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7M晚报:申花胜珀斯光荣 西甲联赛趋向平民化

www.7m.com.cn   2020年11月18日   来源:7M体育

 

事件

  意媒:迪巴拉休息日刻苦加练 以求找回最佳状态

  据《都灵体育报》报道,迪巴拉最近对找回最佳状态表现出了极大渴望,他在休息日独自加练,并且练得很刻苦。

  经纪人将恰尔汗奥卢推荐给尤文国米 AC米兰怒了

  据《都灵体育报》报道,AC米兰对恰尔汗奥卢的经纪人戈登-斯蒂皮奇的行为感到愤怒,因为后者将球员推荐给了尤文图斯和国际米兰。

  库尔图瓦:我从未跟巴萨达成协议 一直梦想去皇马

  前巴萨高层博尔达斯在采访里表示,库尔图瓦曾在2014年接近签约巴萨。对此,库尔图瓦进行否认,表示没有此事。

  西班牙已不再是皇马巴萨天下 他们越来越平民化

  西班牙国家队已经不再是皇马巴萨球员的天下,其他俱乐部的球员越来越多,过去两年特别明显。

  巴萨官方宣布布斯克茨韧带扭伤 将无缘对阵马竞

  巴萨官方宣布中场布斯克茨左膝盖外侧韧带扭伤。布斯克茨肯定无缘周末与马竞的比赛。本赛季布斯克茨出场10场比赛,其中8场比赛首发出场。

  英冠联赛官方声明:即日起英冠联赛每场比赛每支球队

  英冠联赛官方声明:即日起英冠联赛每场比赛每支球队换人名额增至5个,可报名9名替补球员。

  都体:尤文皇马巴萨和曼城一致认为,阿拉巴的年薪要求太高

  根据《都灵体育报》的消息,不管是尤文、皇马、巴萨还是曼城,他们都一致认为阿拉巴的1500万欧年薪要求太高了。阿拉巴和拜仁的合同将在赛季结束后到期,他可能会在本赛季结束后自由转会离开拜仁。尤文图斯目前正在为引进阿拉巴全力以赴,巴萨、皇马和曼城也在观望,但是四家俱乐部一致同意:阿拉巴的1500万欧年薪要求实在是太多了。

  面对人民体育采访,中国足协主席陈戌源回答

  面对人民体育采访,中国足协主席陈戌源:“会尽最大努力,年内成立职业联盟,不能把话说死,但是明年联赛一定交给职业联盟去做。”“中国裁判水平上不去,老百姓不快乐,会带来很大的伤害啊!”谈到国足,陈戌源强调绝对不能让中国队沦落到亚洲第四档的水平,同时要警惕包括个别归化球员在内的国脚产生惰性。

  申花2-1珀斯光荣取亚冠开门红,彭欣力、于汉超先后建功

  亚冠小组赛,珀斯光荣对阵上海绿地申花,主裁为哈桑。上半场朱建荣助攻彭欣力首开记录,于汉超小角度扩大比分。下半场阿斯普罗波塔米蒂斯扳回一城。最终,申花2-1珀斯光荣。

  彭欣力:球队再迎亚冠胜利,很荣幸为球队打入我的亚冠首球

  上海绿地申花2-1击败澳大利亚球队珀斯光荣拿下了2020赛季亚冠联赛开门红。赛后,帮助球队打入一球的彭欣力在微博上发文,他写道:球队再迎亚冠胜利,很荣幸能够在这样一场特殊的比赛里,帮助球队打进我职业生涯首个亚冠进球。感谢所有教练队友工作人员共同努力,也感谢一直支持申花的你们,让我的亚冠之旅开始得如此梦幻。接下来让我们继续加油!


相关新闻

孔蒂:执教切尔西时科斯塔多次要求离队

近日,国际米兰主帅孔蒂在接受《每日电讯报》采访时,回忆起自己当初在切尔西执教的一些事情。他谈到了当时与迭戈-科斯塔的纠纷,孔蒂表示,迭戈-科斯塔多次提出离队,因为他想要一 ……[详细]

马特乌斯:唯一能接班勒夫的人只有克洛普

德国名宿马特乌斯最近接受了德国天空体育采访,他表示唯一能接班勒夫成为德国主帅的人,只有克洛普一个。今天凌晨,德国在欧国联中0-6惨败西班牙,关于勒夫帅位的问题再一次成为人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7M晚报:意甲主席坦言联赛不停摆 文末精选推介

事件意甲主席:联赛不会再次停摆有全欧最严格防疫意甲主席达尔-皮诺最近接受了意大利媒体《LaPoliticanelPallone》采访,他表示意大利联赛拥有全欧洲最严格的防 ……[详细]

马夏尔因背部伤势单独训练 有可能缺战瑞典

根据媒体《镜报》的报道,马夏尔因为背部的某些问题,他在与瑞典队的比赛前将单独进行训练。主帅德尚表示,马夏尔的国家队前景非常明朗,虽然有时候会浪费机会。据报道,马夏尔在战胜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