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亚冠 > 正文

亚冠-比埃拉中柱后防2将送礼 国安0-2蔚山无缘4强

www.7m.com.cn   2020年12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12月10日18点,2020亚冠1/4决赛蔚山现代与北京国安的比赛,在卡塔尔多哈的贾努布体育场进行。最终,国安0-2失利。第21分钟,儒尼奥尔将自己创造的点球打进;第42分钟,儒尼奥尔远射轰入世界波;第64分钟,比埃拉远射击中立柱。国安无缘亚冠4强,至此本赛季中超BIG4全军覆没。

 


  在小组赛中,国安以5胜1平的不败战绩获得E组头名出线,1/8决赛1-0力克东京,历史上首次打进亚冠8强。蔚山以5胜1平的不败战绩获得F组头名出线,1/8决赛3-0大胜墨尔本。国安亚冠与韩国球队交锋21次,国安4胜5平12负。国安亚冠与蔚山交锋4次,御林军4战全败。本届亚冠国安7战仅丢4球,是东亚大区防守最好的球队,蔚山7战狂轰17球,是东亚大区进攻最好的球队。首发与1/8决赛相比,国安没有任何变化,蔚山的金太焕、元斗载、李尚宪、李根镐轮换薛英佑、高明振、金仁成、申填浩。

  【精彩瞬间】

  第11分钟,张稀哲右肋横传,比埃拉带球至弧顶右侧低射远角偏出,这是双方开场后首次射门。

  第13分钟,比埃拉弧顶前沿送出斜塞,阿兰突入禁区跟金太焕身体接触后倒地。通过慢动作来看,阿兰的左手与金太焕的右手都有拉扯动作,阿联酋籍主裁判哈桑没有任何表示。

  第16分钟,元斗载右路下底传中,儒尼奥尔小禁区前沿侧身倒钩射门,球打碰到金玟哉的的右手上高出横梁。经过VAR反复回放,哈桑判罚“黄点套餐”。5分钟后,儒尼奥尔亲自主罚点球,推射球门右侧得手。儒尼奥尔打入本届亚冠第3球,国安0-1落后!

 

 


  第25分钟,比埃拉弧顶右侧外脚背分球,奥古斯托小禁区外右角处小角度射门被门将赵秀赫没收。

  第28分钟,比埃拉左路任意球直接射门高出横梁。

  第32分钟,李磊左路边线附近传递,奥古斯托左侧横向带球至弧顶前沿远射踢高。

  第34分钟,奥古斯托左路被李清龙推倒,哈桑判给国安任意球,但奥古斯托不断跟主裁判抱怨,伸出手指头从一数到五。奥古斯托快开左路任意球,比埃拉调整后在弧顶左侧突施冷箭,赵秀赫单掌将球托出横梁。

  第41分钟,比埃拉左路传递,奥古斯托左肋远射,赵秀赫轻松将球没收。

  第42分钟,费尔南多右路角球传中,金玟哉点球点附近头球攻门顶得过正,赵秀赫再次将球没收。随后,王刚后场右路边线处解围直接踢给了儒尼奥尔,后者弧顶前沿突施冷箭,球飞入球门左侧死角。儒尼奥尔梅开二度,打入本届亚冠第4球,国安0-2落后!蔚山2次射正全部转化为进球。

 


