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其它西甲球队 > 正文

西甲名哨感染新冠 曾因梅西致敬马拉多纳给黄牌

www.7m.com.cn   2021年01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月11日消息,西班牙足协发布声明,证实著名裁判员安东尼奥-拉奥斯感染新冠病毒,由于成为确诊患者,拉奥斯不得不进入自我隔离状态,很可能缺席西甲下一轮比赛。

 

  football-espana网站也披露了拉奥斯感染新冠的消息,“备受瞩目的西甲裁判拉奥斯在新冠检测时结果为阳性,现在必须进入隔离期,而来自瓦伦西亚的拉奥斯,在西班牙是得到认可的裁判。”

  对于拉奥斯的身体状况,外媒表示:“据悉,拉奥斯目前健康状况良好,尚未出现任何新冠症状,他也必须遵守严格的防疫规定,尽量减少任何潜在的传播。”

  “拉奥斯自2008年以来一直是西甲联赛的裁判官员,也是欧洲裁判界最知名的人物之一,曾执法过包括2018年足球世界在内的许多顶级赛事。这位43岁的裁判非常健谈,执法风格也比较博人眼球,自2011年以来一直是国际足联旗下的裁判。”

  正如外媒所言,拉奥斯是西甲知名主裁,执法过国王杯决赛、皇马与巴萨的国家德比以及欧冠赛事,在国家队赛事方面,他执法过奥运会男足比赛,也参与了2018年世界杯的执法,在丹麦与澳大利亚的对决中,通过VAR判给澳大利亚点球。

  本赛季,他曾执法过马德里德比的焦点战,最近一次执法是今年1月3日埃瓦尔对决格拉纳达的比赛。不得不提的是,梅西在与奥萨苏纳的比赛中脱衣,展示了纽维尔老男孩的球衣,以此致敬去世的马拉多纳,而执法比赛的拉奥斯不解风情掏牌警告,这引发一定争议。

 

更多关于"西甲"的新闻

相关新闻

布莱斯维特:我不会在冬窗或赛季末离开巴萨

巴萨前锋布莱斯维特在接受catradio采访时表示,他不会在今年冬窗或者赛季末离队,他希望帮助巴萨获得很多冠军。布莱斯维特说:“我不会在本月离开巴萨,也不会在赛季末离队。 ……[详细]

因暴风雪无法训练 马竞球员在家训练保持状态

据西班牙《阿斯报》报道,受近日席卷整个西班牙的暴风雪影响,马竞球员从本周四开始就无法进行室外训练,只能在家进行锻炼保持状态。阿斯报表示,这场暴风雪极大地影响了马竞的备战计 ……[详细]
其它西甲球队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