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兰帕德:维尔纳能胜任前场三个位置 需给哈弗茨时间

www.7m.com.cn   2020年12月19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12月22日凌晨4:00,英超联赛第14轮,切尔西将坐镇主场迎来西汉姆联队的挑战。目前蓝军在联赛中已经遭遇两连败,球队主帅兰帕德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在连续两场失利之后,这是一场重要的比赛。

  关于球队伤病情况——齐耶赫和奥多伊怎么样?

  兰帕德:“今天他们第一天回到球队训练,并有着相当不错的水平,我需要看一看他们的情况,看一看他们能否出战西汉姆联队,其他的伤病情况没有需要更新的。”

  没有5个换人名额,这是否是一个打击?

  兰帕德:“我不想说这是一个打击,但是当我们作为主教练发言时,最重要的因素就是球员们的福利,我们需要确保他们有最好的机会去表现出最佳的水平。在圣诞节期间,赛程会变得更加艰难,因此,这(换人名额增多)会对球员有益。但是决定已经做出了,我们需要的就是继续下去。”

  西汉姆联队在莫耶斯的执教下取得了进步,你怎样评价他的工作?

  兰帕德:“他干得非常棒,他们拥有出色的球员,他们的比赛方式和稳定性真的令人印象非常深刻。他是一名非常优秀的主教练,也向球队传递了自己的信息,与他们对抗是非常困难的,他们在反击和定位球方面非常有威胁。”

  对阵西汉姆联意味着更多?

  兰帕德:“在我还是一名球员的时候,情况是这样的,但是作为主教练,我并不需要这样。也许我变得温和了,但是我专注于俱乐部所需要的东西,我将此视为另外的一场比赛——在连续两场失败之后的一场重要的比赛。”

  切尔西放走德克兰-赖斯有多遗憾?

  兰帕德:“他是一名出色的球员,为西汉姆联队和英格兰队奉献了精彩的表现,这是一个好故事,因为我们有很多这样的故事。我不会说这是一个遗憾,我们的青训学院是世界上最好的之一,这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因为这不是什么精确的科学,德克兰在西汉姆联队的开始配得上得到称赞。”

  为什么维尔纳出现在左路?

  兰帕德:“出于不同的原因,对于前锋球员,我们有很多参考,在莱比锡红牛和德国国家队,维尔纳扮演了很多角色,因此他出现在那里并不是一个问题,他能够胜任前场三个位置中的任何一个。”

  关于哈弗茨,4-3-3的体系适合他吗?

  兰帕德:“是的,在感染新冠之前,作为右中场,他的表现非常棒。保持稳定是一件好事,这也是我想要让他做到的事情。他没有经历季前赛,然后还感染了新冠,由于他高昂的身价,所有人的注意力都集中在他的身上,但我们需要看得更加长远。我并不是在说这将会花费很长时间,但他确实需要时间来适应,对于切尔西球迷和我们自己来说,我们必须要给他时间。”

  普利西奇的角色改变了,为什么?

  兰帕德:“这是我的决定,我有能够胜任两个边路的球员,不是所有的球员都能做到这一点,比如齐耶赫,他一般会在右路。但像维尔纳和普利西奇,他们在左路和右路都能够发挥,这将会给对手带来问题,我希望我们能在比赛中随时改变,我喜欢这样的选择。”

  一月份你会不会很繁忙?维尔纳的意志力是否足够强大去面对八场比赛没有进球?

  兰帕德:“我不知道一月份的情况,当时间进行到一月份的时候我会考虑。至于维尔纳的情况,任何射手都希望经常取得进球,但他们也必须要有强大的心理素质和自信才能够度过艰难的时期,每名前锋都需要面对这一点。这并不是问题,他需要保持继续出现在自己的区域,毫无疑问进球将会到来。”

 

更多关于"切尔西 兰帕德 维尔纳 哈弗茨"的新闻

相关新闻

兰帕德:应该对哈弗茨保持耐心 他有着顶尖的天赋

在此前进行的一场英超联赛中,切尔西0-1不敌埃弗顿。赛后,球队主帅兰帕德表示,他们没有为这场比赛找到足够的答案,并呼吁大家对哈弗茨保持耐心。兰帕德这样谈道:“在如今,每支 ……[详细]

为避免违反防疫规定 英超建议球员取消圣诞聚会

根据《每日邮报》的消息,为避免违反英国政府的相关防疫规定,英超和EFL建议球员取消圣诞聚会。对于球员来说,圣诞庆祝活动是一个传统,但英超和EFL建议球员们取消今年的圣诞聚 ……[详细]
切尔西动态

镜报:切尔西想在冬窗签下赖斯 球员也想加盟

据《镜报》报道,切尔西想在冬窗签下西汉姆球星赖斯,但是西汉姆不希望在冬窗放走队中主力球员。切尔西准备在明年1月再次求购赖斯,而球员也渴望加盟蓝军。这位西汉姆联球星在14岁 ……[详细]

里斯-詹姆斯车窗被砸 车内的慈善礼物被偷走

日前切尔西小将里斯-詹姆斯车窗被砸,而车中为慈善活动准备的捐赠礼品也被不法分子偷走。里斯-詹姆斯在ins上发布了一张照片,照片中他的车窗被砸得十分严重,整面脱落。里斯-詹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国际迈阿密大胜

战报07:30美职联-新英格兰革命1-4国际迈阿密08:3 …… [详细]

晚报:利物浦2-2西汉姆

战报英超-近5轮仅1胜!利物浦2-2西汉姆罗伯逊破门北京时 …… [详细]

午间速递:步行者2-1雄鹿

战报哈利绝杀米德尔顿俩绝平3分步行者加时2-1雄鹿比赛开始 …… [详细]
转会

皇马给姆巴佩1500万欧年薪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皇马和姆巴佩已经就合同达成一致 …… [详细]
焦点

晚报:泰山终结蓉城5连胜

战报中超-泰山1-0终结蓉城5连胜王大雷神扑救主蓉城主场首 …… [详细]
关注

曼联曾将哈维视作新帅候选

昨天,哈维宣布自己下赛季将继续执教巴萨。西班牙媒体Rele …… [详细]

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

据记者BenJacobs报道,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B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