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亚冠 > 正文

卡帅:恒大会尽全力拿水原3分 仅胜1场肯定不满意

www.7m.com.cn   2020年12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11月30日下午,广州恒大与水原三星赛前新闻发布会在多哈召开。恒大主帅卡纳瓦罗表示,“我们会尽全力拿下比赛,当然我对此前的战绩不满意,球队本可以发挥的更好。”

  卡纳瓦罗在介绍恒大赛前备战情况时说,“我们需要赢下这场比赛,因此我们会拼尽全力。我们8天前和他们踢过一场比赛,那场比赛很艰难,我相信明天的比赛也会一样,但我们会尽全力拿下比赛。当然每场比赛都是非常困难的,我们需要表现得更自信,发挥得比对手更出色。比赛有输有赢,重要的是尽力争胜,我相信我的球员们。”

  对于恒大目前的状况,卡纳瓦罗说,“对于球员来说,在这种密集赛程下踢满每一场比赛是很困难的事,上场比赛我已经通过更换首发阵容的方式来进行调整,让更多的球员上场比赛,避免受伤。对我们的球队来说,好消息是费南多昨天回归了,而坏消息则是今天早上朴志洙的身体并不在最佳状态。我没能将我手下所有的球员带到这里,但我对我们能使用的球员有足够的信心。”

  恒大小组赛3战仅胜1场,对此卡纳瓦罗认为,“当然我对此前的战绩不满意,球队本可以发挥的更好。我们在本次比赛缺少了保利尼奥,这是一个很难去找到解决办法的问题。在过去两场比赛中,我调整了阵型,这并不容易,但球队表现得更好了。我们如果想要赢球,就需要用尽全力来击败水原,我希望球员们能在比赛中展现他们训练的成果。”

 

  梅方表示,“我想大家都知道明天的比赛对我们的重要性,因为只有全取三分才能掌握出现的主动权,所以希望我们能延续上一场比赛的胜利,全队上下共同努力拿下比赛。”

  梅方说,“可能对于球员来说是一个很正常的问题,由于赛制原因我们的对手可能会比我们有更长的休息时间,但通过上一场比赛我想我们已经消除了对这个问题的恐惧。我相信我们会延续上场比赛良好的势头。”

 

更多关于"恒大 卡纳瓦罗"的新闻

相关新闻

徐新与伊涅斯塔交换球衣 多位恒大球员合影

恒大在亚冠小组赛2-0战胜神户。已经提前锁定一个小组出线名额的神户本场比赛未派出伊涅斯塔先发。伊涅斯塔下半场比赛登场后改变场上局面,此前一直被恒大压制的神户进攻端逐渐发力 ……[详细]

7M晚报:恒大2-0神户升至第二 英超推荐送上

战报亚冠-艾克森世界波塔利斯卡点射恒大2-0神户升至第2北京时间11月28日18:00,亚冠G组第4轮,广州恒大vs神户胜利船。上半时塔利斯卡造点并罚进为恒大先拔头筹,艾 ……[详细]
亚冠动态

佩雷拉回应胡尔克传闻:他在训练场 我信任球员

北京时间12月1日,上港将继续亚冠征程,对阵悉尼FC。在上场比赛中,胡尔克并未进入比赛名单,巴西强援与上港之间的关系也引起外界关注。横滨水手的第二回合中,佩雷拉仅仅使用了 ……[详细]

热内西奥:很满意球队表现 最后一战会适当轮换

北京时间11月30日晚18点,2020赛季亚冠联赛E组第5轮,北京中赫国安凭借比埃拉、奥古斯托、张玉宁的进球以3-1完胜首尔FC,小组赛5战全胜拿下小组第一。赛后国安主帅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关注

李铁一审被控收受7764万元

今天,湖北省咸宁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开庭审理了中国国家男 …… [详细]

媒体人:郭田雨或出国踢球

此前因涉嫌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被刑拘调查的孙准浩已被释放回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广东赛季四杀北京

战报周琦14+16徐杰伤退广东赛季四杀北京豪取9连胜一开场 …… [详细]
关注

阿兰等人或入选国足名单

昨日,国足在世预赛主场4-1大胜新加坡。据《北京青年报》消 …… [详细]

伊万:下轮踢泰国目标取胜

世预赛亚洲区C组第4轮,国足主场4-1战胜新加坡。国足主帅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