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巴塞罗那 > 正文

加的斯主帅:击败巴萨不能靠控球 要依靠速度

www.7m.com.cn   2020年12月05日   来源:直播吧


  明天凌晨04:00,西甲第12轮,加的斯将在主场迎战巴塞罗那,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加的斯主帅阿尔瓦罗-瑟维拉表示,你不能用控球击败巴塞罗那,你要用速度击败他们。

  瑟维拉解释说,他的球队将试图通过简单直接的方式寻找进球,球队将把控球权让给巴萨。

  “我不会尝试比巴萨更多的控球,我们会尽量让他们在场上不那么舒服,有机会的话,我们会尽力去给他们造成一些威胁。你不可能通过多次传导去威胁他们,只能通过速度,这就是我们的想法。”

  最近几场比赛,巴萨似乎重新找回了比赛状态,瑟维拉提到了巴萨几位最近表现出色的球员。

  “在我看来,巴萨目前状态正佳,他们处于巅峰期,很多球员状态都很好,比如格列兹曼、登贝莱和布莱斯维特。现在,他们是一支比以前更有强度的球队。还有梅西,他是最佳球员。”

  “巴萨在对阵奥萨苏纳的比赛中打进4球,后者是一支凶猛的球队。巴塞罗那总是有足够的资源做任何事情,我习惯了这种类型的球队会赢得比赛的想法。无论是团队还是个人,他们都非常优秀。”

  瑟维拉认为他的球队应该在防守和进攻之间找到平衡,这样他们既能抗住压力,又能在反击中造成威胁。

  “我们将努力保护威胁区域,如果我们没看住队友的某一个前锋,他就可能破门了。我们将努力阻止他们把球传到那些区域,但这不一件简单的事。如果你站位太靠前了,登贝莱和阿尔巴这样的球员就会传出身后前;但如果你站位深一点,这种情况就不会发生了。”

  “这很复杂,因为他们有很多得分点。他们可以很容易地把球打到球场上的某些区域,这是最致命的。”

更多关于"巴萨 加的斯 阿尔瓦罗-瑟维拉"的新闻

相关新闻

德斯特:选巴萨是为圆梦 想能与梅西再共事一年

巴萨后卫德斯特本周接受采访时表示,尽管有媒体宣称梅西可能在未来转会窗离开巴萨,但德斯特希望自己能跟梅西再共事一年。“我也听说了相关的传闻,但我不知道哪些是真的,哪些是假的 ……[详细]

拉波尔塔:我当巴萨主席时 皇马一个欧冠都没拿

巴萨主席候选人拉波尔塔最近接受了塞尔电台采访,他表示在自己之前担任巴萨俱乐部主席时,皇马没有赢得一座欧冠冠军。拉波尔塔曾在2003年至2010年间担任巴萨俱乐部主席,最近 ……[详细]
巴塞罗那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