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阿森纳 > 正文

阿兰-史密斯:奥巴梅扬进球少与大合同无关

www.7m.com.cn   2020年11月21日   来源:直播吧

 

  阿森纳名宿阿兰-史密斯日前接受了《伦敦标准晚报》采访,他表示奥巴梅扬进球少与他签下大合同无关。

  本赛季至今,奥巴梅扬各项赛事只打入了4球,其中2球出自英超联赛。不少人认为,在和阿森纳签下待遇丰厚的大合同之后,这位加蓬国脚已经失去了饥饿感,但阿兰-史密斯不认可这样的说法。

  他说道:“本赛季除了第一轮之外,奥巴梅扬还没有在运动战中进球,这一事实确实让人担忧。如果世界上最好的射手之一在7场比赛中都没能取得进球,那么这说明了球队的什么问题?首先,这说明了球队创造的机会变少了,阿森纳不像以前那样能创造那么多的机会。”

  “公平地说,当一个教练专注于组织和让球队更稳健,当他决心根除脆弱的防守,并采取纪律性更强、给对手机会更少的风格,这种事情必然会发生。有些人说奥巴梅扬被安排在左路是一种浪费,但我不能认同,因为过去他曾在左路有非常亮眼的发挥。”

  “请注意,他在左路的成功一定程度上取决于中锋的帮助,而拉卡泽特现在已经陷入低谷,这对奥巴梅扬来说没有帮助,我们可能是时候把奥巴梅扬放回禁区内了。”

  “至于那些关于奥巴梅扬签下大合同后失去饥饿感的说法,我是不赞同的。31岁的他不像是这种球员,他太喜欢进球了。”

  “球队缺乏创造力对他没有帮助,这种不足导致阿森纳在面对采取低位防守战术的球队时表现挣扎。不过,(接下来的对手)利兹联并没有采取低位防守的战术,贝尔萨坚持自己的狂热进攻战术,因此,这可能是奥巴梅扬展露笑容的一天。”

 

更多关于"奥巴梅扬 阿森纳 阿兰-史密斯"的新闻

相关新闻

加蓬主帅:阿森纳不会再放奥巴梅杨来国家队了

加蓬国家队主帅帕特里斯-内弗日前接受了Canal+采访,他表示阿森纳得知奥巴梅扬在国家队被困机场之后很生气,并且不会再让球员到国家队报到了。最近奥巴梅扬随加蓬国家队参加非 ……[详细]

国际比赛遭对手黑招! 奥巴梅扬被困机场6小时发怒

北京时间11月17日凌晨0时20分(当地时间11月16日16时),非洲杯预选赛D组第4轮小组赛,加蓬客场1-2负于冈比亚。加蓬赛前遭遇对手的盘外招,包括奥巴梅扬在内的全队 ……[详细]
阿森纳动态

阿森纳想买索博斯洛伊 分3年支付2300万镑解约金

据《镜报》报道,阿森纳希望分三期支付萨尔茨堡红牛中场索博斯洛伊的2300万英镑解约金条款。20岁的索博斯洛伊至今已为萨尔茨堡红牛出场74次,打进了22球,帮助球队赢得3座 ……[详细]

泰晤士:已经有15家英超俱乐部主帅同意使用5人替补

据《泰晤士报》消息,在昨天的英超会议上,已经有多达15家英超俱乐部的主教练同意使用5名替补球员的提议。报道称,在球员伤病不断上升的背景下,一些教练改变了他们的立场。有消息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官方

巴萨官方:主帅哈维留任

官方消息,哈维将在下赛季继续执教巴萨,履行完他目前的合同。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