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罗马 > 正文

意甲-波利塔诺一条龙因西涅传射 那不勒斯4-0罗马

www.7m.com.cn   2020年11月30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113003:45,意甲第9轮,那不勒斯vs罗马。上半时因西涅破门为那不勒斯先拔头筹。下半时因西涅达成传射,法比安-鲁伊斯、默滕斯、波利塔诺破门锁胜局。最终,那不勒斯4-0罗马。本场战罢,那不勒斯、罗马同积17分,分列56位。

 

那不勒斯53负积14分列第7,欧联于F31负积9分领跑。罗马521负积17分排第5,欧联于A31平积10分领跑,现双线11战不败斩83平。近12次交手,各取52次战平。阵容方面:那不勒斯打4231,默滕斯、洛萨诺、因西涅、泽林斯基组锋线。罗马排3421,哲科、佩德罗、姆希塔良突前。

 

默哀!缅怀球王马拉多纳!

 

主裁贝罗哨响!第3分钟,法比安-鲁伊斯出球玩火,弧顶处佩德罗断球打高。

 

10分钟,意甲本轮10场比赛,10分钟统一吹停,送别迭戈-马拉多纳!

 

11分钟,右肋部洛萨诺回做,因西涅搓射打高。

 

12分钟,禁区左下法比安-鲁伊斯斜传,门前因西涅没打上。

 

19分钟,外围那不勒斯直塞,泽林斯基打门无力没角度,米兰特轻松没收。

 

29分钟,伊巴涅斯袭胸默滕斯,黄牌!

 

30分钟,那不勒斯第1球!因西涅!禁区左下定位球直射,米兰特站位偏远无力拦截!那不勒斯1-0罗马!

 

因西涅跑至场边,亲吻马拉多纳10号战袍,致敬前辈!

 

32分钟,迪洛伦佐侧向拱翻姆希塔良,黄牌!

 

33分钟,前场左侧定位球罗马斜传禁区,远端头点作回,克里斯坦特甩腿打高。

 

34分钟,洛萨诺内切,射中后卫偏出底线。

 

36分钟,惨遭韦勒图打脸,马里奥-鲁伊吃暗亏!

 

38分钟,丰塞卡换人!小胡安顶替曼奇尼出战。第39分钟,放倒洛萨诺,韦勒图反受伤。

 

42分钟,外围泽林斯基直塞,默滕斯前插搓远端,米兰特拦腰截断。

 

45分钟,左路泽林斯基急停,罗马两人倒地,下底倒三角送球,默滕斯启动晚了。

 

意念?玄学?源于泽林斯基的神秘力量!

 

半场战罢,那不勒斯暂1-0罗马。

 

易边再战,第47分钟,弧顶右默滕斯直塞,洛萨诺小角度打门,米兰特倒地封出。

 

52分钟,外围默滕斯对抗后痛苦倒地,主裁贝罗不予理睬,那不勒斯众将颇为不满!第59分钟,禁区内左侧哲科打门没吃准,梅雷特没收。

 

65分钟,那不勒斯第2球!法比安-鲁伊斯!外围因西涅斜塞,法比安-鲁伊斯低射,米兰特呆若木鸡毫无反应!那不勒斯2-0罗马!

 

 

70分钟,外围佩莱格里尼内切劲射,高出横梁!

 

71分钟,左路罗马下底挑送,远端垫传作回,佩莱格里尼射中后卫弹出底线。

 

73分钟,展现球感的时候到了,看向佩德罗!

 

77分钟,克里斯坦特背后拉拽因西涅,黄牌!

 

81分钟,那不勒斯第3球!默滕斯!外围法比安-鲁伊斯打门致米兰特脱手,默滕斯补射得手!那不勒斯3-0罗马!

 

87分钟,那不勒斯第4球!波利塔诺!连甩4+趟过门将,一已完爆罗马城防!那不勒斯4-0罗马!

 

全场战罢,最终,那不勒斯4-0罗马。

 

 

更多关于"那不勒斯 罗马"的新闻

相关新闻

法比安:我们已经走上了正轨 必须将状态延续

在本轮结束的意甲联赛中,那不勒斯主场4-0大胜罗马,中场球员法比安-路易斯帮助那不勒斯将比分扩大至2-0。比赛结束后,法比安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并表示那不勒斯正走在正轨上。 ……[详细]

加图索:要保持这种强度 互相鼓励是我想看到的

在此前进行的一场意甲联赛中,那不勒斯4-0击败罗马。赛后,球队主帅加图索在接受意大利天空体育的采访时表示,球队需要在每场比赛中都保持这样的强度。关于本场比赛加图索:“我们 ……[详细]
罗马动态

丰塞卡:我们没拿出足够勇气 甚至传不了3脚球

意甲第9轮,罗马客场0-4惨败那不勒斯,因西涅、法比安-鲁伊斯、默滕斯、波利塔诺分别建功。罗马主帅丰塞卡接受了赛后采访。丰塞卡承认,罗马在本场比赛没有表现出足够的勇气,甚 ……[详细]

罗马训练基地发现二战遗留炸弹 军队出动并清除

据意大利媒体《IlMessaggero》报道,罗马队近期在训练基地附近建造新的训练场地,意外发现20枚二战时期遗留下的未爆炸的炸弹,军方紧急入场处理了这批炸弹。罗马队官方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