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中超-穆里奇破门难救主 深圳总分3-2永昌保级成功

www.7m.com.cn   2020年11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日15点30分,中超联赛第18轮,第二阶段保级组13-16名排位赛次回合,石家庄永昌对阵深圳佳兆业。普雷西亚多第30分钟头球破门,穆里奇半场比赛结束前扳平比分。马修斯第57分钟进球,杨云第80分钟打入乌龙球,双方最终2-2战平,深圳两回合3-2取胜提前保级成功。

 


  【比赛概况】

  深圳在上一场对永昌的首回合赛事中,双方在比赛中都获得了一些机会,而深圳直到第93分钟由马里打入一球,此球在被边裁吹掉后,然后又改判为进球有效,深圳最终拿到了1球的领先优势。

  【精彩镜头】

  第8分钟,马里接到普雷西亚多传球后横敲,张源禁区前低射被挡出,右侧角球到后点,马里头球攻门被挡出底线。

  第22分钟,苏祖后场犯规,深圳获得前场左侧任意球,任意球到禁区中路马里头球攻门偏出。

  第25分钟,穆里奇持球被塞尔纳斯放倒,后者吃到黄牌,他将累计4黄无缘下一场比赛。

  第30分钟,普雷西亚多前场右侧被罗穆洛放倒,塞尔纳斯主罚任意球到小禁区前,邵璞亮出击有些慢,跟进的普雷西亚多抢在邵璞亮前跃起头球攻门,皮球弹地后进入球门,深圳1-0领先,总比分2-0领先。

  第36分钟,马修斯突破到禁区弧前外围来了一脚势大力沉的射门,张鹭双拳将球打出。

  第39分钟,深圳中线附近送出挑传球,普雷西亚多右路反越位接球杀入禁区后怒射被门将扑出,郜林门前补射得手。不过而后VAR和主裁马宁进行沟通,示意普雷西亚多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上半场补时1分钟,永昌发出右路边线球,马修斯直接挑传禁区右侧,穆里奇用身体靠住张远后在小禁区前右侧右脚爆射,皮球直入球门死角,永昌1-1扳平比分,永昌总比分1-2。

  第50分钟,深圳右边路传中到前点,裴帅碰了一下,郜林迎球就是左脚打门,皮球稍稍偏出。

  第57分钟,赵剑非后场一脚长传到了弧顶前,出击的张鹭在奥斯卡的紧逼下和张远撞在了一起,弧顶前的马修斯迎球直接左脚吊射空门得手,永昌2-1领先。而后VAR提醒马宁,廖承坚在拿到球权时疑似侵犯郜林,马宁跑到场边观看回放,确认没有问题,进球有效,双方总比分2-2平。

  第71分钟,深圳断球打出反击,马里形成了半单刀,但最终被跟进的后卫解围出底线。

  第80分钟,深圳任意球到后点,马里跟进头球攻门被邵璞亮扑出底线,塞尔纳斯主罚右侧角球到前门柱,深圳三人包抄,杨云争顶时将球蹭入球门右侧死角,深圳2-2扳平比分,总比分3-2领先。

  第82分钟,朴世豪禁区右侧传中,苏祖侵犯了张鹭,马修斯推射空门得手,进球无效。

  最终,双方2-2战平,深圳总比分3-2提前保级成功。

  深圳佳兆业:27-张鹭;11-张远、15-葛振、25-糜昊伦、35-普拉利甘吉;6-裴帅(94’26-金强)、10-塞尔纳斯、14-张源 (U23);9-普雷西亚多、12-马里、29-郜林(76’7-郑达伦)

  未出场替补:23-国威、4-乔巍、5-宋株熏、21-姜至鹏、24-周鑫(U23)、56-徐浩峰(U21)、17-刘越(U23)、18-徐洋、22-王永珀

  石家庄永昌:14-邵镤亮;13-苏祖、23-杨一鸣(46’6-杨云)、18-郑致云、19-廖承坚;5-赵剑非(79’4-陈子桐(U23))、8-罗穆洛(46’9-奥斯卡)、22-钟纪宇(84’20-刘鑫瑜)、33-朴世豪;10-马修斯、11-穆里奇

  未出场替补:1-张振强、29-韩锋、2-王鹏、17-王子豪、21-陈蒲(U23)、25-刘超阳、28-邓宇彪(U23)、27-刘子铭

 

更多关于"深圳 永昌"的新闻

相关新闻

黄海点球大战5-4 总比分8-7淘汰卓尔保级成功

北京时间11月2日15:30,中超保级组第2轮次回合,青岛黄海对阵武汉卓尔。上半时埃弗拉助刘云为武汉先拔头筹,宋志伟直红罚下,亚历山德里尼扳平。第72分钟朱建荣凌空劲射抽 ……[详细]

罗竞加时世界波 10人苏宁总分3-2上港进决赛

11月2日15点30分,2020中超联赛第18轮争冠组半决赛次回合上海上港与江苏苏宁易购的比赛,在苏州市体育中心进行。最终,双方90分钟内战成1-1。第25分钟,杨世元外 ……[详细]
中超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关注

国奥将士:全力拿下阿联酋

据《体坛周报》记者马德兴报道,已经两连败提前出局的中国国奥 …… [详细]
焦点

海港临时改变计划

本轮中超,上海海港将客战梅州客家。受南方暴雨天气影响,此役 …… [详细]
赛后

中超-河南1-0海牛赛季首胜

北京时间19点,中超第7轮,河南主场迎战青岛海牛。上半场,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热火淘汰公牛

战报热火连续两年淘汰公牛拿东部第8希罗24+10+9东部季 …… [详细]

晚报:浙江3-2逆转津门虎

战报中超-浙江3-2逆转十人津门虎止3连败黄嘉辉直红成转折 …… [详细]
关注

U23亚洲杯中国队历史成绩

U23男足亚洲杯兼奥预赛B组首轮,中国国奥对阵日本国奥的比 …… [详细]

金顺凯:打日本有些紧张

今天21点,国奥将迎战U23亚洲杯上的第二个对手韩国队,赛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