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尤文图斯 > 正文

莫拉塔:恩里克要求我多跑动说明他信任我

www.7m.com.cn   2020年11月14日   来源:直播吧


  在欧国联小组赛的一场比赛中,西班牙将做客挑战瑞士,赛前,西班牙前锋莫拉塔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他谈到了关于本场比赛的一些话题。

  ——全新的一代球员

  我们是一支非常年轻的国家队,最近几年球队完成了更新换代,我们现在是这个小组的领头羊,干得非常棒。我们应该有信心,因为队中有能够进球的人,他们在各自俱乐部中已经展现了这点。

  进球只是时间问题,只不过是皮球进或不进的问题,也是我们一直在努力的事情。

  ——表现稳定

  最终稳定性会给你在场上更多的选择,我希望继续下去,也期待可以继续找到最佳身体状态,不受伤。我会把一切都掌控在自己手中,努力始终入选国家队大名单。

  ——改变踢法

  虽然随着职业生涯的发展,我能够学到很多东西,但我还是和原来一样的人、一样的球员,之前有些年我确实没有得到机会,信心可以在场上让你变得不同。

  如果你可以打进进球并希望得到了更多出场时间的话,那么你会有更多的时间去在得到皮球时处理好。

  ——恩里克

  他要求我多跑动,我对于他要求我的东西没有问题,因为这说明他信任我。如果我继续像现在所做的一样努力的话,我们会得到很棒的结果,我认为我可以做到,也是为此而每天努力的。

  ——进攻端的领袖

  很显然我认为自己可以承担起责任,我们来到国家队的梦想就是为西班牙赢得冠军,我们都知道我们要去努力。如果我们赢得一个冠军的话,即使没有任何前锋进球,我也可以跟你保证没有人会记得球是前锋、中场或者其他球员进的。

相关新闻

莫拉塔:我一年有13个进球被判越位 以后会晚启动

尤文前锋莫拉塔接受媒体ElPartidazodeCope的采访,谈到了自己多粒进球被判越位的话题,莫拉塔表示他搞不明白VAR根据肘部和肩膀划线有什么意义,并称以后会多等一 ……[详细]

西媒:马竞有意迪巴拉 计划用莫拉塔+现金签下

根据西媒《ElGolDigital》的报道称,马德里竞技有意引进迪巴拉,他们计划用莫拉塔+3500万欧元签下他。马德里竞技有可能会引进迪巴拉。根据《ElGolDigita ……[详细]
尤文图斯动态

伊瓜因:大联盟是职业生涯最后一站 本想回河床

迈阿密国际前锋伊瓜因在接受ESPN采访时,谈到了职业生涯规划,他表示美国大联盟将是自己的最后一站。“大联盟将是我职业生涯的最后一站,我本想回到河床结束职业生涯,但球队的经 ……[详细]

拉米:梅西是根本防不住的 C罗就是一台机器

前法国国脚中卫拉米最近接受了RMC体育采访,他表示梅西无法被防住,而C罗则是一台机器。拉米目前在葡萄牙球队博阿维斯塔踢球,此前他曾效力过塞维利亚,并与梅西和C罗在西甲交过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埃弗顿或再扣分

战报阿甲赛事综述07:00阿根廷独立2-2铁路工厂07:0 …… [详细]

OPTA分析欧冠夺冠概率

本周中欧冠1/4决赛次回合就将打响,欧冠四强也将出炉。赛前 …… [详细]

晚报:半场国奥0-1日本国奥

战报半场-国奥8分钟丢球0-1十人日本贾非凡造直红陶强龙中 …… [详细]
关注

拜仁与纳帅正进行高级会谈

德天空记者普拉滕伯格消息,拜仁与纳格尔斯曼正进行会谈,可能 …… [详细]

曼联认为加纳乔事件不严重

据《镜报》报道,曼联方面认为,加纳乔点赞喷滕哈赫的社交媒体 …… [详细]
焦点

晚报:CBA深圳淘汰北控

战报沈梓捷9中9助深圳2-1淘汰北控萨林杰31+15+8& …… [详细]
关注

默森:枪手已失去争冠机会

在阿森纳0-2输给阿斯顿维拉后,枪手名宿保罗-默森在天空体 …… [详细]

哈曼:下季拜仁要花很多钱

哈曼日前接受了德国天空体育采访,他认为勒沃库森下赛季还是冠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