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德甲 > 拜仁慕尼黑 > 正文

弗里克:努贝尔会首发出战 年轻球员会有机会

www.7m.com.cn   2020年12月01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12月2日凌晨4时,欧冠小组赛A组第5轮的一场比赛将在万达大都会球场进行,马德里竞技坐镇主场迎战拜仁慕尼黑。4轮战罢,拜仁4战全胜积12分位列小组第1,马竞则是1胜2平1负,积5分排名小组第2。本轮赛前,拜仁主帅弗里克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他表示莱万等4名球员不会前往客场。

 


  ——弗里克谈4位球员将会休战

  “莱万多夫斯基、诺伊尔、格雷茨卡以及托利索将会留在俱乐部基地,他们不会出战本轮欧冠。托利索现在有伤病,他可能会在周末联赛到来之前重回训练。除此之外,其余球员都有出战欧冠比赛的条件。”

  ——弗里克谈对于对阵马竞的期待

  “现在马竞在西甲联赛中排名第2,如果他们多胜1场,就能排名第1。我们非常期待与马竞之间的对决,他们在西甲联赛中拥有最少的丢球数以及排名第2的进球数。在过去几年的工作中,西蒙尼的教练组已经将马竞指导得越来越完善,他们不断地上升到更好的水平,很高兴能与他们对决。”

  ——弗里克谈球队目前面临的局势
  
  “我们当然想一直取得成功,我们绝对可以做到这一点。现在,我们面对的比赛过程或许并不完美,不过球员们还是能够在整场比赛之内保持斗志,这种状态并不需要过多的训练来保持。上赛季下半程球队打出了良好的状态,我们很满意并且想将状态一直继续保持下去。在接下来2周多的时间内,我们仍将继续面对重要的比赛。”

  ——努贝尔将代替诺伊尔出战

  “是的,努贝尔会出战比赛,他在训练中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展现出了自己应有的水平,在德国杯比赛中,他已有过出战的经历。”

  ——基米希正在努力恢复

  “我每天都能看到基米希在为了康复而努力,他几乎从早到晚都在俱乐部基地,一直在汗流浃背地训练。对于拜仁来说,基米希非常重要。”

  ——前往客场之前的短暂训练

  “我们今天的训练主要是在演练战术,我们必须配合得更默契才能在防线上做得更好。今天的训练,我们只用了45分钟。”

  ——聚勒会出战本轮比赛吗?

  “距离比赛开始还有1天多的时间,我们会等等看球员们在明天的状态,看看谁更适合出战比赛。现在,我觉得球员们的状态都不错。”

  ——弗里克谈拜仁的队内领袖

  “对于每名教练来说,让某些球员观察场上局势并指挥球队是很有必要的,我们队中有足够的球员有这样的能力,因为我们毕竟是拜仁。现在,每名球员都很期待在马竞的新球场进行比赛,如果年轻球员能得到出战机会,这将是他们生涯中的美好回忆,我想让球员们享受比赛。不管是穆西亚拉还是其他小将,他们都有机会。另外,我不认为球队在6号位遭遇了人手紧张,安吉洛-施蒂勒或者马克西米利安-扎伊泽都有可能出战。”

 

更多关于"弗里克 拜仁"的新闻

相关新闻

图片报:客战马竞 弗里克有机会对轮换部分主力

拜仁将在本周三迎来与马竞的欧冠小组赛,据德国《图片报》报道,由于已经提前出线,拜仁主帅弗里克有机会在本场比赛对几位主力球员进行轮换。在周日的训练中,在周六联赛中替补的球员 ……[详细]

弗里克:萨内会得到比赛时间 我们很看重他

在对阵斯图加特比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拜仁主帅弗里克谈到了萨内的情况,他表示萨内现在处于100%健康的状态,不过他在比赛中还有一些地方需要提升。弗里克这样谈道:“他100% ……[详细]
拜仁慕尼黑动态

博阿滕谈勒夫留任:很高兴 他为自己赢得了信任

德国足协此前表示,勒夫将继续执教国家队,并且仍会得到毫无保留的支持。对此,博阿滕表示,很高兴勒夫能够继续执教。2019年春天,勒夫宣布停召穆勒、胡梅尔斯以及博阿滕3名球员 ……[详细]

德甲身价榜Top10:哈兰德桑乔居首 拜仁7将入围

德国转会市场公布了最新的德甲身价排行榜,多特前锋哈兰德、桑乔以一亿欧元身价并列榜首,前十中有多达7名拜仁球员。德甲身价榜Top10(单位:欧元)1、哈兰德(多特):1亿2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