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苏宁主帅:一辈子不忘记这时刻 在更衣室都快哭了

www.7m.com.cn   2020年11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江苏苏宁易购2-1力克广州恒大淘宝,最终夺得本赛季中超联赛冠军。赛后新闻发布会,奥拉罗尤表示,“这是一辈子都不会忘记的时刻,我要感谢所有的球迷和所有工作人员,回到更衣室我都快要哭起来了。”

  奥拉罗尤赛后总结道,“非常开心和自豪,就像赛前我跟队员们讲的一样,生活中总是会有这样情感爆发的时候,这是一辈子都不会忘记的时刻,我要感谢所有的球迷和所有工作人员,我已经不知道该怎么感谢队员了,他们做得非常棒,给球迷和我们带来了快乐,创造了俱乐部的历史。在教练生涯中我拿了很多冠军,这是最开心的一个,也是最艰难的一个。之前我带的一般都是夺冠大热门,这是少有的一次作为非热门拿下冠军,所以赢下来会更加开心。”

  对于表现优异的特谢拉,奥帅点评说,“特谢拉是个非常棒的队员,和其他队员一样,他们都拼尽了自己的全力。对于这帮队员我真的非常开心,我们在非常艰难的情况下赢得了冠军。在我去过的每一个国家我都拿过冠军,如果在中国没能夺冠,那将非常遗憾。”

  奥帅总结道,“考虑到世界上现在特殊的情况,组织比赛变得非常难,尤其是现在还能有球迷来看我们的比赛,不知道世界上还有没有其他国家能像这样在有观众的情况下把比赛办到底,这个赛季中超所有的组织工作都做得非常棒。在这样特殊的情况下打淘汰赛,对我们来说也是种机会,我们也利用好了这个机会,拿下了冠军。对我来说最好的中国球员是吴曦。顾超、李昂、吴曦、吉翔、特谢拉、埃德尔、桑蒂尼等等我们的球员也都是最好的。”

  奥帅表示,“今年到目前为止我们只输过2场比赛,这说明我们球队正在变强,夺冠并不是一个偶然的事件。我们的夺冠对中国足球当然是个好事,这向所有球队展示了争冠是有希望的,我相信这能带给所有球队一种去争取冠军的希望。”

  奥帅激动地说,“回到更衣室我都快要哭起来了,就像刚才说的,这是我拿下的最难的也是最开心的一个冠军。我只是在那里看着我的小兄弟们,我在想我帮到了他们,我们成功了。”

相关新闻

痛失冠军!卡帅全程黑脸 张琳芃蹲地上捂眼痛哭

广州恒大淘宝1-2不敌江苏苏宁易购,丢掉了2020中超联赛冠军。赛后,卡纳瓦罗一直表情严肃,球员们伤心的情绪表露无遗。尽管首回合0-0战平,但恒大在场面上占据了压倒性优势 ……[详细]

气!韦世豪退场时狂砸通道玻璃 能看出他有多不服

广州恒大淘宝1-2不敌江苏苏宁易购,丢掉了2020中超联赛冠军。赛后在回到更衣室的过程中,韦世豪狂砸通道玻璃。恒大一度占据场上优势,但最终少一人的情况下让他们无力回天。赛 ……[详细]
中超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浙江3-2逆转津门虎

战报中超-浙江3-2逆转十人津门虎止3连败黄嘉辉直红成转折 …… [详细]

晚报:亚冠蔚山1-0横滨

战报亚冠-蔚山现代1-0横滨水手占得先机下周三展开次回合较 …… [详细]

中国国奥vs日本首发出炉

北京时间21:00,U23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1轮,中国国奥 …… [详细]
关注

成耀东天天给球员分析对手

北京时间今晚,U23亚洲杯暨奥运会预选赛首轮,中国国奥队将 …… [详细]

国奥对阵日本要做好防守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国奥队将在2024年U23亚洲杯B组首轮 …… [详细]

莱昂纳多:我们会度过难关

浙江队球员莱昂纳多更新社媒,他表示球队会一起度过难关。在开 …… [详细]

梅州客家获广东名企支持

据《足球报》报道,梅州客家得到广东知名企业支持,球队此前未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迈阿密登顶东部

战报08:30美职联-肯萨斯体育会1-2国际迈阿密,梅西传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