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德甲 > 其它德甲球队 > 正文

德甲-阿扎尔破门难救主 多特1-2送科隆赛季首胜

www.7m.com.cn   2020年11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8日晚22点30分,德甲联赛第9轮,多特蒙德主场迎战科隆。上半场科隆利用角球机会破门半场1-0领先多特。下半场开始不久科隆再次用角球进球2-0领先。虽然阿扎尔随后扳回一分,但多特最终主场1-2输球,给了科隆赛季首胜。多特被莱比锡超越排名跌至第三。科隆则一举跳离降级区。

 


  多特18个积分排名第二,科隆仅积3分在倒数第二赛季至今无一胜绩。赛前双方球员在中圈为刚去世的阿根廷球王马拉多纳进行了默哀。周中多特踢了一场欧冠,相比欧冠对布鲁日的首发,法夫尔进行了几个位置的调整。埃姆雷-詹和维特塞尔首发担任双后腰,取代德莱尼和贝林厄姆到先发,罗伊斯和布兰特取代雷纳和阿扎尔先发,与桑乔、哈兰德组成攻击线。

  第4分钟,罗伊斯右路传中,布兰特跟进抽射,球被横梁挡出。第9分钟,科隆左侧角球传中,沃尔夫前点头球后蹭,后点斯希里近距离推射破门,科隆1-0。

  第21分钟,蒂尔曼门前接队友禁区左侧传中脚后跟一蹭,虽然踢正但没发力,比尔基把球抱住。第26分钟,罗伊斯弧顶直塞,哈兰德前插禁区右侧抽射近角稍偏出右门柱。第30分钟,多特前场任意球,桑乔球吊进禁区,胡梅尔斯甩头功攻门得手,但越位在先进球被吹。上半场多特0-1落后。

  易边再战。第48分钟,哈兰德被塞斯蒂奇抱摔。罗伊斯任意球兜出弧线弹地后门前被霍恩扑出。第57分钟,埃姆雷-詹禁区中路接队友右路传中摆渡给左侧,维特塞尔抽射打在边网上。

  第60分钟,科隆左侧角球传中,沃尔夫头球后蹭,比尔基扑了一下但没拦下,身后无人防守的斯希里门线上捅射破门,多特0-2。两球落后的多特换上了穆科科和雷纳加强进攻。

  第70分钟,穆科科接直塞转身带球进禁区,禁区左侧推射远角稍偏。第74分钟,穆科科横敲,弧顶雷纳把球分到左侧,阿扎尔小角度推射远角得分扳回一分,多特1-2。

  第87分钟,罗伊斯长传进禁区,阿扎尔摆渡,胡梅尔斯中路抽射被霍恩飞身扑出。伤停补时第4分钟,穆科科左路横传门前,右门柱前胡梅尔斯拨到中间,哈兰德近距离包抄踢偏。最终多特主场1-2输球。

  出场阵容

  多特:1-比尔基、24-穆尼耶(61’10-阿扎尔)、15-胡梅尔斯、16-阿坎吉、30-帕斯拉克(67’32-雷纳)、23-埃姆雷-詹、28-维特塞尔、19-布兰特(67’18-穆科科)、7-桑乔、11-罗伊斯、9-哈兰德

  科隆:1-霍恩、5-齐乔斯(60’23-J.霍恩)、26-塞斯蒂奇、33-博尔瑙、18-杜达、20-雷克斯贝卡伊(74’24-德雷克斯勒)、21-厄兹詹、28-斯希里、8-雅各布、29-蒂尔曼、31-沃尔夫

 

更多关于"多特 科隆"的新闻

相关新闻

德甲-科曼传射莱万科斯塔破门 拜仁3-1斯图加特

北京时间11月28日晚22:30,2020-2021赛季德甲第9轮继续进行,领头羊拜仁慕尼黑客场对阵斯图加特。上半场,库利巴利打破僵局,科曼和莱万多夫斯基先后破门,拜仁2 ……[详细]

德甲-哈兰德大四喜穆科科破纪录登场 多特5-2逆转

北京时间11月22日凌晨3点30分,德甲联赛第8轮,多特蒙德做客对阵柏林赫塔。上半场多特先丢一球,下半场哈兰德大四喜,格雷罗也打入一球,多特最终5-2逆转取胜。值得一提的 ……[详细]
其它德甲球队动态

多特蒙德总监:我觉得哈兰德会留在多特很多年

据《世界体育报》报道,多特蒙德体育总监迈克尔-佐尔克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谈到了哈兰德的未来,他认为无需在意外界的转会传言,相信哈兰德会效力多特蒙德很多年。哈兰德刚刚获得了 ……[详细]

瓦茨克:不认为解雇图赫尔是错 杰出但或不合适

在做客德国电视一台的播客节目时,多特CEO瓦茨克谈到了2017年解雇图赫尔的决定。瓦茨克坚持这件事不是错误,他肯定图赫尔是出色的教练,但可能只是与多特不合适。尽管图赫尔在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