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皇家马德里 > 正文

皇马旧将:伊斯科已经持续多年低水平表现了

www.7m.com.cn   2020年11月09日   来源:直播吧

  近日,皇马旧将阿尔瓦罗-贝尼托接受了西班牙塞尔电台的采访,他谈到了西班牙中场伊斯科和其他几位皇马球员。

 


  贝尼托开门见山地说道:“伊斯科已经持续多年低水平的表现了,当你有天赋的时候,你唯一要做的就是拿出全力。从年龄和自身条件来说,伊斯科本该是皇马的主力。”

  之后,贝尼托继续表示:“我认为他可以改进目前的状况,他有能力去解释目前正在发生的事情。”

  对于阿扎尔感染新冠,贝尼托坦言:“这真不是时候,阿扎尔无法持续出场找状态,希望他不要失去之前的状态,他需要比赛找节奏,这对他来说是后退一小步。”

  最后,贝尼托谈到了其他一些球员:“我希望有一些惊喜,比如罗德里戈,我认为齐达内正在尝试给阿森西奥连续出场,但球员的表现不尽如人意。皇马不能一直等待,我觉得维尼修斯会得到机会,在阿扎尔缺席的情况下,我觉得这是必不可少的。”

 

更多关于"皇马 伊斯科"的新闻

相关新闻

国米愿用埃里克森加现金换伊斯科 尤文也有意

据西班牙媒体TodoFichajes报道,国米决心要签下皇马中场伊斯科,他们愿意用埃里克森加现金去和对方交换。这家媒体表示,国米愿意开出2000万欧元左右的现金报价,再加 ……[详细]

J罗贝尔后是伊斯科?或冬季加盟埃弗顿 投奔安帅

在今年夏天,齐达内驱逐了J罗和贝尔。J罗被皇马白送给了埃弗顿,他已经成为了太妃糖的进攻核心。贝尔也被皇马租给了热刺,皇马还承担了他部分薪水。如今,齐达内又要赶走伊斯科了。 ……[详细]
皇家马德里动态

官方:阿森西奥递补法蒂进入西班牙国家队大名单

据西班牙国家队官网的消息,皇马边锋阿森西奥顶替受伤的法蒂,递补入选西班牙国家队大名单。法蒂在本轮西甲联赛中左膝半月板撕裂,具体缺席的时间还无法确定。阿森西奥顶替法蒂,入选 ……[详细]

阿斯:本泽马可能腿筋受伤 将接受详细检查确定

《阿斯报》报道,在对阵瓦伦西亚的比赛中伤退的本泽马需要接受进一步的检查才能确定伤情严重程度。本轮联赛,皇马1-4不敌瓦伦西亚,本泽马打进1球,但他在第76分钟因伤离场。他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