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欧冠 > 正文

生涯第2战 18岁在诺坎普惊人12扑!比阿利松还强

www.7m.com.cn   2020年11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面对13人缺席的基辅迪纳摩,巴萨主场仅仅2-1小胜。巴萨全场射门22次射正14次,但只由梅西和皮克分别进了一个点球和一个头球。基辅18岁门将纳什赫拉特,今夜贡献了惊人的12次扑救,其中世界级扑救就至少有5次!

 


  在上周末之前,纳什赫拉特还只是个新兵蛋子。由于基辅两名门将全部新冠阳性,18岁的纳什赫拉特才首次获得了为一队出场踢联赛的机会。今夜的诺坎普之战,是纳什赫拉特职业生涯第二场比赛,这位出生于2002年1月22日的1米90巨人一战成名。

  纳什赫拉特此役最精彩的一次扑救,是扑出了梅西的无解任意球。梅西踢出的任意球画出美妙弧线飞向球门左上死角,纳什赫拉特快速移动并全力起跳,他用指尖将球托出横梁。在18/19赛季欧冠半决赛中,梅西曾用完全相同的方式敲开过阿利松的十指关。在这次扑救上,纳什赫拉特甚至强于巴西国门。

  1米90的身高,使得纳什赫拉特在门前覆盖面积极大。在终盘阶段,纳什赫拉特曾扑出了登贝莱的世界波。登贝莱的远射飞向球门左上死角,纳什赫拉特再次腾空而起单手将球拒之门外。

  高大门将,往往有着降低重心慢的缺陷,这使得他们在面对低平球时会有天然软肋。但1米90的纳什赫拉特,降低重心的速度同样非常快。开场第3分钟,纳什赫拉特就扑出了格里兹曼的近距离推射。

  在上半场补时阶段,纳什赫拉特扑出了法蒂禁区弧内的中距离射门。法蒂这次射门压得极低,而且皮球穿过了禁区内的无数条腿。在视线被遮挡的情况下,纳什赫拉特仍然单手将球按了下来。

  纳什赫拉特的反应速度,同样非常惊人。在下半场中,纳什赫拉特曾扑出罗贝托极具威胁的大力头球射门。在电光火石的一瞬间,纳什赫拉特把罗贝托的射门拒之门外。

  单纯看此役发挥的话,纳什赫拉特在高球、低球和反应速度方面都非常出色。也许这场诺坎普之战,将是他辉煌职业生涯的开端。

 

更多关于"基辅迪纳摩 纳什赫拉特"的新闻

相关新闻

11年后利物浦越狱哥又赢欧冠:希望每周都能踢曼联

北京时间11月5日凌晨4时,欧冠H组小组赛第3轮,土耳其球队伊斯坦布尔主场2-1战胜曼联。曼联后防线再次受到批评,而前利物浦后卫斯科特尔本场比赛代表伊斯坦布尔首发,多项数 ……[详细]

欧冠点球3连发!梅西开心小跳 必进球又遇神扑

最近一段时间,梅西被中国球迷调侃为“一点梅”。在本赛季中,梅西阵地战和任意球0进球,他前4个进球都来自于点球。在今夜欧冠对阵基辅迪纳摩时,梅西打进了本赛季个人第5个点球, ……[详细]
欧冠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国际迈阿密大胜

战报07:30美职联-新英格兰革命1-4国际迈阿密08:3 …… [详细]

晚报:利物浦2-2西汉姆

战报英超-近5轮仅1胜!利物浦2-2西汉姆罗伯逊破门北京时 …… [详细]

午间速递:步行者2-1雄鹿

战报哈利绝杀米德尔顿俩绝平3分步行者加时2-1雄鹿比赛开始 …… [详细]
转会

皇马给姆巴佩1500万欧年薪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皇马和姆巴佩已经就合同达成一致 …… [详细]
焦点

晚报:泰山终结蓉城5连胜

战报中超-泰山1-0终结蓉城5连胜王大雷神扑救主蓉城主场首 …… [详细]
关注

曼联曾将哈维视作新帅候选

昨天,哈维宣布自己下赛季将继续执教巴萨。西班牙媒体Rele …… [详细]

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

据记者BenJacobs报道,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B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