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欧冠-奥多伊破门吉鲁绝杀 切尔西2-1提前2轮出线

www.7m.com.cn   2020年11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与125日凌晨,欧冠小组赛E组第四轮,切尔西做客法国对阵雷恩。上半场芒特长传助攻奥多伊破门,切尔西1-0领先。比赛即将结束前雷恩利用角球机会破门1-1扳平,但补时阶段吉鲁的头球破门帮助切尔西2-1绝杀雷恩,提前2轮晋级16强。

  前三轮切尔西2胜1平保持不败,排名小组榜首。相比上周联赛的首发,兰帕德作出几个位置的调整,詹姆斯、吕迪格、坎特和齐耶赫在替补席,阿斯皮利奎塔、蒂亚戈-席尔瓦、若日尼奥和奥多伊先发。

  开场不久奥多伊右路传中,维尔纳门前包抄近距离推射踢飞。第15分钟,雷恩左路角球传中,切尔西解围不远,卡马文加再把球吊到门前,门迪出击破坏。第22分钟,切尔西反击,芒特后场送出准确的长传,前场奥多伊高速插上,进禁区后面对主队门将推射破门,切尔西1-0。

  第29分钟,维尔纳左路底线旁传中被挡,他再次倒三角传中,芒特近距离捅射被戈米斯门线上抱住。第39分钟,吉拉希禁区弧顶转身抽射被门迪抱住。第40分钟,奇尔维尔后场传球失误被断,蒂亚戈-席尔瓦及时回防抢先一步把球踢出底线。第45分钟,蒂亚戈-席尔瓦弧顶前推倒吉拉希犯规,布里若的任意球打在人墙上折射出底线。上半场切尔西1-0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7分钟,奥多伊禁区右侧回敲,阿斯皮利奎塔45度传中,后点维尔纳迎球冲顶破门但越位在先。

  第73分钟,卡斯蒂略禁区左侧横传,吉拉希停球后稍作调整右脚推射近角被门迪封出。雷恩左路角球传中,尼亚姆西的头球攻门被门迪先扑了一下随后在门线上压住。第85分钟,雷恩布里若右侧角球传中,吉拉希中路高高跃起头球攻门得手扳平,1-1。第88分钟,切尔西长传进禁区,奇尔维尔头球攻门被主队门将托了一下后抱住。

  伤停补时第1分钟,维尔纳推射被扑,吉鲁高高跃起头球补射把球顶进,切尔西2-1。切尔西最终2-1客场取胜,提前两轮晋级。

 

更多关于"切尔西 雷恩"的新闻

相关新闻

名宿:切尔西已有足够好的阵容 接下来就看兰帕德

在切尔西2:0拿下纽卡斯尔并短暂登上英超积分榜榜首之后,外界关于切尔西是否能挑战本赛季的英超冠军的议论又多了起来,对此,前切尔西球员安迪-汤森德(AndyTownsend ……[详细]

名宿:兰帕德正确使用了坎特 还需再引进格拉利什

就切尔西最近一段时间的良好状态,前蓝军球星阿兰-哈德森(AlanHudson)接受了媒体采访,他表示兰帕德对球队中场坎特的正确使用是其中的一个关键因素。“切尔西之前的主教 ……[详细]
切尔西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官方

巴萨官方:主帅哈维留任

官方消息,哈维将在下赛季继续执教巴萨,履行完他目前的合同。 …… [详细]
赛后

英超-利物浦0-2埃弗顿

北京时间4月25日凌晨3:00,2023-24赛季英超联赛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