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7M晚报:申花1-4惨败蔚山 富力官宣范帅下课

www.7m.com.cn   2020年12月03日   来源:7M体育

 

战报 

 

  亚冠-中超首支出局队!毕津浩破门 申花1-4惨败蔚山

 

  12月3日18点,2020亚冠F组第6轮上海申花与蔚山现代的比赛,在卡塔尔多哈的贾西姆-本-哈马德球场进行。最终,申花1-4告负。开场2分钟13秒,朴正仁闪击破门;第24分钟,李尚宪扩大比分;第60分钟,毕津浩扳回一球;第75分钟,替补出场的约翰森点球命中;补时阶段,约翰森梅开二度。F组小组赛结束,蔚山积16分,东京积10分,申花积7分,珀斯积1分。蔚山、东京携手出线,申花、珀斯遭到淘汰,申花成为本届亚冠首支小组出局的中超球队。12月6日18点,国安在1/8决赛中对阵东京;12月6日22点,蔚山在1/8决赛中对阵首尔或墨尔本。

事件

 

  “恒大”要消失了! 广州恒大新赛季将更名”广州队”

 

  中国足协规定,2021赛季中超各俱乐部必须采用中性名称,而且中性名称中不能关联俱乐部背后母公司的商号、名字,甚至不能映射关联的子公司。足协的这一规定引起极大争议,普遍认为这一刀切的规定,让本就无太多底蕴的中国足球更无积淀。国安、申花、泰达、建业这种已经刻入球迷和媒体脑海里的名字将会消失,两夺亚冠的恒大也不得不做出改名。据了解,恒大俱乐部目前基本确定改名为“广州足球俱乐部”,球队则直接名为“广州队”。

 

  广州富力官方:范布隆克霍斯特不再担任球队主帅

 

  富力官方宣布,范布隆克霍斯特不再担任球队主帅一职。据范帅自己透露,自己选择辞职的原因是想拥有更多时间回到荷兰陪伴家人。

 

  跟队记者:阿诺德即将复出 本周可恢复全面训练

 

  据The Athletic的利物浦随队记者詹姆斯-皮尔斯透露,阿诺德的伤情恢复良好,预计本周即可恢复全面训练。利物浦队内的伤员目前已近10人,由于米尔纳受伤,克洛普在周中的欧冠小组赛只能派遣年轻的尼科-威廉姆斯。阿诺德在11月国际比赛日之前的联赛中小腿受伤,并休战至今。

 

  ESPN:巴萨与登贝莱的续约谈判已经进行了数周

 

  据ESPN消息,巴萨有信心与登贝莱完成续约,双方谈判已进行数周。消息人士透露,巴萨已开始和边锋登贝莱就新合同进行谈判。一位消息人士告诉ESPN,俱乐部知道曼联正关注登贝莱,不过巴萨有信心与球员签订一份新合同,双方的谈判已经进行了几个星期。

 

推介

 

  【大地霸霸】欧罗巴小组赛:罗马 vs 年青人

 

  欧罗巴小组赛:罗马 vs 年青人

  时间:2020年12月3日 04:00

 

  周末罗马客场4球大败给那不勒斯,终结了5连胜的脚步。目前罗马已经在小组赛确定出线,周末还要打联赛联赛第三萨索洛,感觉罗马并没有完全的必胜信心。目前让分数据也在不断走低,本场罗马不败也可交足功课。综合下来看本场看好客队让分数据胜(APP端近10中8,胜率稳定,今晚亚冠、欧罗巴赛事均有稳单奉上,欢迎移步APP端点击观看)。

  推荐:年青人(+0.5)

 

更多关于"晚报 申花 亚冠 富力 阿诺德"的新闻

相关新闻

7M晚报:广州富力与青岛黄海互交白卷 苏宁1-1战平重庆

战报中超-特谢拉破僵局卡尔德克头球扳平重庆1-1苏宁北京时间19:35,2020赛季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第15轮争冠组打响一场比赛,由重庆当代对阵江苏苏宁。上半场特谢拉低射破 ……[详细]

7M晚报:暴力鸟梅开二度 助力恒大击败国安进军中超决赛

战报中超-塔利斯卡点射暴力鸟2球恒大3-1国安进决赛北京时间11月2日19点35分,中超联赛第18轮,第二阶段争冠组半决赛次回合赛事,广州恒大淘宝对阵北京中赫国安。塔利斯 ……[详细]
中超动态

广州富力官方:范布隆克霍斯特不再担任球队主帅

富力官方宣布,范布隆克霍斯特不再担任球队主帅一职。据范帅自己透露,自己选择辞职的原因是想拥有更多时间回到荷兰陪伴家人。富力官方公告如下【关于范布隆克霍斯特先生离任的公告】 ……[详细]

“恒大”要消失了! 恒大新赛季将更名”广州队”

中国足协规定,2021赛季中超各俱乐部必须采用中性名称,而且中性名称中不能关联俱乐部背后母公司的商号、名字,甚至不能映射关联的子公司。足协的这一规定引起极大争议,普遍认为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亚冠蔚山1-0横滨

战报亚冠-蔚山现代1-0横滨水手占得先机下周三展开次回合较 …… [详细]

中国国奥vs日本首发出炉

北京时间21:00,U23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1轮,中国国奥 …… [详细]
关注

成耀东天天给球员分析对手

北京时间今晚,U23亚洲杯暨奥运会预选赛首轮,中国国奥队将 …… [详细]

国奥对阵日本要做好防守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国奥队将在2024年U23亚洲杯B组首轮 …… [详细]

莱昂纳多:我们会度过难关

浙江队球员莱昂纳多更新社媒,他表示球队会一起度过难关。在开 …… [详细]

梅州客家获广东名企支持

据《足球报》报道,梅州客家得到广东知名企业支持,球队此前未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迈阿密登顶东部

战报08:30美职联-肯萨斯体育会1-2国际迈阿密,梅西传 …… [详细]
赛后

中超-海港连追3球4-3泰山

北京时间4月14日晚19时35分,2024赛季中超第6轮焦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