣博格巴在赛后接受了BBC体育和曼联官网采访。

  博格巴说道:“拉什福德的传球是顶级的,我有足够的空间和自由去起脚射门,我对这个进球很满意。有时候,这种进球就是完美的进球,出现在完美的时刻,由完美的传球创造。我的射门并不完美,但球进了,我真的很高兴,大家都保持专注,我们把防守做得很好,球队的表现太棒了。”

 

广州日报:上港改“上海海港”等于没改?

 

上海上港将改名“上海海港”引发热议。《广州日报》点评道,上港改“上海海港”等于没改?

 

文章表示,“上海海港”乍一看上没有问题。但上海上港改为“上海海港”,那么缩写依然可以是“上港”,不是和现在毫无分别吗?

 

专业媒体也找出了茬:上港集团的内部刊物名为“上海海港报”,目前已经出了2113期。不过,在中国足协的认定标准里,内刊的名称并不能成为上港所改中性名的阻碍。

 

富勒姆炮轰英超联盟:丑闻!穆帅:有48小时用来备战

 

  北京时间1月14日凌晨4时15分,英超联赛第16轮补赛,热刺将在主场迎战富勒姆。富勒姆不满英超官方临时决定将补赛安排在本周中进行,而热刺主帅穆里尼奥随即回应,富勒姆足足有48小时备战。

  热刺对富勒姆的比赛原本安排在去年12月30日进行,但当时富勒姆队内多名球员感染新冠,英超官方在赛前数小时决定比赛延期。而本周中热刺客场对维拉的英超联赛又因为维拉队内爆发疫情而延期,英超官方在本周一宣布,将热刺对富勒姆的英超补赛安排在本周中举行,而本周末富勒姆对切尔西的第19轮英超联赛则从1月16日改为1月17日进行。


推荐

 

元朗英超推荐:热刺对阵富勒姆 双枪迎来爆发?

 

  热刺目前的战绩为8胜5平3负排名联赛第5名,他们渴望重返联赛前4名。热刺近期遭遇低谷,近5轮英超仅取得1场胜利,上轮3-0大胜利兹联,球队找回状态。热刺目前积29分排名第五,距离第三名的莱斯特城仅相差3分,因此本轮主场拿下升班马富勒姆,热刺即可重返前四。

  富勒姆近4轮联赛保持不败表现不俗。富勒姆目前虽然仅积11分,排名倒数第三,身处降级区,但球队近4轮联赛全部战平,含利物浦、南安普顿这样前七的球队,加上球队少赛2场仅落后的第17名的布莱顿3分,而布莱顿本轮客战曼城恐要丢分,因此富勒姆客战热刺斗志十足。

  热刺双枪是最大看点!孙兴慜本赛季已经打入12个联赛进球,全是运动战进球,目前仅次于13球(含5点球)的萨拉赫,排名英超射手榜第二;凯恩也有10个联赛进球入账,目前并列英超射手榜第六,凯恩本赛季还送出了11个联赛助攻,位列英超射手榜第一。热刺双枪状态火热,本场绝对有望率领球队大胜富勒姆

  推荐:热刺(-1.75)

 

【斯图老橙】英超:曼彻斯特城VS布莱顿

 

曼城近期表现相当稳定,他们逐渐找回了往日巅峰状态,蓝月亮近期不只在联赛保持不败,且在足总杯和联赛杯双线也是交足功课。目前曼城已将不败纪录延续至13场,在联赛榜上,少赛两轮的曼城也已拿到了29分,距离榜首仅4分之差,仍然有争冠的希望。曼城本赛季的攻击火力虽有所减弱,但防守质量却大增,目前,曼城是英超丢球最少的球队。近期更是连续两场零封对手,如此稳固的防线,此役对阵进攻能力不强的布莱顿,蓝月亮获胜问题不大。

布莱顿近期各项赛事已遭遇连续9场不胜,在此前结束的一场足总杯中,布莱顿竟然同英乙球队纽波特郡在90分钟内打成1-1平手,最后还需要依靠点球大战才能分出胜负。对于布莱顿来说,近期状态低迷的他们没有好转的迹象,攻防两端均存在很多问题,此番曼城实力又在他们之上,本场比赛布莱顿只能祈祷少输当赢了。

  曼城在实力上占据明显优势,两队在目前积分榜排名及攻防实力上都有较大的差距,此役曼城主场作战,曼城此前8次对决布莱顿均保持不败且斩获了7场胜利,他们在面对布莱顿上颇有心得,本场比赛看好曼城大胜布莱顿。

  推荐:曼彻斯特城(-2.25)

 

更多关于"C罗 博努奇 热那亚 尤文图斯"的新闻

曼彻斯特联动态

马蒂奇谈登顶英超:这才是曼联应在的位置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英超第1轮补赛中,曼联客场1比0小胜伯恩利,赛后曼联中场马蒂奇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这正是我们期待的结果,我们做得很好,这三分是我们应得的。球队登顶 ……[详细]

伊哈洛于本月底回中国 曼联将以28人阵容继续征战

据记者SamuelLuckhurst透露,曼联的福苏-门萨现在正在德国,此前有报道称门萨将签约勒沃库森。同时,伊哈洛将于本月底返回中国,结束自己将近一年的曼联生涯。此外,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