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甲 > 正文

曝人和存活寄望重启异地准让 珠海或宁波?

www.7m.com.cn   2020年11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在中甲保级附加赛中,北京人和两回合总比分2-3不敌江西联盛,2年内从中超跌至中乙。人和面临严重的生存危机,如果能存活下去或许只有等待足协重启“异地转让”政策。据知情人透露,人和有可能搬迁至珠海或者宁波,但目前一切都是未知数。

  由于人和近年来遭遇严重的危机,因此上赛季末从中超降级。本赛季人和失血严重,球队又从中甲降入中乙。人和集团对球队投资兴趣逐渐降低,而且还有黑龙江火山鸣泉这家俱乐部,因此北京人和很有可能被戴氏姐弟放弃。

  2015年末,中国足协出台了禁止职业俱乐部“跨协会转让”的政策。在新政出台前,球队从贵阳北上京城。但是在北京城,人和始终无法与老牌劲旅国安竞争,根本得不到各方足够的支持。

  人和集团对北京人和的态度较为冷淡,如果俱乐部不转让,打新赛季中乙的可能性极低。在今年一整年时间里,有关中国足协将重启“跨协会转让”的政策,希望更多职业俱乐部“活下去”。如果政策重启,人和或许能迎来新生。有消息称,一旦政策落实,人和有望迁至珠海或宁波,但目前前途并不明朗。

  北京人和的前身是1995年2月3日成立的上海浦东,随后有惠而浦、联洋8848的冠名。2000年11月25日,俱乐部更名为上海中远汇丽。2002年11月25日,俱乐部更名为上海中远三林。2003年10月1日,球队冠名为上海国际。2005年2月8日,俱乐部更名为上海永大,队名依然为上海国际。

  2006年1月10日,俱乐部的名称虽然是上海永大,但球队迁至西安,冠名为西安浐灞国际。2007年2月27日,俱乐部更名为陕西宝荣浐灞,随后有中新浐灞、绿地浐灞、中建地产、人和浐灞。2012年1月6日,俱乐部的名虽然是陕西宝荣浐灞,但球队迁至贵阳,更名为贵州茅台。2012年12月20日,俱乐部更名为贵州人和,球队在贵阳4年期间冠名为贵州茅台。2015年12月21日,在中国足协禁止职业俱乐部“跨协会转让”前,球队北上京城,更名为北京人和。2020年11月21日,北京人和降入中乙。

  在历史上,珠海和宁波都有职业球队的痕迹。珠海历史上曾有2支球队,珠海CEC早在1994年-1995年征战过中乙,2003年-2004年又有一支甲B、中甲球队,不过该队2年内有3个球队:珠海安平、珠海格力空调、珠海中邦城市。

  宁波历史上曾有5支球队。1997年,火车头杉杉将主场迁至宁波征战甲B联赛。2003年9月,甘肃天马将主场迁至宁波,更名为宁波耀马空调,打完余下的甲B联赛。2004年8月,陕西国力将主场迁至宁波,更名为宁波国力,打完余下的中甲联赛。2005年2月27日,宁波慈溪中豹收购济宁九巨龙征战中乙,主场设在宁波的县级市慈溪,在2个中乙赛季后卖给沈阳东进。2005年12月21日,宁波华奥俱乐部成立,在征战4个赛季中乙无缘冲甲后解散。

 

更多关于"人和"的新闻

相关新闻

湖北省体育局向武汉卓尔职业足球俱乐部发来贺信

11月23日,湖北省体育局向武汉卓尔职业足球俱乐部发来贺信,祝贺俱乐部获得继续参加2021年中超联赛资格,并希望俱乐部为推动湖北足球事业发展、加快建设体育强省作出新的更大 ……[详细]

渝媒:为本土俱乐部减负不能只限薪 增收是根本

日前,泰达欠薪与足协将出台最新的限薪政策在中国足球引来了广泛的讨论。《重庆晨报》撰文指出,想给本土俱乐部减负,不能只单纯的限薪。该媒体表示,中超球队每年花费3-4亿元只是 ……[详细]
中甲动态

中超升降级附加赛-卓尔1-0总比分3-2绿城保级

北京时间11月22日19:35,中超升降级附加赛次回合的较量在卓尔和绿城之间继续进行。上半场明天造点李行主罚命中,下半场双方均无建树。最终卓尔1-0小胜绿城,总比分3-2 ……[详细]

2020赛季中甲最终排名:亚泰冠军

今天下午,中甲第二场保级附加赛次回合结束,人和1-1战平江西联盛总比分2-3不敌对手降级,自此,本赛季中甲最终排名出炉,亚泰获得冠军冲超,新疆和人和分列倒数两名最终降级。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关注

李铁一审被控收受7764万元

今天,湖北省咸宁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开庭审理了中国国家男 …… [详细]

媒体人:郭田雨或出国踢球

此前因涉嫌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被刑拘调查的孙准浩已被释放回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广东赛季四杀北京

战报周琦14+16徐杰伤退广东赛季四杀北京豪取9连胜一开场 …… [详细]
关注

阿兰等人或入选国足名单

昨日,国足在世预赛主场4-1大胜新加坡。据《北京青年报》消 …… [详细]

伊万:下轮踢泰国目标取胜

世预赛亚洲区C组第4轮,国足主场4-1战胜新加坡。国足主帅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