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国际米兰 > 正文

7M晚报:巴萨本可签姆巴佩 博努奇伤缺4-5场比赛

www.7m.com.cn   2020年11月15日   来源:7M体育

事件


  巴萨17年本可1亿欧元签姆巴佩 但最终选择了登贝莱

  哈维尔-博尔达斯曾担任巴塞罗那俱乐部的体育总监,他近日在接受西班牙媒体采访时透露,巴萨曾在2017年夏天内马尔离队后有机会以1亿欧元的价格从摩纳哥签下姆巴佩,但是最终费尔南德斯领导的技术秘书组选择了登贝莱。

  摩纳哥的主席也更希望姆巴佩去巴萨,这样就不会加强直接竞争对手巴黎圣日耳曼的实力,原本1亿欧元就可以完成这笔交易。但是当时费尔南德斯更喜欢登贝莱,而塞古拉(巴萨当时的巴萨足球事务总经理)也支持他。对此的解释是姆巴佩只为自己踢球,而登贝莱为团队踢球,自从一名像内马尔这样的边锋离开后,费尔南德斯就更喜欢边锋而不是终结者。

  布斯克茨大约伤缺三周 将缺战与德国以及马竞的比赛

  在此前西班牙1比1战平瑞士的欧国联小组赛中,西班牙中场布斯克茨下半场因伤退场,目前他也已经被确诊为膝外侧韧带轻度扭伤。西班牙阿斯报对此表示,这意味着布斯克茨可能伤缺大约三周的时间,将无法出战西班牙与德国以及巴萨对阵马竞的比赛。

  布斯克茨将在明天接受进一步的核磁共振检查,以确认具体的伤情和恢复时间。阿斯对此表示,目前来看布斯克茨的扭伤很有可能为一级扭伤,是伤情最轻微的级别,但问题在于布斯克茨受伤的外部韧带是最难恢复的韧带之一。

  巴萨的医疗部门一直与西班牙国家队的医生以及球员本人进行着沟通,并等待周一的检查结果来得出最终的结论。

  因腿筋问题,对阵斯洛伐克罗伯逊出战存疑

  
在此前的欧洲杯附加赛决赛中,罗伯逊代表苏格兰打满120分钟,最终帮助球队点球大战5-4击败塞尔维亚,挺进决赛圈。不过据苏格兰主帅史蒂夫-克拉克透露,因为腿筋问题,罗伯逊在接下来对阵斯洛伐克的欧国联比赛中出战存疑。

  在点球大战击败塞尔维亚之后,罗伯逊在接受采访时就表示,自己在加时赛下半场左腿出现了抽筋的情况,也因此没有去主罚点球。

  博努奇肌肉受伤,可能因伤缺席尤文未来4-5场比赛

  报道称,博努奇由于肌肉受伤将伤缺20天的时间,这也意味着博努奇可能缺席4-5场比赛,并可能错过北京时间12月6日的都灵德比。

  北京时间11月22日凌晨3:45,尤文图斯将在主场迎战卡利亚里,届时德里赫特和阿莱士-桑德罗都应该能够出场,尽管他们可能还没有首发并打满全场的体能。

  接下来,尤文阵中德米拉尔、达尼洛、阿图尔、夸德拉多、本坦库尔等多人还有国家队比赛任务,而在对阵卡利亚里的比赛中,尤文可能在后防线上排出“3D”的组合:德米拉尔、德里赫特和达尼洛。

  国米尤文一月都有意签恰尔汗奥卢,尤文可能加入贝纳德斯基

  
国际米兰和尤文图斯都有意在一月份引进米兰中场恰尔汗奥卢,斑马军团可能会把贝纳德斯基加入到交易当中。

  
恰尔汗奥卢与AC米兰的合同将在2021年6月到期,据报道,双方的续约谈判非常复杂,此前意大利媒体称,米兰给出的薪水低于球员预期,目前25岁的恰尔汗奥卢年薪250万欧元,米兰开出的新合同年薪是300万欧元,但球员的经纪人要求拿到500万欧至600万欧的年薪。此外,消息指出尤文图斯有意在明夏免签这名土耳其国脚。

  
尤文图斯想在一月就引进恰尔汗奥卢,同时国际米兰也加入竞争行列当中,而斑马军团可能会把贝纳德斯基加入交易,尝试说服红黑军团放人。不过,都体表示尽管米兰有可能在冬窗出售恰尔汗奥卢以避免明夏人财两空,但俱乐部的想法仍是将球员留到本赛季结束。

言论


  孔蒂谈埃里克森:我选人是为了国米的利益 而不是个别球员

  国米主教练孔蒂近日接受采访,谈到了俱乐部在转会市场上的表现,以及目前在队中机会寥寥的丹麦中场埃里克森。

  
——对今夏的转会市场满意吗?

