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索帅:中场休息时我挺平静的 永不放弃是曼联的特点

www.7m.com.cn   2020年11月30日   来源:直播吧

 

  今天凌晨,曼联在英超客场让二追三,3-2击败了南安普顿,赛后索尔斯克亚接受了天空体育和BBC体育采访。

  索尔斯克亚说道:“让我们检查一下德赫亚的情况,他膝盖上方的位置被撞了一下,希望他能够出战周中的比赛,但我不确定,但迪恩-亨德森临危上阵表现很好。”

  “亨德森是一个习惯于在场上指挥球队的门将,他想要组织防线。今天他有几个漂亮的扑救,他的手控球能力很好,上半场之后,我们再一次踢出好的表现。这是那种只要你赢了,过程就不重要的比赛,在2-2的时候我已经为球队感到非常自豪,因为我们表现得非常好。”

  “亨德森可能还没来得及在场边热身,就意识到自己需要为上场做好准备了。这支球队正在变得越来越好,而且正在不断提高,这就是我想看到的,球员们状态和身体状况都非常好。”

  “其实中场休息的时候,我还挺平静的。重要的是追回一球,并且不要再丢第三球。我们总会进球的,球队本场比赛有五六个很好的机会,所以重要的是抓住机会,结果成功了。”

  谈及替补登场两射一传的卡瓦尼,索帅说道:“他当然造成了巨大的积极影响,他是一个想要出现在对方门前的九号球员,他总是在跑动,他想要胜人一筹,我对他的表现非常满意。在训练场上,在更衣室内,在全队吃饭期间,他总是小心翼翼,他知道自己想要吃什么,也知道自己要恢复多少的体能,他知道一切!他的跑位是顶级的,他把握时机的能力是梦幻般的。他对完成任务的渴望是一个中锋的关键属性,有时候这会让人受伤,有时候不会,但要进球,你必须在禁区内。”

  本场比赛,曼联的第二丢球来自普劳斯的直接任意球,索帅说道:“遇到普劳斯这么强大的定位球射门,你怎么能为丢球感到失望?这种球是你挡不住的,你无法责怪任何人,只能为普劳斯的水平鼓掌。”
 
  谈及球队完成惊天大逆转,索帅表示:“永不放弃是曼联的特点,每一个球员都绝对不可能放弃,这对曼联球员和曼联人来说都是很重要的一件事。”

 

更多关于"索尔斯克亚 曼联"的新闻

相关新闻

真神锋!卡瓦尼神迹此前仅有1人 曼联补足最后拼图?

曼联做客南安普敦惊险地3-2取胜,上下半场的曼联是截然不同的球队,上半场曼联进攻毫无章法0-2落后,下半场曼联奇迹般地连入3球3-2大逆转。曼联下半场逆转的最大功臣是替补 ……[详细]

卡瓦尼疑种族歧视或遭英足总指控 苏神曾被禁赛8场

本轮英超联赛,卡瓦尼是曼联的大英雄,替补登场的他2射1传,帮助曼联上演大逆转。然而,兴奋的乌拉圭神锋却在赛后惹上了麻烦。他在社交媒体上使用了涉嫌种族歧视的言论,很可能遭到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