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AC米兰 > 正文

马尔蒂尼:会尝试续约伊布 留住皮奥利非常合理

www.7m.com.cn   2020年11月06日   来源:直播吧


  AC米兰技术总监马尔蒂尼最近在接受《罗马体育报》记者采访时,谈到了一些与球队中续约以及与皮奥利有关的话题。马尔蒂尼表示随时都可能与恰尔汗奥卢和多纳鲁马完成续约,并表示伊布很特殊,自己当然也会尝试与伊布续约。在谈到皮奥利时,马尔蒂尼表示皮奥利非常专业,而且今夏选择留住皮奥利是非常合情合理的。

  关于续约恰尔汗奥卢和多纳鲁马

  “我们已经很接近与恰尔汗奥卢和多纳鲁马就续约问题达成协议,现在谈判还在进行,各方观点明确,从今天开始每个星期都可能完成续约(两名球员的合同都将在赛季结束后到期)。”

  关于续约伊布

  “我们正在同时推进多名球员的续约事宜,但是具体在哪一周完成续约我们还不确定。是否会与伊布续约?这毫无疑问。合同即将到期的不只是恰尔汗奥卢和多纳鲁马,当然还有伊布,我们也一定会考虑与他续约。年龄?我当年踢到41岁才退役,而且每名球员的情况都与众不同,伊布是一个很特别的球员。”

  关于皮奥利

  “一支球队中,需要有一名专业的教练,领导一群非常专业的球员,这样才能成大事,尽管皮奥利是国米球迷,但是我们有时候似乎都已经忘记了这一点。皮奥利曾执教过很多俱乐部,这也是他第一次在刚刚执教六个月的时间后就得到了认可,正是因为这个原因,我认为今夏选择留住他是非常合情合理的。”

  关于意甲冠军之争

  “米兰本赛季是否可能赢意甲联赛的冠军?我不知道我们是否已经准备好拼到最后,并且去尝试赢下意甲冠军了,但是就算是最终我们没能夺冠,我们也不会感到失望。我们只会在一种情况下感到失望,那就是当我们没能拼尽全力的时候。现在就将我们当成是争冠球队有些荒谬,联赛才刚刚开始,而且每个赛季都会发生很多意想不到的事情。”

  关于技术总监的职位

  “从2018年至今,我对如何管理球队的愿景是完全不同的。当然,作为一名球队的高层人员,虚心纳谏是非常重要的,并且要学会去不断接受一些新鲜事物,并且不能公报私仇。现在我们取得了很积极的结果。很高兴米兰能在意甲联赛中排名榜首,每名球员也都在进行努力。”

  “我知道我在这个新的岗位上有很多东西需要去学习,这对我而言是一个全新的领域,我也一定会遇到很多困难。但是从刚开始工作至今我已经成长了很多,未来我会继续学习,谦虚谨慎,而且我知道自己必须取得更大的进步。”

相关新闻

跨赛季24场不败终结!米兰遇各赛事242天以来首败

欧联杯小组赛第三轮,AC米兰主场0-3完败于里尔。红黑军团遭遇新赛季首败,同时跨赛季的各赛事24场不败纪录遭终结!米兰的不败战绩从上赛季开始,从3月8日不敌热那亚后至上轮 ……[详细]

达洛特:犯了平常不会犯的错 现必须立刻做出反应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的欧联杯小组赛比赛中,米兰0-3不敌里尔,首发出场的米兰球员达洛特赛后接受意大利天空体育记者采访时表示,这个比分并不能真实体现场上的状况。关于比赛“我 ……[详细]
AC米兰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