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巴塞罗那 > 正文

梅西本月起可商谈转会 将成史上最大牌自由球员

www.7m.com.cn   2021年01月02日   来源:直播吧


  据《每日体育报》消息,随着冬季转会窗口的开放,与巴塞罗那的合同仅剩下不到半年的梅西也可以自由地与其他球队开始展开转会谈判。这对他而言是一个全新的情况,足坛转会市场上也从未遇到过这样一位重量级的自由球员。

  根据国际足联的规定,梅西在现有合同的最后六个月里可以自由地与其他俱乐部协商转会事宜,并且不需要征得巴萨目前的管理层的同意。梅西可以自由地与其他俱乐部签下新合同,不过他需要先履行完与巴萨的合同。

  这对梅西来说是一个全新的情况。他在去年夏天通过传真信告知高层自己离队的意愿,但当时他还没有进入现有合同的最后六个月,因此时任巴萨主席巴托梅乌拒绝放人,梅西也不想把培养了自己的俱乐部告上法庭。

  从13岁抵达巴萨到如今,33岁的梅西在巴萨已经度过了整整20年。他一共和巴萨签过12份合同,其中10份是职业合同,分别是在2004年5月、2005年6月和9月、2007年1月、2008年6月、2009年6月、2012年12月、2014年5月、2017年6月和2018年1月签下的。

  2018年初所签的这份合同将在今年6月结束。去年,巴托梅乌为梅西提供了一份2023年到期的新合同,但是梅西拒绝了。他希望等到现有的合同结束。如今,梅西迎来了职业生涯中第一次可以自由决定自己即将到来的未来的情况。是去还是留?

  梅西本人在西班牙六台的采访中表示,他会等到赛季结束再做决定,而且最终决定取决于各种因素:新的主席、俱乐部体育方面的规划、本赛季的走势、家人的意愿……

  无论如何,梅西可以和任何他希望听取报价的俱乐部人士见面。今年夏天,有很多大牌球员将结束自己与俱乐部的合同(阿拉巴、多纳鲁马、德佩、阿圭罗、迪马利亚、拉莫斯、卡瓦尼……)但他们的分量都比不上梅西。要想想,在他职业生涯有史以来最糟糕的2020年,他依然获得了国际足联最佳球员评选的第三名。

  足球转会市场上从未有过这么一位重量级的自由球员。当然,梅西是目前世界上薪资最高的球员,希望签下他的俱乐部也需要准备相当丰厚的薪水,这对于很多因为新冠疫情必须缩减开支的俱乐部来说是不太可能的。

  梅西将在今年6月24日迎来自己的34岁生日,在那之后六天他和巴萨的合同就会到期。如果他的球队本赛季没有赢得任何锦标的话,届时他的冠军数就会和他的年龄保持一致。他的人生将翻开新的篇章,但是他并不想把这一切搞得太戏剧化。他目前的首要任务是继续踢球、赢球,以及等待巴萨主席大选的结果。

更多关于"巴萨 梅西"的新闻

相关新闻

拉伊奥拉:从未与任何巴萨主席候选人谈过哈兰德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著名经纪人拉伊奥拉谈到了哈兰德的未来,他表示自己从未与任何巴萨主席候选人谈过哈兰德。此前有媒体报道称,拉伊奥拉已经与一名巴萨主席候选人谈过哈兰德的转会事 ……[详细]

年度大戏开始?梅西今天起可自由和其它球队谈判

2021年的钟声敲响,从今天开始合同在今夏到期的球员就可自由与其它球队谈判,其中就包括梅西。梅西去年就向巴萨发传真表达了离队想法,但当时的俱乐部主席巴托梅乌称梅西的离队条 ……[详细]
巴塞罗那动态

梅西恢复参加巴萨合练 本周末有望出战韦斯卡

据《世界体育报》报道,梅西当地时间1月1日下午参加了巴萨全队的合练,本周末有望出战西甲第17轮巴萨在客场与韦斯卡的比赛。此前梅西因右脚踝不适缺席了与埃瓦尔队的比赛,巴萨允 ……[详细]

巴萨官方:库蒂尼奥将在本周六进行左膝手术

据巴萨俱乐部官网的消息,巴西中场库蒂尼奥将在本周六接受手术治疗,之后将开始恢复进程。库蒂尼奥此前在与埃瓦尔的比赛中左膝外侧半月板受伤,他将在本周六进行手术,手术后可能会有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巴黎和巴萨赛后发生冲突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中,巴萨主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湖人晋级季后赛

战报湖人险胜鹈鹕晋级季后赛!锡安伤退空砍40+11詹眉合砍 …… [详细]
关注

张康阳已准备好发夺冠奖金

《米兰体育报》报道,张康阳已经为国米将士们准备好300万欧 …… [详细]

拜仁vs枪手首发预测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拜仁将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中主场对 …… [详细]
赛后

巴黎总比分6-4巴萨进4强

欧冠1/4决赛次回合,巴萨主场对阵巴黎,双方首回合比分为巴 …… [详细]
关注

意天空预测曼城vs皇马首发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将在主场迎战皇马,意大利天空体育 …… [详细]

桑乔对回曼联持开放态度

据英国媒体inews独家消息,在曼联主帅滕哈赫的未来越来越 …… [详细]
赛后

多特4-2总分5-4逆转马竞

北京时间4月17日凌晨3时整,2023-24赛季欧冠1/4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