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葡萄牙双星闪耀!狼队击溃阿森纳 创队史最佳开局

www.7m.com.cn   2020年12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本轮英超狼队客战阿森纳的比赛是狼队40多年来第一次从阿森纳的主场拿到3分,由于希门尼斯的意外受伤,内托和波登斯挑起球队大梁,他们的两粒进球帮助球队收获了这一胜利,狼队此役之后也拿到17个积分,创造了队史英超最佳开局。

  狼队在比赛中再次采用了四人防守,但在比赛开始五分钟后,球队就遭受了重大打击,头号得分手希门尼斯在试图防守角球时与大卫·路易斯发生了头部碰撞。墨西哥人的头部被阿森纳后卫重重的一击,在漫长的停赛10分钟后,希门尼斯被担架抬出球场,小将法比奥·席尔瓦替补登场。

  在希门尼斯下场之后,内托和波登斯承担了更多进攻任务,他们对阿森纳禁区造成了极大的威胁,同时也解放了右边路特劳雷。在比赛的第27分钟,正是特劳雷利用他的速度和技巧从边路将球传给了登东克尔,比利时人的头球飞出横梁,但球被潜伏在禁区中央的内托获得,他在禁区内一记低射帮助球队取得领先。

  在本赛季英超联赛的10次出场中,内托已经打进3球,而在上赛季的29次联赛出场他同样打进3球。内托是在去年夏天从拉齐奥加盟狼队的,他当时的转会费为1600万英镑。本赛季年仅20岁的葡萄牙国脚已经坐稳了狼队的主力位置,至今为止内托每场英超都是首发出战,不管在中路还是边路都体现了自己的能力。本场比赛是他在英超联赛的第9次首发,而上赛季他一共也只在联赛首发出场了9次。本场比赛内托不知疲倦的跑动也给球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上一场狼队对阵南安普顿的比赛中,也是内托临危受命,替补登场五分钟就为主队扳平比分。

  和内托同为葡萄牙国脚的波登斯在今年1月由奥林匹亚科斯转会狼队,本赛季为球队出场9次取得两粒进球,在队中仅次于希门尼斯和内托。

  波登斯出道自葡萄牙体育青训,狼队大将帕特里西奥、穆蒂尼奥也都出道于此。他入选过各级葡萄牙国青国少,曾经在2017年和若塔、内维斯在葡萄牙U21有过并肩作战的经历。

  在来到英超之前,波登斯是希腊联赛炙手可热的球员。在奥林匹亚科斯期间,波登斯各项赛事出场68次,打进13球。并在与热刺的欧冠小组赛中,打入一球帮助球队2-2战平对手。

  虽然登陆英超不久,波登斯正通过自己的表现证明自己。在狼队3-0战胜埃弗顿的比赛中,虽无进球但仍被官方评为最佳球员。在本场比赛第42分钟,正是波登斯抓住对方门将莱诺扑球脱手的机会,潇洒挑球过人补射得手,帮助狼队2-1最终锁定胜局。

  在希门尼斯缺阵的剩余比赛中,年轻的内托和波登斯将挑起狼队进攻端的重任,两人的进攻多样性在本场比赛得到完美体现,交叉换位也足以让对方后防线头疼。很不幸,预料希门尼斯需要养伤一段时间,但是内托、波登斯、特劳雷、法比奥·席尔瓦的青春组合让人十分期待。席尔瓦加盟狼队后正在成长,得到稳定的出场机会将对他有很大帮助。他年少成名,承受得住压力和期望,英超首球指日可待。

  12月7日,狼队将在客场挑战利物浦。利物浦在安菲尔德主场联赛连续64场不败打破队史纪录,而狼队将成为第65个造访的球队。客场击败阿森纳后,狼队能否再次成为豪门杀手?

相关新闻

英超颅骨骨折名将手术成功!已恢复意识 感觉良好

英超球队狼队官方宣布了希门尼斯的最新情况,球员在送医后不久恢复了意识,并成功进行了手术,目前身体状况良好。昨日的英超比赛中,希门尼斯在争抢头球的时候与大卫-路易斯发生碰撞 ……[详细]

努诺:狼队今晚表现出了勇气 今晚我感到很自豪

此前结束的英超第10轮比赛,狼队客场2-1战胜了阿森纳。狼队主帅努诺赛后接受了媒体采访。关于路易斯和希门尼斯相撞“希门尼斯现在正在做检查,他是有意识的,他的情况还算好。”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