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英超-J罗+巴西国脚进球被吹 利兹联1-0绝杀埃弗顿

www.7m.com.cn   2020年11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9日1时30分,英超第10轮一场焦点战里,埃弗顿主场对阵利兹联。J罗、理查利森和班福德进球都被判罚越位无效,哈里森射中门柱,拉菲尼亚远射破门,埃弗顿0-1负于升班马利兹联,遭遇主场两连败,英超时代首次主场输给利兹。

 


  迪涅因伤要休战整整3个月,科尔曼仍无法复出,安切洛蒂派上汤姆-戴维斯和霍尔盖特首发。过去13场主场对阵利兹联队,埃弗顿保持着6胜7平的不败战绩。

  第7分钟,理查利森传球,J罗禁区外远射偏出。第20分钟,克里赫左侧传中,班福德禁区推射,被皮克福德奋力扑出。

  第24分钟,理查利森左侧传中,J罗右侧底线停球后小角度抽射破门,不过裁判判罚J罗越位进球无效。

  第28分钟,埃林右侧传中,拉菲尼亚头球射门被皮克福德扑出,埃林回传,哈里森禁区里低射又被戈弗里铲球挡出。

  第43分钟,理查利森接到角球头球射门进球,但是裁判判罚戈弗里在门前越位位置干扰门将,进球无效。
 
  第44分钟,阿兰传球,理查利森大力抽射,梅利耶把球没收。

  第45分钟,达拉斯左侧传中,哈里森头球射门射中立柱,班福德补射偏出。第46分钟,克里赫禁区前远射稍微偏出门框范围。半场比赛结束,两队0-0战平。

  第47分钟,班福德禁区里混战中射门被挡出,埃弗顿快速反击,理查利森传球,勒温禁区左侧推射偏出另一侧立柱。第49分钟,埃林倒三角回传,克里赫禁区外推射偏出。

  第59分钟,伊沃比传球,阿兰人球分过带球到禁区右侧射门,稍微偏出球门近角。第63分钟,拉菲尼亚禁区里拉球转身过人,射门直接偏出。

  第65分钟,哈里森传球,阿利奥斯基左侧传中,班福德接到队友传球门前捅射破门,不过此前左侧接球传中的阿利奥斯基越位在先,裁判同样判罚进球无效。

  第69分钟,J罗禁区里推射被门将扑出。第74分钟,阿兰带球中路突破后远射偏出。

  第78分钟,利兹联连续传球配合,哈里森横传,拉菲尼亚禁区弧顶前远射,皮克福德扑救不及,0-1,埃弗顿主场比分落后。

  第87分钟,克里赫传球,阿利奥斯基单刀球射门偏出。全场比赛结束,埃弗顿0-1输给利兹联。


  埃弗顿(343):1-皮克福德/22-戈弗里、5-迈克尔-基恩、4-霍尔盖特(82'20-伯纳德)/26-汤姆-戴维斯(61'8-德尔夫)、16-杜库雷、6-阿兰、17-伊沃比(67'21-安德烈-戈麦斯)/19-J罗、9-勒温、7-理查利森

  利兹联(4141):1-梅利耶/2-埃林、5-科赫、6-库珀、15-达拉斯/23-卡尔文-菲利普斯/18-拉菲尼亚(85'7-博维达)、43-克里赫、22-哈里森(89'17-科斯塔)、10-阿利奥斯基/9-班福德(90'20-罗德里戈)

 

更多关于"埃弗顿 利兹联"的新闻

相关新闻

英超-利兹联3中框! 佩佩染红阿森纳0-0客场闷平

北京时间11月23日0时30分,英超第9轮一场焦点战里,阿森纳客场对阵利兹联。罗德里戈、班福德和拉菲尼亚分别射中门柱,下半场开局阶段VAR罚下佩佩,萨卡错失单刀良机。阿森 ……[详细]

英超-若塔菲尔米诺建功 利物浦3-0大胜莱斯特城

北京时间11月23日3时15分,2020-21赛季英超第9轮一场焦点大战拉开帷幕,利物浦坐镇安菲尔德球场迎战莱斯特城。上半场比赛,埃文斯送上乌龙大礼,若塔在临近结束时头球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安帅:勒温禁区内表现有长足进步 J罗身体状况好多了

安切洛蒂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谈到了队内的勒温和J罗两人目前的情况。谈到给勒温设定的赛季进球目标“我个人没有给他定目标,我对个人目标并不是很感兴趣,但是对于球队的竞争 ……[详细]

安帅:迪涅伤缺两到三个月 伊沃比得感受到信任

埃弗顿官网消息,球队主帅安切洛蒂在采访中表示,迪涅预计将伤缺两到三个月,同时他表示,伊沃比需要感受到队友和教练的信任。迪涅在本周的训练中脚踝受伤,安切洛蒂表示法国人预计将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