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米卢现身亚冠与上港合影 李圣龙:进球是团队进的

www.7m.com.cn   2020年11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1月19日晚,上海上港开启亚冠征程,在本场与强队悉尼FC交战中,李圣龙梅开二度,上海上港2比1逆转悉尼FC,取得开门红。全取3分之后,上港冲上小组第二。在赛后,李圣龙和主教练来到赛后新闻发布会现场,有意思的是,中国足球的“老熟人”米卢也在此时走进了新闻发布厅。

  李圣龙今天两个进球,为上港迎来了宝贵三分,不过赛后,谈及自己的这两粒进球,李圣龙却首先表示:“不是我的两个进球,这是团队的两个进球,一开始我们从自己联赛结束之后过来上来的时候不是特别好,有可能受到一些影响,后面团队协作调整回来,所以这两个进球不是我进的,是团队进的。”

  今天站上2022年世界杯场馆,对于在这里踢球感受如何,李圣龙坦言,“刚来的时候就震惊了,太好看了,很专业,不管是球场、空调、休息室都是一流的,我很高兴在这里比赛,也希望能一直在这里比赛。”

  实际上,上港对于多哈并不陌生,2017年球队就在此冬训,李圣龙和队友对于体育场训练基地也算了解,谈及当地的足球环境,李圣龙说道:“17年那个冬训的球场,很舒服,球场很平整,有很多著名球队都在那边。当时在那里我们碰到拜仁,让我有机会近距离的接触到巨星,推动了我对于足球的热情。我很高兴来到这里,这里的很多条件都很好,不仅是场地,还有这些人文的输入,我想都是我们国内需要更多学习和提高的。”

  目前中超很多大牌外援,备受外界关注,不过本土队员作用不可忽视。对此,也有外媒提问李圣龙,在球队里怎么平衡大牌外援和本土球员的关系,特别在这样一个赛季中怎么去发挥本土球员的作用?李圣龙表示:“首先胡尔克、奥斯卡在上港很多年了,他们没有什么架子,我们一起很开心。不过外援有外援的长处,中方球员有中方球员的长处,他们也在和我们学习一些东西。今天我们都在想,奥斯卡第一场比赛没有踢,我们这些本土球员就应该更多的发挥出自己的技战术水平,今天奥斯卡、颜骏凌都不在,但我们打出了自己的精神,对于今天我们自己的发挥,我也觉得很满意。之后我也希望自己能够和很多优秀的外援前锋交流,这样我也可以更多的学习成长。”

  值得一提的是,前国足主帅米卢在上港亚冠首战比赛结束后,也来到了新闻发布厅,专程与李圣龙以及佩雷拉合影。

相关新闻

外援不给力土炮显神威!“不讲武德”李圣龙来拯救

上海上港在上半场一球落后的情况下,最终凭借李圣龙的出色发挥,以2-1逆袭悉尼FC,取得了本赛季亚冠小组赛首战开门红。在外援不给力的情况下,李圣龙的出彩难能可贵。在本赛季中 ……[详细]

亚冠-李圣龙头球双响 上港2-1逆袭悉尼FC夺开门红

北京时间11月19日18点,2020亚冠H组首轮悉尼FC与上海上港的比赛,在卡塔尔多哈的哈里发国际体育场进行。最终,上港2-1逆转获胜。第8分钟,布哈贾尔铲射破门;第14 ……[详细]
中超动态

奥拉罗尤:在我夺冠后 贝尼特斯发信息送来祝贺

据罗马尼亚媒体“gsp”报道,率领苏宁夺得中超联赛冠军后,大连人主教练贝尼特斯还专门向奥拉罗尤送上了祝福。奥拉罗尤透露:“贝尼特斯给了我一个惊喜,除了贝尼特斯没有其他人了 ……[详细]

记者:保利尼奥近期将返回巴西 养伤同时陪伴家人

昨天凌晨,恒大外援保利尼奥通过社交媒体发文自己将因伤不会随队出征亚冠比赛。据记者邱业锦消息,保利尼奥近期将会返回巴西养伤,并利用休养的时间好好陪陪家人。赛季之初,保利尼奥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亚冠蔚山1-0横滨

战报亚冠-蔚山现代1-0横滨水手占得先机下周三展开次回合较 …… [详细]

中国国奥vs日本首发出炉

北京时间21:00,U23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1轮,中国国奥 …… [详细]
关注

成耀东天天给球员分析对手

北京时间今晚,U23亚洲杯暨奥运会预选赛首轮,中国国奥队将 …… [详细]

国奥对阵日本要做好防守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国奥队将在2024年U23亚洲杯B组首轮 …… [详细]

莱昂纳多:我们会度过难关

浙江队球员莱昂纳多更新社媒,他表示球队会一起度过难关。在开 …… [详细]

梅州客家获广东名企支持

据《足球报》报道,梅州客家得到广东知名企业支持,球队此前未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迈阿密登顶东部

战报08:30美职联-肯萨斯体育会1-2国际迈阿密,梅西传 …… [详细]
赛后

中超-海港连追3球4-3泰山

北京时间4月14日晚19时35分,2024赛季中超第6轮焦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