  
“教练们从来没有完全满意过,你不知道吗?你永远找不到一个对转会市场完全满意的教练,相信我。”

  
“今夏的转会市场对每个人来说都是艰难的,不管是买人还是卖人都是如此,而我们的情况非常清楚:只能用收入来当做开销。而我的工作就是提高现有的阵容。”

  
——埃里克森想多打几场比赛。

  
“我所做的所有选择都是为了国际米兰的利益,而不是个别球员的利益。”

  
——比达尔

  
“比达尔是一名伟大的球员,他总是知道在球场上该做什么。他现在还需要两周的完全沉浸式的训练,但他会继续出场比赛,这样才能找到他最好的状态上场。”

  
戴尔:不理解此前被英足总禁赛四场,可能退役后再谈这件事

  今年3月热刺在足总杯中不敌诺维奇的赛后,热刺球员戴尔冲进球迷区域与球迷发生冲突,事后他被英足总处以禁赛4场,外加罚款4万镑的惩罚。近日戴尔坦诚,那是惩罚对自己来说十分严厉,但现在的他不想细谈。

  
关于英足总的处罚,戴尔说:“那太严厉了,我不仅对禁令本身并且对处罚的整个过程持有非常强烈的看法。如果把我的那次行为和其他事件对比一下,你会发现对我的处罚结果十分奇怪。”

  
“等到我退役或者不再英超踢球时我会谈论这个事情。球迷辱骂球员的现象一直存在,但如果未来能得到现场球迷的支持,那种感觉是不可思议的,那是我十分期待的结果。热刺球迷和对方球迷对比赛结果有不同的反应,双方球迷需要互相感激彼此度过了整场比赛。”

前瞻


  西乙:拉斯帕尔马斯vs特内里费
  2020-11-16 05:00

  
拉斯帕尔马斯目前在联赛当中排名第16位,球队本赛季取得的三场胜利都是在主场取得,本赛季球队的14个进球当中,多达十个进球是来自于联赛主场。在近期球队的竞技状态并不好,最近的四轮联赛球队未尝胜绩,两平两负。本赛季球队14个联赛积分有十分在主场取得,典型的主强客弱。

  
特内里费目前在联赛当中排名第17位,和本场的对手拉斯帕尔马斯相同的情况是,特内里费同样是主强客弱。特内里费本赛季在进攻端发挥乏力,球队11轮联赛只打进八个进球,但只有两个进球是来自于联赛客场。同时本赛季球队的十个失球当中,多达七个是来自于联赛客场。赛季目前拿到的13个积分当中只有两个积分是来自于联赛客场。

  
两支球队在新赛季开始之前,在友谊赛当中有过一次交锋,最终拉斯帕尔马斯是在客场以3:1的比分取胜。本场比赛双方都没有做出任何的让步力度,并且在大小的走势方面也是连续降低了两个门槛,似乎看好两支球队不会打出一场精彩的对攻大战。鉴于两支球队都是主强客弱的特点,看好主场作战的拉斯帕尔马斯不败。

  
推荐:拉斯帕尔马斯(0.00)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巴萨 尤文"的新闻

相关新闻

拉比奥特:转会尤文让我成长 我赢回了德尚的信任

在此前结束的欧国联小组赛当中,法国在客场1比0力克葡萄牙,法国中场拉比奥特在比赛中表现出色,他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对于本场比赛的结果和发挥非常开心,并表示在转会尤文后 ……[详细]

主帅:因腿筋问题 对阵斯洛伐克罗伯逊出战存疑

在此前的欧洲杯附加赛决赛中,罗伯逊代表苏格兰打满120分钟,最终帮助球队点球大战5-4击败塞尔维亚,挺进决赛圈。不过据苏格兰主帅史蒂夫-克拉克透露,因为腿筋问题,罗伯逊在 ……[详细]
国际米兰动态

孔蒂谈埃里克森:我选人是为国米利益 不是个别球员

国米主教练孔蒂近日接受了意大利《米兰体育报》的采访,谈到了俱乐部在转会市场上的表现,以及目前在队中机会寥寥的丹麦中场埃里克森。——对今夏的转会市场满意吗?“教练们从来没有 ……[详细]

马佐拉:国米很难展现自己 若放走孔蒂将是错误

国米名宿、目前正担任评球嘉宾的马佐拉近日接受了意大利媒体ilgiornale的采访,在谈到国米的现状时他表示,现在的国米似乎无法完全展示自己的能力,但自己依然信任孔蒂,并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