  半场补时第2分钟,王刚弧顶右侧横传,比埃拉弧顶前沿搓射偏出左侧立柱。

  第47分钟,池忠国左肋转移,奥古斯托禁区右侧停球后左脚爆射踢飞。

  第52分钟,费尔南多弧顶线上斜传,阿兰小禁区左角处倒地扫射被赵秀赫用腿挡出。

  第54分钟,比埃拉右肋传递,奥古斯托禁区右侧小角度劲射近角,赵秀赫将球按在身下。

  第57分钟,李磊左路倒三角回传,比埃拉弧顶前沿远射踢飞。

  第59分钟,李根镐右路传中,儒尼奥尔前点在金玟哉的干扰下头球攻门顶近角,侯森奋勇将球挡出。

  第64分钟,奥古斯托左肋斜传,比埃拉弧顶线上远射,球击中左侧立柱弹回场内,国安与进球擦肩而过。

  第66分钟,张稀哲右肋任意球传入禁区,奥古斯托后点小角度头球攻门,赵秀赫双拳将球打出横梁。

  第77分钟,奥古斯托左路横传,张稀哲弧顶前沿远射造成赵秀赫脱手,不过没有国安球员跟进补射。

  第83分钟,王刚右路下底倒三角传球,比埃拉禁区右侧射门被布尔特赫伊斯拦截,于大宝禁区右肋再射放了高射炮。

  第85分钟,王刚右路下底横传,张玉宁前点推射近角踢偏。

  最终,国安0-2不敌蔚山。

  【双方阵容】

  北京国安(4321):1-侯森;4-李磊、3-于洋、2-金玟哉、27-王刚(88’24-杨帆);10-张稀哲、6-池忠国(63’9-张玉宁)、11-费尔南多(63’23-李可);21-比埃拉、5-奥古斯托;19-阿兰(79’22-于大宝);

  未上场替补:18-金泰延、20-王子铭、25-郭全博、26-吕鹏、28-姜涛、29-巴顿

  蔚山现代(4231):1-赵秀赫;6-朴柱昊、4-布尔特赫伊斯、44-金基禧、23-金太焕;10-尹比加兰(82’15-郑昇炫)、16-元斗载;11-李根镐(70’66-薛英佑)、98-李尚宪(40’7-金仁成)、72-李清龙(70’8-申填浩);9-儒尼奥尔(82’19-约翰森);

  未上场替补:2-丁东浩、17-金圣埈、22-高明振、25-徐宙桓、77-洪喆

 

更多关于"蔚山现代 北京国安"的新闻

相关新闻

北青:国安战蔚山是矛与矛的对拼 也考量谁犯错少

今晚18点,国安将在亚冠东亚区半决赛中对阵蔚山现代。《北京青年报》表示,本场比赛是一场“矛与矛”之间的对拼,也考量谁防线犯错少。从数据来看,国安与蔚山现代是本次亚冠联赛中 ……[详细]

亚冠8强抽签揭晓:国安遭遇蔚山现代 神户战水原

亚冠2020赛季东亚区半决赛抽签结果出炉,北京国安vs蔚山现代!东亚区半决赛对阵如下:12月10日18点:北京国安(中国)vs蔚山现代(韩国)12月10日22点:神户胜利 ……[详细]
亚冠动态

广州队亚冠报名变更:四名00后小将被撤销

广州队于近日更新了参加亚冠联赛的报名名单,此前入选的四名2000年后出生的小将被撤销报名,这四人分别为周品希、骆俊涵、王牧和张智豪。在以上四名小将被调整出名单后,广州队也 ……[详细]

亚冠中超参赛队处境不佳 退赛成海港唯一选择

亚冠东亚区小组赛开赛在即,但近日中超上海海港队亚冠行程却陡增变数。《天津日报》撰文评论表示,亚冠中超球队整体的处境不佳,而对于海港队来说,退赛似乎成为了他们当下的唯一选择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关注

李铁一审被控收受7764万元

今天,湖北省咸宁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开庭审理了中国国家男 …… [详细]

媒体人:郭田雨或出国踢球

此前因涉嫌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被刑拘调查的孙准浩已被释放回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广东赛季四杀北京

战报周琦14+16徐杰伤退广东赛季四杀北京豪取9连胜一开场 …… [详细]
关注

阿兰等人或入选国足名单

昨日,国足在世预赛主场4-1大胜新加坡。据《北京青年报》消 …… [详细]

伊万:下轮踢泰国目标取胜

世预赛亚洲区C组第4轮,国足主场4-1战胜新加坡。国足主帅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