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国际米兰 > 正文

加斯佩里尼:国米很出色 与孔蒂打交道令人愉快

www.7m.com.cn   2020年11月08日   来源:直播吧

 

近日,亚特兰大主教练加斯佩里尼出席了与国际米兰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他在发布会上谈到了多个话题。

 

  他说:明天的打法不会有任何变化,有的只是对形式的调整。我们的丢球太多了,也许我们需要更多的关注和保护度,但这并不意味着我们要打乱球队的部署,这只是目前这一刻能够保护我们的紧急预防措施。

 

  关于国米

 

  “对我们来说,国际米兰是一支出色的球队,人世间的任何事情都有起有落,而他们,一直都很出色。

 

  关于缺员

 

  “让我们看看,我们现在仍然有一些缺员,帕罗米诺、戈森斯还有德容恩都没法参加比赛。

 

  关于输给利物浦

 

  “我们得活在当下,必须要向前看。我们现在有一个很好的联赛排名,而在欧冠还有待发挥,这些都是要解决的问题。

 

  关于米兰丘克

 

  “米兰丘克的伤已经好了,但很明显,我们现在只缺中前卫和边路球员,他所在的位置并不紧张。

 

  执教尤文青年队的时候,有见过孔蒂吗?

 

  “见过几次,他一直都是出色的专业球员,也是男孩们的榜样。他是每个人的参考方向,与他打交道总是令人心情愉悦。

 

  关于与国米的比赛

 

这会是一场艰难的比赛。不过是一场在正确时间举行的比赛,踢完这场就会有国际比赛日了。这场比赛会告诉我们现在自己正处于一个什么样的状态。

 

更多关于"加斯佩里尼 国米 孔蒂 亚特兰大"的新闻

相关新闻

名宿:孔蒂说国米会成长 但目前为止还没有看到

近日,尤文名宿塔奇纳迪接受了《全市场》的采访,他在采访中展望了即将到来的国际米兰与亚特兰大之战。他说:“目前的事实是,我看到了一群负载的球员。谈到国米周末的比赛,我可以说 ……[详细]

卢卡库周四独自训练 希望赶上周末出战亚特兰大

意大利天空体育报道,卢卡库当地时间周四独自进行了训练,他正积极恢复,以争取赶上本周末与亚特兰大的硬仗。由于大腿肌肉轻微拉伤,卢卡库缺席了国米最近两场的比赛。这位比利时国脚 ……[详细]
国际米兰动态

小西蒙尼:卢卡库擅长利用身体 年龄无法阻挡伊布

近日,卡利亚里前锋小西蒙尼在接受采访时表达了他对卢卡库和伊布的钦佩,他表示,卢卡库身体素质非常好并且擅长护球,伊布的年龄也无法阻挡他进球的脚步。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 ……[详细]

国米传奇老苏亚雷斯:孔蒂对国米的伤害大于益处

本赛季到目前为止国米排在了意甲积分榜的第6位,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国米传奇老苏亚雷斯谈到了球队的一些问题。对于目前的国米国米看起来有些太死板了,他们还不是一支出色的球队,仍然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赛后

欧冠-拜仁总比分3-2进4强

北京时间4月18日凌晨3:00,2023-24赛季欧冠1/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