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热内西奥:国安和恒大是最强球队 两队应在决赛

www.7m.com.cn   2020年11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刚刚结束的中超季殿军争夺战次回合比赛,国安1-1战平上港,最终以两回合3-2的比分拿到季军,同时获得了下赛季亚冠的门票。赛后,国安主帅热内西奥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首先,热内西奥点评了比赛:“今天的比赛我感觉双方上半场都没有放开,也许是因为比赛非常激烈。上半场我们防守端做得非常好,稳固了防线,通过反击取得了进球,取得了1-0领先。防守反击是我们从上场比赛开始针对上海上港布置的一个战术,执行得也比较成功。”

  下半场上港很快取得进球,之后他们攻势很猛,我们下半场是比较被动的一方。不过也由于球员保持住了专注力,和拼搏精神,精神面貌也非常好,最终守住了防线,战胜对手,取得了亚冠资格。

  亚冠资格对球员来说,对于俱乐部意义非常重,所以我也非常满意,感谢球员,四个月里付出了很多努力,他们舍去了很多东西,在一个封闭的赛区里,付出了很多。我想感谢俱乐部所有人,感谢俱乐部以周董为首的大力支持,感谢赛区所有的保障人员为球队衣食住行提供了很多帮助,圆满完成了赛季,感谢大家。”

  对于联赛第3这个成绩,热内西奥坦言:“诚实地回答的话,应该是不满意,因为球队和我个人目标都是为球队拿冠军。所以我们在被恒大淘汰后,我们每个人都是极度失望。但当时也说了,最重要的就是从失望中走出来,强队就是在失望后触底反弹。不管怎么说,球队后两场展现了强队的精神面貌,这是我非常欣慰的一点。不管怎么说,球队取得了亚冠的资格,这是非常重要的一个目标。

  “现在看,比较遗憾的是第一阶段我们没拿到小组,如果第一就不会在半决赛遇到恒大。我认为,我们和恒大是最强的球队,但这两个队却在半决赛就碰面了,与恒大两场比赛都非常精彩,所以比较遗憾。”

  对于接下来的安排,热内西奥说道:“现在只能说明天我们回北京,休息几天,然后准备好亚冠比赛。我的合同年底到期,之后会和俱乐部管理层沟通,但最重要的还是准备好亚冠比赛。”

  发布会最后,热内西奥也是对球迷表示了感谢:“最后,想和北京的球迷说,由于今年赛制的原因,很多球迷非常想来现场看球,但因为赛季特殊原因不是很多球迷能来。第二阶段开始,才陆续有一些球迷来到现场,相信大多数球迷还是通过转播方式收看比赛。感谢大家一直对球队的支持,不离不弃,包括今晚也打出了非常好的成绩,希望你们对国安要一直支持下去。”

 

更多关于"国安 恒大"的新闻

相关新闻

国安关键时刻放巴坎布离队 是因不想被FIFA处罚

北京时间今天下午7点35分,中超3-4名决赛次回合即将打响,在首回合的比赛中北京国安2-1上海上港。面对如此关键的比赛,国安方面却放行了队内外援巴坎布,球员已于10日傍晚 ……[详细]

国内媒体:国安暂定以现有阵容征战亚冠

由于亚冠联赛与足协杯赛事赛程上有冲突,中国足协特意同意参加亚冠的四支球队可以增补报名,但据国内媒体消息,足协暂时没有召回外租球员的计划,将以现有阵容征战亚冠联赛。足协规定 ……[详细]
中超动态

佩雷拉怒了:比赛需要更好的裁判 上港理应第3名

刚刚结束的中超季殿军争夺战次回合比赛,上港1-1战平国安,最终以两回合2-3负于对手获得第四。赛后,上港主帅佩雷拉出席了新闻发布会。首先佩雷拉点评了比赛:“这场比赛我们踢 ……[详细]

亚冠彻底凉了?上港若拿亚冠冠军or足协杯冠军有戏

北京中赫国安1-1战平上海上港,总比分3-2战胜对手,夺得2020中超联赛季军,同时也收获了联赛中最后一张亚冠门票。仅获联赛第4的上港,若无法夺得足协杯或亚冠冠军,将在6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关注

李铁一审被控收受7764万元

今天,湖北省咸宁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开庭审理了中国国家男 …… [详细]

媒体人:郭田雨或出国踢球

此前因涉嫌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被刑拘调查的孙准浩已被释放回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广东赛季四杀北京

战报周琦14+16徐杰伤退广东赛季四杀北京豪取9连胜一开场 …… [详细]
关注

阿兰等人或入选国足名单

昨日,国足在世预赛主场4-1大胜新加坡。据《北京青年报》消 …… [详细]

伊万:下轮踢泰国目标取胜

世预赛亚洲区C组第4轮,国足主场4-1战胜新加坡。国足主帅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