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索帅:本赛季英超会跌宕起伏 拿到三分最重要

www.7m.com.cn   2020年11月22日   来源:直播吧

 

  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表示,自己同意穆里尼奥对于本赛季英超联赛的分析,认为本赛季英超将会继续跌宕起伏,难以预测。

  凭借布鲁诺-费尔南德斯的点球,曼联最终在对阵西布朗的比赛中赢得了本赛季联赛的首场主场胜利,这场胜利使红魔进入了英超积分榜的上半区。当天早些时候,热刺击败曼城,巩固了自己在积分榜首的位置,继续在前曼联主帅穆里尼奥的带领下保持着赛季之初开始的令人印象深刻的出色状态。

  穆里尼奥此前曾谈到,由于新冠疫情造成的各种不利情况,本赛季的英超联赛将会难以预测。在击败西布朗的比赛后,索尔斯克亚表示同意穆里尼奥的观点,并强调了在表现不是最佳状态的情况下拿下积分的重要性。

  在接受英国电信体育采访时,索尔斯克亚表示:“本赛季的英超联赛将会跌宕起伏。这赛季没法预测的,我们看到了一些今天的比赛结果,这些比赛都是很难下定论的。”

  “就像穆里尼奥说的那样,一场胜利会把你带到积分榜的上半段,一场失利会把你拉到积分榜底部。这非常焦灼,现在还为时过早,有时候积分比表现更重要。”

  索尔斯克亚承认曼联可以拿出更好的表现,但同时强调了在经历国际比赛日之后取得好的结果的重要性。他补充说道:“在经历国际比赛日之后,我们在更衣室里说过,这很困难。我们前阵子没有在一起备战。”

  “我们一直到今天早上才完成了这场比赛的准备工作,在每个人都离开了10天的情况下,这绝不是容易的事。我们知道我们可以做得更好,但是三分就是三分。”

 

更多关于"索尔斯克亚 曼联"的新闻

相关新闻

索帅谈点球重罚:这与德赫亚在赛季初遇到的一样

在此前进行的一场英超联赛中,曼联在主场凭借布鲁诺-费尔南德斯的点球1-0击败西布朗。赛后,球队主帅索尔斯克亚表示,关于点球重罚,与德赫亚在赛季初遇到的情况是一样的,当时德 ……[详细]

双标?对手获点遭取消 曼联点球被扑裁判让重罚

11月22日凌晨,曼联主场1-0击败西布朗,但他们的这场胜利却存在着巨大的争议。比赛中,西布朗曾拿到一个点球,但VAR介入后裁判取消了这个点球。随后,曼联拿到点球,B费一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奇尔维尔质疑B费犯规改判:不知道因何被推翻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英超第9轮比赛中,曼联主场1比0小胜西布朗。切尔西后卫奇尔维尔对于VAR的判罚提出了质疑。比赛第46分钟,布鲁诺-费尔南德斯在本方禁区内抢断加拉格 ……[详细]

进攻乏力 曼联英超主场已370分钟无运动战进球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英超第9轮比赛中,布鲁诺-费尔南德斯点射建功,曼联主场1比0小胜西布朗。据SquawkaFootball统计,曼联在英超主场比赛中已经370分钟(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官方

巴萨官方:主帅哈维留任

官方消息,哈维将在下赛季继续执教巴萨,履行完他目前的合同。 …… [详细]
赛后

英超-利物浦0-2埃弗顿

北京时间4月25日凌晨3:00,2023-24赛季英超联赛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