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穆帅又夸孙兴慜:他已是世界巨星 热刺每人都爱他

www.7m.com.cn   2020年10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本赛季的前8场比赛中,孙兴慜已打进9球,助攻4球,合计制造13球,状态火爆,风光无限。热刺主帅穆里尼奥对他是不能更满意了,在接受采访时,穆帅直言孙兴慜已经向所有人展现他到底有多出色,并“警告”记者们要客观的评价韩国球星,不要双标。

 


  本周,多家英媒体透露热刺将提前近3年与孙兴慜续约,而后者也将拿到队内的顶薪,周薪会与凯恩并列。在谈到孙兴慜的续约进展时,穆帅直截了当的说道:“我非常期待他尽快签一份新合同。他和球队的合同还剩3年,所以形势并不是那么紧急,大家也不用过于担心。最主要的是,孙兴慜喜欢这里。”

  “无论如何,我希望他赶紧续约,他配得上这份新合同,俱乐部也知道这一点。我相信他们迟早会达成一致的,他们会完成续约。俱乐部里的每个人都爱他,并竭尽全力的让他感受到自己是球队的一份子。我希望他把剩下的合同延长到4-6年,我不知道最终会签几年。”穆帅表示。

  迄今为止,孙兴慜已经为热刺出场237次,打进94球并助攻51次,累计制造了145球。众所周知,由于多方面的原因,亚洲球员在欧洲足坛始终无法得到完全公平的评价,那么孙兴慜如今的水准是否已经达到了世界级呢?穆帅当面要求记者们能做到公平公正、千万不能戴着有色眼镜看人。

  “他是否已经是世界级巨星了?我认为这取决于你们。一直以来,他都在做着自己能做的事情,一个又一个赛季,他正在向所有人证明他有多么出色。实际上,他已经不需要再更多的证明自己了。他还需要进入更高的层次吗?我认为不需要了。这(他的地位)主要取决于你们的行为。”

  “因为他已经是一个如此让人难以置信的大男孩了,真的,他已经到达一个只需你们向外界描述他究竟有多优秀的层级了。”穆帅强调。本赛季至今,孙兴慜在前5轮英超已打进7球,领跑射手榜(与埃弗顿的勒温并列)。

  在与记者交谈时,穆帅还说了这么一句话:“有些人会做一些奇怪的古怪行为,通过一些愚蠢、幼稚的社交行为来博出位,从而上头条。”球迷认为穆帅是在隐射博格巴。

 

更多关于"孙兴慜 热刺 穆帅"的新闻

相关新闻

孙兴慜:想帮助新援 贝尔重返热刺让我感到兴奋

今年夏天,热刺引入了霍伊别尔、卡洛斯-维尼修斯、雷吉隆、贝尔、多赫蒂等球员。热刺前锋孙兴慜表示,现在C-维尼修斯的英语还不熟练,他尝试帮助C-维尼修斯融入球队,并且孙兴慜 ……[详细]

热刺想提前续约孙兴慜 15万镑周薪必大幅提升

状态火爆的孙兴慜早已成为热刺的王牌,英媒体《每日邮报》透露,热刺高层正在考虑提前续约这位韩国巨星。孙兴慜和热刺目前的合同将在2023年到期,列维希望在明年夏天前搞定孙兴慜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狂射27脚!利兹3-0送维拉首败 “学霸”20分钟戴帽

北京时间10月24日凌晨,英超第6轮先赛一场,升班马利兹联对阵此前保持不败的维拉队。最终,利兹联3-0完胜维拉,贝尔萨的球队暂时升至英超积分榜第3名,相当优秀的成绩。比赛 ……[详细]

贝巴:凯恩和莱万一样有天赋 他们仅次于梅西和C罗

据《每日邮报》报道,热刺旧将贝尔巴托夫最近盛赞了凯恩的表现,他认为这位英格兰队长本赛季的表现非常出色。贝巴说道:“凯恩和莱万是足球运动中最具天赋的两名球员,他们仅次于梅西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埃弗顿或再扣分

战报阿甲赛事综述07:00阿根廷独立2-2铁路工厂07:0 …… [详细]

OPTA分析欧冠夺冠概率

本周中欧冠1/4决赛次回合就将打响,欧冠四强也将出炉。赛前 …… [详细]
关注

拜仁与纳帅正进行高级会谈

德天空记者普拉滕伯格消息,拜仁与纳格尔斯曼正进行会谈,可能 …… [详细]
焦点

晚报:CBA深圳淘汰北控

战报沈梓捷9中9助深圳2-1淘汰北控萨林杰31+15+8& …… [详细]
关注

默森:枪手已失去争冠机会

在阿森纳0-2输给阿斯顿维拉后,枪手名宿保罗-默森在天空体 …… [详细]

哈曼:下季拜仁要花很多钱

哈曼日前接受了德国天空体育采访,他认为勒沃库森下赛季还是冠 …… [详细]

恩迪卡心脏问题比赛中断

意甲第32轮,罗马vs乌迪内斯。比赛83分钟,恩迪卡疑似出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湖人锁定第八

战报老詹掌控全场砍28+11+17+5湖人大胜鹈鹕锁第八N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