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索帅:球队给对手施加了压力 只是没有取得进球

www.7m.com.cn   2020年10月25日   来源:直播吧


  在此前进行的一场英超联赛中,曼联在老特拉福德球场0-0战平切尔西。赛后,红魔主帅索尔斯克亚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给对手施加了压力,只是没有取得进球。

  关于不理想的开局

  索尔斯克亚:“当然,我们都记得上一次战胜巴黎圣日耳曼之后发生了什么,对于我们来说,证明我们能够与一支优秀的团队抗衡是非常重要的。是的,我们开局有些草率,但是我认为大约在20到25分钟之后,我们在比赛中拥有更多的控球权,我们在没让他们得到太多机会的情况下给他们施加了压力,我们还拥有不错的机会。”

  关于对比赛的控制
  
  索尔斯克亚:“我们感觉到控制了比赛,我真的不认为他们有任何时候给我们施加了太大的压力。我想我们在下半场给他们施加了压力,只是没有抓住机会取得进球,当然,拉什福德拥有两次不错的机会。我需要称赞他们的门将,那两次扑救太棒了。”

  关于切尔西的3-4-3体系

  索尔斯克亚:“每支球队都有自己不同的比赛方式,他们的体系拥有三名前锋和三名中后卫,想要与他们对抗是很难的。他们表现很棒,上个赛季在足总杯的比赛中,他们就是用这样的方式击败了我们,但今天我认为我们是距离胜利胜利更近的一方。”

  关于马奎尔抱摔阿斯皮利奎塔

  索尔斯克亚:“在禁区里的时候,如果你把手放在其他人身上总是可能会被判罚点球的。也许马奎尔不应该用自己的手臂抱住他(阿斯皮利奎塔),马奎尔只需要交代清楚自己手臂的位置,然后用头将球顶出就好。”

  关于范德贝克坐在替补席

  索尔斯克亚:“不用担心这一点,他会得到比赛时间,不用担心。想要说出哪名球员应该上场比赛是很容易的,但困难的是不让谁上场。”

  关于要采取积极的比赛态度

  索尔斯克亚:“我们没有丢球,也给了对手一些压力,阻止了在主场失利的势头。我们想要赢得胜利,我们当然希望能在主场赢球,但你可以考虑一下我们这一周,我认为这场比赛我们有着稳定的表现。我们度过了非常重要的一周,取得了两场胜利和一场平局。”

  关于即将进行更多的轮换

  索尔斯克亚:“这会有些残酷。对于球迷而言,坐在那里说这名球员或者那名球员应该参加比赛是很容易的,但他们不知道幕后发生了什么事情。球员们很累,他们在国际比赛日就有着很重的负荷,在回来之后每三天就踢一场比赛,在对阵巴黎圣日耳曼之后,我们的体能下降很明显。也许我们应该拿到3分,但是我们没有做到。我们拿到了1分,这是我们可以继续进步的地方。”

相关新闻

纳格尔斯曼:希望萨比策下周首发出战曼联

莱比锡主帅纳格尔斯曼在接受《图片报》的采访时表示,希望球队中场萨比策能首发出战曼联。在本轮德甲比赛中,莱比锡2-1战胜了柏林赫塔。莱比锡中场萨比策替补出场,并在第77分钟 ……[详细]

新门神3次宇宙级神扑!蓝军没他早崩了 德罗巴盛赞

切尔西新赛季前5场联赛共丢9球场均丢球接近2球,球队整体防守固然是有问题,但门将的问题也很大,两年前8000万欧元引入的凯帕实在糟糕。今天和曼联的比赛,今夏引入的新门将门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曼联4千万新援枯坐冷板凳 5轮仅获上场61分钟

北京时间10月25日凌晨0时30分,英超联赛第6轮,曼联主场0-0战平切尔西。今夏加盟曼联的荷兰中场范德贝克在整场比赛枯坐冷板凳,曼联名宿埃弗拉称球队并不需要范德贝克。曼 ……[详细]

曼联队长抱摔对手遭无视!名宿:这是点球

曼联主场0-0切尔西,双方对于平局都有些不满意,曼联认为自己的进球机会更多,而切尔西认为上半场曼联的马奎尔禁区内犯规逃过了点球的处罚。赛后切尔西后卫阿斯皮利奎塔就表示奇怪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