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欧国联-曼城小将2球凯恩助攻 英格兰主场4-0冰岛

www.7m.com.cn   2020年11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1月19日(周四)凌晨03点45分,2020-21赛季欧国联小组赛A级B组进行了最后一轮的一场比赛,已经确定小组第3的英格兰在伦敦温布利球场迎战已经确定小组垫底的冰岛。英格兰4-0大胜,莱斯和芒特先入两球后福登梅开二度,英格兰2-0时冰岛后卫塞瓦尔森两黄被罚下。

  英格兰2016年欧洲杯在16强被冰岛2-1击败淘汰,随后本次欧国联小组赛在客场1-0冰岛。尽管赛程密集且英格兰小组位置已不可能变化,但英格兰首发和上一场相比只轮换了3人:马奎尔解禁首发、萨卡和福登轮换出战,凯恩继续出任中锋,斯特林和拉什福德继续缺席。

  第4分钟,格拉利什传球,芒特禁区内射门被挡出。第11分钟,塞瓦尔森踢倒萨卡领到黄牌。第12分钟,沃克飞铲西格尔约森领到黄牌。第20分钟,福登开出左路任意球,无人防守的莱斯6码处头球破门,英格兰1-0领先。第22分钟,芒特传球,格拉利什插上禁区左肋传中,无人防守的萨卡8码处射门,克里斯丁森扑出。



  第24分钟,萨卡左路传中,后卫解围不远,凯恩伸脚蹭了下,芒特停球后7码处左脚射门得分,英格兰2-0领先。第28分钟,萨卡传球,凯恩禁区前沿射门打高。第30分钟,马奎尔妙传直塞,无人防守的福登右肋7码处射门,克里斯丁森扑出。第35分钟,英格兰反击,凯恩传球,福登禁区前沿左脚射门,克里斯丁森扑出底线。



  第37分钟,凯恩禁区内带球突破晃出空档后16码处射门被挡出底线。第38分钟,凯恩前场断球后16码处右脚射门打偏。上半场结束,英格兰2-0领先,上半场冰岛没有射门毫无还手之力。

  下半场开始,第49分钟,因加森对格拉利什犯规领到黄牌。第54分钟,塞瓦尔森背后拉倒萨卡领到第2张黄牌被罚下。戴尔主罚偏左22码处任意球射门被人墙挡出,马奎尔再射打偏。第60分钟,斯库拉森开出右侧角球,前点阿纳森8码处头球攻门顶偏。第63分钟,格拉利什传球,萨卡左肋16码处射门被门将扑到。

  第66分钟,凯恩传球,福登禁区内突破12码处左脚射门被挡出。第72分钟,阿纳森蹬踏格拉利什领到黄牌。第74分钟,凯恩主罚正对球门25码处的任意球被人墙挡出。第76分钟,特里皮尔开出右路任意球,明斯10码处头球攻门顶偏。第80分钟,萨卡左路传球,桑乔插上禁区左肋传中,无人防守的福登左肋10码处把球射入远角,英格兰3-0,这是福登在英格兰的处子球。



  第84分钟,温克斯传球,福登25码处左脚大力低射,球飞入右下角,英格兰4-0领先。第87分钟,马奎尔远射,哈尔多森扑出底线。角球开出后禁区内混战,戴尔8码处头球射门没力量,哈尔多森拿到球。第89分钟,帕尔森远射打偏。第90分钟,福登右路45度传中,萨卡插上单刀左肋8码处头球攻门顶偏。最终,英格兰4-0取胜。



  英格兰(3421):1-皮克福德/2-沃克(64’ 12-明斯)、4-戴尔、5-马奎尔/3-特里皮尔(85’ 17-奈尔斯)、8-莱斯、7-芒特(64’ 14-温克斯)、20-萨卡/19-福登、16-格拉利什(76’ 11-桑乔)/9-凯恩(76’ 21-亚伯拉罕)

  冰岛(532):12-克里斯丁森(46’ 1-哈尔多森)/2-塞瓦尔森、5-因加森、14-阿纳森、15-赫尔曼森、23-斯库拉森/4-帕尔森、8-比亚尔纳森(88’ 7-约翰内森)、20-古德蒙森(73’ 10-索尔斯坦森)/16-博德瓦尔森(73’ 9-西格索尔森)、16-西格尔约森(62’ 3-埃约尔弗森)

相关新闻

索斯盖特:俱乐部施压 让球员不接受国家队征召

在英格兰队今年的最后一场比赛之前,主帅索斯盖特声称,他的国家队球员们正受到来自俱乐部的压力,让他们拒绝国家队的征召。索斯盖特说:“球员们想为英格兰效力,但他们处境非常困难 ……[详细]

赫斯特:凯恩不仅是射手 他拿球时总能制造威胁

近日,英格兰足坛名宿——曾在1966年世界杯决赛上演帽子戏法帮助三狮军团登顶的赫斯特爵士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哈里-凯恩,赫斯特认为,凯恩已经是一名非常全面的球员了。他这样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波尔图跨赛季57轮联赛不败 创造葡超历史新纪录

波尔图在今天凌晨的葡超联赛1-0战胜吉马良斯,至此波尔图已经在联赛中跨赛季57场不败,创造了葡超历史不败新的纪录。波尔图上一次在联赛输球还要追溯到2020年10月30日, ……[详细]

艾克森转会进展顺利 有望周一前完成注册

据巴西媒体“gauchazh”报道,艾克森转会格雷米奥的进展顺利,有望在周一前完成注册。尽管艾克森的新东家已经确定是格雷米奥,但目前格雷米奥尚未官宣艾克森加盟。格雷米奥高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