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克洛普:蒂亚戈仍需几周才能复出 比赛会全力以赴

www.7m.com.cn   2020年12月01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周三凌晨的欧冠小组赛第5轮比赛,利物浦将坐镇主场迎战阿贾克斯。红军目前在小组赛中暂居榜首,出线主动权掌握在自己手中,但仍需努力争夺小组第一的位置。在这场比赛之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利物浦主帅克洛普谈论了球队的备战情况,同时他也回答了一些球迷和媒体非常关心的问题。

  关于球员身体的恢复

  球员身体的恢复不仅仅是睡眠,也不仅仅是接受队医的护理。你必须获得一些考虑自身发生什么事情的自由,不要去考虑那些必须去思考的事情。如今,球员们面对的最大问题是经常没有足够的时间。这让球员们的身体处在重压之下,如果你每三天需要踢一场比赛而且需要发挥出自己110%的水准的话,这不会带来任何帮助。

  关于球队的伤情

  亨德森的身体状况还不错,蒂亚戈仍需几周时间才能复出。由于在对阵布莱顿时遭遇腿筋伤病,米尔纳将无缘出战阿贾克斯。

  对阵埃弗顿的比赛之后,蒂亚戈的伤势非常糟糕。他会时不时参加球队的训练,但并不是现在。我们意识到伤病对他的膝盖产生了巨大的影响,因此他的复出还需要几周时间。

  关于赛程

  我没有足够的球员去优先考虑,这不是比赛赛程的问题,而是球员们身体状况的问题。周六的的时候,身体状况最好的球员将会上场比赛。

  关于希门尼斯

  我希望希门尼斯能够尽快康复,在此我要送上诚挚的祝福。

  关于球迷重返球场

  2000名幸运儿能够再次体验现场观赛的快感,我对此非常高兴,这真的和我们能否获得一些优势无关。这种事情能够发生是一个很好的信号,我希望这只是我们走出的第一步。

  关于里斯-威廉姆斯和内科-威廉姆斯

  如果利物浦青训营提拔了一名球员,那么他肯定有着非常好的天赋。当你崭露头角为进入一线队走出最后一步,这说明你已经是一名不同的球员。我想这两个小伙子在这方面做得很好,他们给球队带来了巨大的帮助。他们时不时遇到的问题是人们将他们和之前踢同样位置的球员进行比较。

  在我们看来,他们都是世界级的球员,这让人们很难清楚地看到小伙子们的天赋有多么出色。在我看来,他们都做得非常之好。

  关于范迪克

  考虑的如今的情况,范迪克做得非常好,我们当然有所联系。尽管他做得非常好,但他的膝盖看起来依然不太好。但是,对于经历手术的膝盖来说,他的情况还算好的。

  关于利物浦如何应对目前的处境

  我们目前面对的处境确实不怎么样,显然不会有足够的人给我们提供任何帮助,这不仅仅包括了我们,也包括了所有足球人。我们只是需要应对好目前的处境。我一直都在说的是只要能够派出11名球员上场,那么我们就会在球场上全力以赴,这就是我们一贯的态度。

  关于阿诺德、纳比-凯塔和沙奇里的伤情

  阿诺德、纳比-凯塔和沙奇里均接近复出。我们会在对阵阿贾克斯之前检查凯塔的身体状况,另外两名球员还无法出战这场比赛。阿诺德的情况看起来很不错,但没有人给我开绿灯,因此他今天还无法随球队参加训练。尽管他只能单独进行一些康复训练,但他的情况看起来很不错。从我今天看到的情况而言,他离复出已经不远了。

相关新闻

惨上加惨!米尔纳伤退离场 利物浦一队已倒下8人

利物浦这个周末过得相当郁闷,不仅被绝平,而且还再次伤了一员重要球员--米尔纳。此役过后,利物浦一线队已经有8名球员因伤倒下,这8名球员的总身价高达3.3亿镑。这个赛季,红 ……[详细]

亨德森:最后时刻判罚不公平 平局会让我们更强大

在利物浦1-1战平布莱顿的赛后,亨德森接受了媒体采访。他对于最后时刻的判罚感到不公平,同时认为平局只会让球队更加强大。亨德森表示:“非常让人沮丧,尤其是最后几分钟发生的事 ……[详细]
利物浦动态

罗伯逊:VAR需要一视同仁 现比赛失去往日的快感

北京时间周三凌晨的欧冠小组赛第5轮比赛,利物浦将坐镇主场迎战阿贾克斯。红军目前在小组赛中暂居榜首,出线主动权掌握在自己手中,但仍需努力争夺小组第一的位置。在这场比赛之前的 ……[详细]

范巴斯滕:红军后防人员不整 阿贾克斯应不断进攻

本周三凌晨4点,利物浦将在欧冠比赛中迎战阿贾克斯,范迪克、乔-戈麦斯和阿诺德等人都将缺阵。荷兰名宿范巴斯滕在接受ZiggoSportRondoshow采访时表示,阿贾克斯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