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7M晚报:亚冠中超球队双双告捷 文末欧冠推介

www.7m.com.cn   2020年11月24日   来源:7M体育

战报

 

  亚冠-奥古斯托传射 国安3-1墨尔本3连胜领跑

 

 

  北京时间11月24日18:00,亚冠E组第3轮,北京国安vs墨尔本胜利。上半时奥古斯托斩传射,阿兰破门,比埃拉送助攻。下半时巴顿、王子铭替补连线再下一城,扬努齐扳回1球。最终,国安3-1墨尔本。本场战罢,国安9分,墨尔本3分。本轮另一场,首尔vs清莱联21:00开打。11月27日18:00,E组第4轮,国安vs墨尔本。

 

  亚冠-于汉超点射制胜 申花1-0东京暂升小组第一

 

  北京时间11月24日18:00,亚冠小组赛第三轮上海绿地申花迎战东京FC的比赛在准时开始。上半场申花队防守为主,于汉超、姆比亚均贡献威胁头球攻门,李帅近距离封出对方威胁射门,半场两队战平。下半场高迪伤退,于汉超造点后主罚球进,全场结束申花1-0小胜东京FC,暂时升至F组第一,十六年来首胜日本球队。

 

事件

 

  基辅后卫:梅西等巴萨主力的缺阵令人遗憾

 

   北京时间11月25日凌晨4时,巴塞罗那将在欧冠G组的一场比赛中客场挑战基辅迪纳摩。在先前进行的巴萨新闻发布会上,主教练科曼宣布梅*容都不会随队前往客场,原因则是想凭借积分优势让主力球员休息一下。在基辅迪纳摩的新闻发布会上,基辅后卫维塔利-米克连科表达了对于梅西缺战的遗憾,他表示自己本想与梅西同场竞技。

 

  鲁尼:当时有那么两天 我准备加盟巴萨或皇马

 

  曼联名宿鲁尼在UTD Podcast节目中表示,当时有那么两天的时间,自己已经准备好去巴萨或皇马踢球了,不过在与当时的曼联CEO大卫-吉尔聊过后,鲁尼留在了曼联。

 

  渣叔:继续这样 赛季末能不能排11个首发都不知道

 

  在上周末利物浦3-0击败莱斯特城的比赛中,红军中场纳比-凯塔因伤被换下。而在此之前,红军就有范迪克、乔-戈麦斯、阿诺德等多人因伤无法出战。对此,球队主帅克洛普表示,如果再这么踢下去,到赛季末能不能排出完整的首发11人都不确定。

 

  挪威媒体:阿森纳仍有意谢菲联中场博格

 

  据挪威媒体VG报道,阿森纳队仍然有意签下谢菲尔德联队的中场桑德-博格。在球队开局不利的情况下,有可能失去博格成为谢菲联球迷目前讨论的一个焦点。但博格的离队似乎不可避免,在球队拥有一众出色球员但在成绩上陷入挣扎的情况下,很多俱乐部都像盘旋的*一样,觊觎着谢菲尔德联队阵中的优秀球员。

 

  阿森纳官方:谴责针对佩佩和阿里奥斯基的种族歧视

 

  北京时间11月23日晚消息,对于社交媒体上针对阿森纳球员佩佩和利兹联球员阿里奥斯基的种族歧视行为,阿森纳官方发布谴责声明。

  阿森纳在声明表示:“我们强烈谴责在与利兹联的比赛后的社交媒体上针对佩佩和阿里奥斯基的种族歧视行为。这是完全不能接受的,我们将与警察和当局合作,尽我们所能去追查和指控罪犯。”

 

  德甲门将扑救成功率:狼堡门将卡斯特尔斯居首

 

  在八轮德甲联赛结束之后,沃尔夫斯堡成为唯一一支不败的球队,门将卡斯特尔斯对此贡献巨大。据德媒sportbuzzer的统计,卡斯特尔斯是本赛季至今德甲中扑救成功率最高的门将,而拜仁门将诺伊尔位列第13名。

 

  皇马欧冠战国米名单:卡塞米罗回归 队长缺阵

 

   在欧冠小组赛第4轮的一场比赛中,皇马将做客挑战国际米兰,赛前,皇马在官网上公布了本场比赛大名单,本泽马和拉莫斯继续缺席,卡塞米罗回归。

 

推介

 

  【天机老人】欧冠推荐:雷恩VS切尔西

 

  雷恩上场比赛在联赛中主场面对波尔多,结果雷恩以0-1的比分不敌对手,没能捍卫住主场,球队近期连续三场比赛遭遇失利,表现不佳,而在欧冠小组赛中雷恩前三战取得了一平两负的战绩,仅积1分,排名积分榜第三位。

  切尔西上场比赛在联赛中客场面对纽卡斯尔联,结果切尔西以2-0的比分完胜对手,客场全取三分,球队近期连续五场比赛取得胜利,表现出色,而在欧冠小组赛中切尔西前三轮取得了两胜一平的战绩,目前积7分,排名小组榜首。

  两队小组赛首回合交手切尔西主场三球大胜对手,优势明显,球队面对对手还是有不小心理优势,雷恩最近四场主场比赛仅赢下过一场,球队近期主场优势没有得到体现,而切尔西最近三场客场比赛均取得胜利,球队近期客战表现值得信赖,本场看好切尔西客胜打出。推荐:切尔西(让一球)

更多关于"亚冠 北京国安 上海申花 梅西"的新闻

相关新闻

7M晚报:申花胜珀斯光荣 西甲联赛趋向平民化

事件意媒:迪巴拉休息日刻苦加练以求找回最佳状态据《都灵体育报》报道,迪巴拉最近对找回最佳状态表现出了极大渴望,他在休息日独自加练,并且练得很刻苦。经纪人将恰尔汗奥卢推荐给 ……[详细]

7M晚报:上港2:1逆转悉尼取三分 瓜帅正式续约

战报亚冠-李圣龙头球双响上港2-1逆袭悉尼FC夺开门红北京时间11月19日18点,2020亚冠H组首轮悉尼FC与上海上港的比赛,在卡塔尔多哈的哈里发国际体育场进行。最终, ……[详细]
利物浦动态

卡拉格:相信萨拉赫会续约 利物浦是最适合他的球队

萨拉赫和利物浦的合同明夏到期,双方尚未续约,评论员卡拉格认为,相信萨拉赫会留在利物浦。卡拉格说道:“我认为利物浦目前不会提高报价,但我认为萨拉赫会做出明智的选择,他和他的 ……[详细]

马内第八次对阵曼城进球 首次攻陷伊蒂哈德球门

英超第32轮,曼城与利物浦上演巅峰对决。上半场结束曼城以2比1暂时领先利物浦。下半场刚开场,萨拉赫助攻马内将比分扳平2比2。尽管马内在对阵曼城的比赛中打进8球,但这次是马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