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中超-特谢拉破门吕文君造乌龙 苏宁1-1平10人上港

www.7m.com.cn   2020年10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0月29日晚19点35分,2020赛季中超争冠组半决赛首回合展开角逐,江苏苏宁对阵上海上港。上半场傅欢踩踏特谢拉脚踝染黄,特谢拉下半场完成破门,买提江染红,吕文君造乌龙,最终苏宁1-1上港。

 


  苏宁在两回合比赛中2-1力克重庆晋级,此番特谢拉将回归,球队必将为了决赛资格全力以赴。上港与申花的两回合上海德比踢得十分艰难,通过点球大战才惊险晋级,球队在进攻端也暴露出不少问题,本场上港的目标就是全力争胜占得先机。双方近5次交锋中,上港3胜1平1负优势明显。

  【精彩瞬间】

  第13分钟,双方在拼抢中,李昂一个飞铲放倒了傅欢,裁判第一时间没有吹罚,但傅欢痛苦倒地。场边佩雷拉非常不满。

  第14分钟,石柯中场防守时踢漏,埃德尔右路拿球反击,在杀到禁区边缘时起脚传中,特谢拉在傅欢逼迫下头球稍偏。

  第22分钟,苏宁大禁区前左侧获得一个位置不错的定位球机会,埃德尔开出的任意球稍稍偏出球门右侧立柱出了底线。
  
  第30分钟,罗竞开出左侧角球给到禁区,吴曦前点的头球攻门将球顶高了。

  第42分钟,胡尔克直塞,阿瑙托维奇斜插低射打在边网上。
 
  第48分钟,上港获得前场左侧定位球,奥斯卡主罚开到禁区线上,穆伊右脚凌空抽射,皮球弹地后出了底线。

  第50分钟,上港获得前场右侧定位球,胡尔克重炮轰门,被顾超从近角挡出底线。随后奥斯卡左侧角球开到禁区,后点吕文君头球攻门稍稍顶偏。

  第55分钟,苏宁打破场上僵局,埃德尔外围右侧送出挑传,特谢拉在越位线上插上面对出击的陈威,抢先挑射破门,主裁判和视频裁判沟通后,认定进球有效,苏宁1-0上港。

 

 


  第66分钟,上港前场形成二次进攻,买提江左路挑传给到禁区,于海头球攻门顶高。

  第69分钟,上港遭遇打击,买提江双脚飞铲亮鞋底蹬到张诚脚踝,主裁判金希坤直接出示红牌将其罚下。

  第72分钟,特谢拉倒三角回敲禁区弧顶,埃德尔跟上迎球推射打偏了。

  第80分钟,奥斯卡前场右侧送出直塞,王燊超带球切入禁区右侧后起脚传中,门前吕文君的插上造成了张诚的解围失误,解围时皮球击中吕文君腿上弹回,张诚不慎将球碰进自家大门!上港1-1苏宁。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苏宁1-1上港。

  【双方阵容】

  江苏苏宁:1-顾超 、2-李昂、13-米兰达、27-杨博宇、29-张诚、7-罗竞(67’24-吉翔)、16-高天意(U23)、22-吴曦、33-瓦卡索、10-特谢拉、23-埃德尔

  替补:19-张岩(U23)、42-齐雨熙(U21)、3-田依浓、12-张晓彬、18-张凌峰(U23)、38-谢志伟(U23)、41-李家伟(U21)、8-冯伯元、11-谢鹏飞、26-桑蒂尼、32-黄紫昌(U23)

  上海上港:12-陈威(U23)、4-王燊超、5-石柯(62’21-于海)、16-买提江、23-傅欢(45’13-魏震(U23))、28-贺惯、8-奥斯卡、19-穆伊、11-吕文君、10-胡尔克、7-阿瑙托维奇

  替补:22-孙乐、2-张卫、3-于睿、6-蔡慧康、18-张一、20-杨世元、15-林创益、17-陈彬彬(U23)、24-雷文杰(U23)、14-李圣龙

 

更多关于"江苏苏宁 上海上港"的新闻

相关新闻

苏宁再战重庆战术收成效 发放9月奖金提升斗志

据《体坛周报》报道,对阵重庆第二回合比赛苏宁的前场高位逼抢战术起到了效果,而且赛前奖金到账,无疑也激发了球员们的战斗欲望。昨晚的第二回合比赛,尽管特谢拉的停赛对于苏宁的排 ……[详细]

买提江:能主罚点球是教练对我的信任

10月23日结束的上海德比,上海上港在点球大战中5-4战胜了上海申花,以总比分6-5晋级前四。赛后,本场首发出战并为球队在点球大战中打入第4个点球的买提江接受了上海《新闻 ……[详细]
中超动态

武磊是中国足球的一道光 坚守和努力得到回报

北京时间10日深夜,西甲第31轮西班牙人主场迎战塞尔塔,替补登场的武磊完成绝杀。赛后,澎湃新闻网以“中国足球的一道光”为题,发文对武磊的表现进行了称赞。第67分钟,武磊替 ……[详细]

广州队亚冠报名变更:四名00后小将被撤销

广州队于近日更新了参加亚冠联赛的报名名单,此前入选的四名2000年后出生的小将被撤销报名,这四人分别为周品希、骆俊涵、王牧和张智豪。在以上四名小将被调整出名单后,广州队也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亚冠蔚山1-0横滨

战报亚冠-蔚山现代1-0横滨水手占得先机下周三展开次回合较 …… [详细]

中国国奥vs日本首发出炉

北京时间21:00,U23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1轮,中国国奥 …… [详细]
关注

成耀东天天给球员分析对手

北京时间今晚,U23亚洲杯暨奥运会预选赛首轮,中国国奥队将 …… [详细]

国奥对阵日本要做好防守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国奥队将在2024年U23亚洲杯B组首轮 …… [详细]

莱昂纳多:我们会度过难关

浙江队球员莱昂纳多更新社媒,他表示球队会一起度过难关。在开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迈阿密登顶东部

战报08:30美职联-肯萨斯体育会1-2国际迈阿密,梅西传 …… [详细]
赛后

中超-海港连追3球4-3泰山

北京时间4月14日晚19时35分,2024赛季中超第6轮焦 …… [详细]
焦点

晚报:纽卡4-0狂胜热刺

战报英超-热刺0-4纽卡孙兴慜两度被断致丢球伊萨克双响北京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