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亚冠 > 正文

亚冠-儒尼奥尔117分钟点球绝杀 蔚山2-1神户进决赛

www.7m.com.cn   2020年12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12月13日18点,2020亚冠半决赛即东亚大区决赛蔚山现代与神户胜利船的比赛,在卡塔尔多哈的贾西姆-本-哈马德球场进行。第52分钟,山口萤打破僵局;第81分钟,前延边富德外援尹比加兰追平。双方90分钟内战成1-1,第119分钟,儒尼奥尔将自己创造的点球罚入,蔚山2-1绝杀。蔚山打进亚冠决赛,12月19日20点将与波斯波利斯争夺冠军。

  蔚山以F组头名出线,淘汰赛先后战胜墨尔本、国安晋级4强。神户以G组头名出线,淘汰赛先后战胜上港、水原闯入半决赛。首发与1/4决赛相比,蔚山的丁东浩、申填浩、金仁成、高明振轮换金太焕、元斗载、李根镐、李尚宪,神户没有任何调整,伊涅斯塔伤缺。

  【精彩瞬间】

  第3分钟,尹比加兰右路角球传中,西大伍前点头球解围,李清龙弧顶内停球后凌空撩射稍稍偏出左侧立柱。

  第9分钟,丁东浩右路45度角斜传,儒尼奥尔前点在维尔马伦的紧逼下脚尖捅射没有踢上,但球擦着远端立柱稍稍偏出。

  第23分钟,李清龙禁区中路妙传,金仁成点球点左侧近距离脚弓推射被前川黛也没收。

  第24分钟,山川哲史右路斜传,道格拉斯前点头球攻门顶近角偏出。

  第26分钟,西大伍左路横传,乡家友太禁区前沿远射被赵秀赫没收。

  第29分钟,金基禧后场右路长传,金仁成前插单刀赴会,禁区内面对前川黛也推射偏出右侧立柱。

  第36分钟,菊池流帆中圈抢断后直塞,道格拉斯左路远射放了高射炮。

  第41分钟,丁东浩右路低平传中,儒尼奥尔禁区右侧停球后抽射击中边网。

  半场补时第2分钟,金仁成禁区中路背身横传,尹比加兰禁区左侧低射踢疵,前川黛也轻松将球拿到。

  第47分钟,乡家友太弧顶前沿分球,古桥亨梧调整后远射被赵秀赫没收。

  第52分钟,安井拓也右路战术角球低传前点,山口萤禁区右侧迎球扫射远角破门,神户1-0领先!

  第61分钟,李根镐禁区左侧回传,约翰森弧顶左侧转身抽射踢飞。

  第70分钟,约翰森左肋头球摆渡,儒尼奥尔禁区左侧胸部停球后扫射没有打上力量。

  第74分钟,约翰森弧顶内胸部连停带传,儒尼奥尔禁区中路外脚背蹭射踢疵。

  第75分钟,安井拓也禁区右侧抽射造成赵秀赫脱手,佐佐木大树小禁区内补射空门得手。经过VAR回放,巴林籍主裁判舒克拉拉认为此前安井拓也中场与申填浩拼抢犯规,进球无效。

  第81分钟,申填浩中圈大范围转移,金仁成禁区左侧倒三角回传,尹比加兰弧顶内推射将球打进球门右下角。尹比加兰打入本届亚冠第5球,蔚山扳平,1-1!

  第87分钟,金太焕右路下底传中,前川黛也单掌一托没有将球打远,金仁成禁区左侧射门被藤谷壮封堵出底线。

  第89分钟,李根镐右侧禁区线横敲,约翰森外围远射踢飞。

  补时第1分钟,藤谷壮右路下底传中,道格拉斯门前7米处甩头攻门,赵秀赫倒地将球没收。

  补时第7分钟,李根镐左路传中,儒尼奥尔前点甩头攻门,球击中左侧立柱外侧弹出底线。

  双方90分钟内战成1-1平,进入加时赛。

  第92分钟,古桥亨梧左路任意球大脚传入禁区,菊池流帆禁区内头球攻门没有顶上力量。随后,尹比加兰右路角球传中,金仁成后点停球后射门被山川哲史挡出底线。

  第94分钟,金仁成禁区左侧倒三角回传,尹比加兰弧顶内搓射球门左上死角,前川黛也飞身将球托出横梁。

  第103分钟,洪喆左路传中,约翰松小禁区内高高跃起头球攻门,前川黛也飞身将球从球门线上捞了出来。

  第106分钟,道格拉斯禁区中路单刀面对赵秀赫将球无私的传给古桥亨梧,后者小角度面对空门也没有打门选择将球横传,道格拉斯门前铲射未果,神户连续两次面对空门错失良机。

  第109分钟,古桥亨梧右路角球区附近任意球传入禁区,道格拉斯后点头球攻门,赵秀赫神奇般将球扑出,道格拉斯小禁区左侧补射居然将球踢飞。

  第113分钟,酒井高德左肋直塞,古桥亨梧禁区左侧吊射远角偏出。

  第117分钟,约翰森左肋斜传禁区后点,前川黛也出击没有拿稳皮球,慌忙之中扑倒儒尼奥尔,主裁判舒克拉拉判罚点球。2分钟后,儒尼奥尔亲自主罚点球低射球门左下角命中,打入本届亚冠第5球,蔚山2-1绝杀!

  最终,蔚山经过加时赛2-1战胜神户。

 

更多关于"蔚山现代 神户胜利船"的新闻

相关新闻

若鲁能赢得足协杯冠军 上港将彻底无缘下季亚冠

昨天晚上结束的足协杯半决赛中,本赛季中超冠军江苏苏宁通过点球大战战胜天津泰达,成功晋级决赛,苏宁在决赛中的对手大概率是已经手握5球优势的山东鲁能。广东《新快报》撰文表示, ……[详细]

沪媒:回国航线批复工作取得进展 四队仍在封闭

据《新闻晨报》报道,目前参加亚冠的四支中超球队回国航线的批复工作已经取得很大进展。在国安被蔚山淘汰后,中超四队的归国事宜也逐渐刻不容缓,因为所入住的酒店很可能即将解封,待 ……[详细]
亚冠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关注

李铁一审被控收受7764万元

今天,湖北省咸宁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开庭审理了中国国家男 …… [详细]

媒体人:郭田雨或出国踢球

此前因涉嫌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被刑拘调查的孙准浩已被释放回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广东赛季四杀北京

战报周琦14+16徐杰伤退广东赛季四杀北京豪取9连胜一开场 …… [详细]
关注

阿兰等人或入选国足名单

昨日,国足在世预赛主场4-1大胜新加坡。据《北京青年报》消 …… [详细]

伊万:下轮踢泰国目标取胜

世预赛亚洲区C组第4轮,国足主场4-1战胜新加坡。国足主帅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